織眠家族-精梳棉200織系列 精梳棉床包組 麋鹿遇見你

【居家/床包/臥室 】comrishome織眠家族-精梳棉200織系列 精梳棉床包組 麋鹿遇見你

 

我的新床單好看嗎?!

comrishome織眠家族挑選的麋鹿遇見你,讓麋鹿陪我一起睡覺。

comrishome織眠家族-精梳棉200織系列 精梳棉床包組 麋鹿遇見你2.jpg

每隔一陣子,房間的床單就會換上新款式,

最近在comrishome織眠家族替自己挑了非常適合春夏的 麋鹿遇見你,

comrishome織眠家族最近有母親節活動呦,

是母親節的專屬優惠,還有任選包組二件送涼被耶。

別以為媽媽們只想吃大餐、吃蛋糕,媽媽們也很想好好的把臥房打造得很浪漫呢~

 comrishome織眠家族-精梳棉200織系列精梳棉床包組 麋鹿遇見你01.jpg

魚魚在comrishome織眠家族替自己選的這款,我愈看愈愛耶! 

床包床單被單,一定要好幾套在輪著替換,

我家四口都是過敏人,所以床單被單不只要常換,而且材質也要慎選,這次我一樣挑了精梳綿材質的床包被單。

這幾年台灣的寢具相關用品愈來愈多,品質也不輸國外進口的唷。

comrishome織眠家族-精梳棉200織系列精梳棉床包組 麋鹿遇見你03.jpg

comrishome織眠家族是優質寢具專家-

旗下擁有有義大利Famttini,法國Jumendi,日本Yacusima(濱川佐櫻),天韻彩織及家族同名品牌—織眠坊

跟織眠家族合作的通路也不少,

以上等五大品牌組成,不同品牌擁有獨自的花色和特質,不定期推出獨特設計風格的系列寢具。

也分成很多系列,還有防蟎防蚊系列,有厲害的感覺。

 

官網介面也很好逛,

逛了一下,看到精梳棉系列最近有特價活動,

床包三件組不到一千元就可以擁有了耶!

如果是床包被套四件組,也不到二千元!

comrishome織眠家族-精梳棉200織系列精梳棉床包組 麋鹿遇見你07.jpg

可以買三件組、也可以買四件組、也可以分開買不同款式,總之自己喜歡就好。

但我個人喜歡一整套的,就跟內衣、小褲褲一樣,我也喜歡一整套的XD

comrishome織眠家族-精梳棉200織系列精梳棉床包組 麋鹿遇見你12.jpg

床包組-雙人/精梳棉三件式/200織/麋鹿遇見你

被套:被套6x7尺/精梳棉/200織/麋鹿遇見你

comrishome織眠家族-精梳棉200織系列精梳棉床包組 麋鹿遇見你18.jpg

三件組有床包一件,枕頭套二個,是1.5x2.5尺(45x75cm)

購買前確認枕頭的大小就好,之前買到有一組,枕頭套超小的耶,我家的枕頭塞不進去,搞笑了。

但現在的枕頭套倒是愈做愈大件了,

是說,我家前陣子也換了枕頭,沒那麼澎沒那麼大了。 

comrishome織眠家族-精梳棉200織系列精梳棉床包組 麋鹿遇見你31.jpg

這枕頭套是兩面顏色不一樣的,好看耶,

不會翻過來就白白醜醜的不太搭,這兩面都很搭床包色,而且兩面都有麋鹿耶。comrishome織眠家族-精梳棉200織系列精梳棉床包組 麋鹿遇見你32.jpg

 

很美吧,雖然這畫面是冬天,好多隻麋鹿而且還下著雪,但花色整體看起來就清爽,白藍配色超適合春夏。

comrishome織眠家族-精梳棉200織系列精梳棉床包組 麋鹿遇見你20.jpg

comrishome織眠家族-精梳棉200織系列精梳棉床包組 麋鹿遇見你28.jpg

comrishome織眠家族-精梳棉200織系列精梳棉床包組 麋鹿遇見你29.jpg

隱密式ㄇ字型床包收縮帶可以安穩的包覆住四邊的床,

我家的床雖然是正常雙人床,但有加高一些,

所以雖然一樣買5x6.2尺的,就還是有些無法包覆到床的四邊全部。

comrishome織眠家族的精梳棉200織系列 精梳棉床包組這系列,

可以將我的厚床四個角四個邊全都包覆的很完整還有空間耶,超棒!

 

comrishome織眠家族-精梳棉200織系列精梳棉床包組 麋鹿遇見你34.jpg

被套我也想要一樣的花色,一系列的睡起來才舒服嘛。

被套內四角有綁繩,是拉鍊設計,但不太明顯,不會影響美觀。

comrishome織眠家族-精梳棉200織系列精梳棉床包組 麋鹿遇見你44.jpgcomrishome織眠家族-精梳棉200織系列精梳棉床包組 麋鹿遇見你41.jpg

 

白天的自然光和晚上開黃燈後,看起來都好美啊~

精梳綿材質是在製程裡只留下質地、純度、品質高的綿花纖維,才叫精梳綿,

材質超棒,愈洗會愈柔軟喔,睡起來超舒服啊,太喜歡這組新床單了。

comrishome織眠家族-精梳棉200織系列精梳棉床包組 麋鹿遇見你45.jpg

 

comrishome織眠家族-精梳棉200織系列精梳棉床包組 麋鹿遇見你48.jpg

comrishome織眠家族-精梳棉200織系列 精梳棉床包組 麋鹿遇見你.jpg

 

跟枕頭一樣,兩面都有顏色有圖案,不像大部份的都只有一面有圖案,

有時看膩了,翻個面好像就換了一件新被子,欸,有賺到的FU ~哈。

 

精梳綿  

再怎麼好看的床包被單,一定要親膚不添加有的沒的,要不傷皮膚,

睡覺時一定都穿很少啊,被子都會直接接觸到皮膚的,如果品質不好,也挺可怕的,

comrishome織眠家族的商品皆通過國際SGS檢測標準,無添加甲荃和有毒物質,睡起來我也很放心。

comrishome織眠家族-精梳棉200織系列 精梳棉床包組 麋鹿遇見你4.jpg

 

同系列的其它花色我也好喜歡噢><

今天的織眠家族床包組的被套推薦,就分享到這囉,你們如果也喜歡這系列,就一起來逛吧。

到魚魚的IG看更多照片吧

 

【店家資訊】

comrishome織眠家族

官網:https://comris.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leep16888/
店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2段130巷21-1號1樓
電話:02-2874-0466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