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碧波庭「按摩儀」  

碧波庭「按摩儀」把中華傳統養生術與現代科技結合,保養身體更簡單了!

從碧波庭走出來後,魚魚整個人神清清氣爽爽爽啊~

應該很多人都有拔罐過,不過把拔罐結合現代科技,我還真的是第一次體驗啊。

碧波庭官網:https://biboting.com.tw/
FB粉絲頁: 碧波庭

碧波庭「按摩儀」01.jpg 

魚魚非常喜歡按摩,很累很累的時候一定要適度的放鬆,不然很容易積出病來的,

泰式、油壓.....都好玩,前陣子最特別的是還有體驗到電的按摩方式,真的超棒的。

按摩算是保養,不是治療喔,身體出了問題是要去看醫生對症下藥才行,

但我自己平常的身體保養也是有在做,

我最愛按摩了,但今天要分享的按摩超特別,有點像拔罐,但正確說起來,其實也不是拔罐。

碧波庭「按摩儀」07.jpg

碧波庭成立24年了!

魚魚這天是在商務中心裡的工作室,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有床、有茶水,因為是工作室,美容師還有其它的課程,所以這裡都採預約制的。

碧波  

 

碧波庭「按摩儀」10.jpg

大門入口還有控管、隱密性也非常好,

由外頭是看不到工作室裡的狀況的,來這裡按摩可以很放鬆。

有帶朋友來的,也可以在大廳休息、等待,喝個飲料,環境算很不錯。

碧波庭「按摩儀」14.jpg

碧波庭「按摩儀」15.jpg

透明的這個就是會放在我們身上的罩杯,任何尺寸都有,為的就是因應身上各種不同的部位。

碧波庭「按摩儀」是全身都可以做的,利用律動式的吸放來幫我們按摩,

除非有外傷還是身體有特別不適,可能就要詢問專業醫師或暫停使用,

魚魚想做的是肩頸和背啊,我的肩膀都快不是我的了,腰就更誇張了。

碧波庭「按摩儀」2_

預約前就會先討論好當天想要處理的部位,美容師把我的背全都用按摩儀吸一次。

這個比拔罐還舒服,拔罐對我而言,我是會痛的,因為我非常的怕痛,魚魚是個很不耐痛的人。

但碧波庭「按摩儀」不太會痛,而且還能調整強弱,

聽說我竟然是調到到數第二強的吸力,但...我真的不覺得痛耶,怎麼會這樣XD

碧波庭「按摩儀」4.jpg

整個背都吸放完、按摩完後,果然就是我最不舒服的地方特別紅,

美容師說我身上退紅的蠻快的,其實沒什麼大問題,

但相對的,退紅特慢的也就是我最不舒服的地方,你們看你們看~我平常喊腰痛不是喊假的XD~

碧波庭「按摩儀」3.jpg

按摩儀參加國內最具權威且規模最盛大的「國家品牌玉山獎」,有得奬耶,

還不只得過一個獎項,陸續得到不少的獎項,

看到有得獎,我們使用者當然會更放心,

按摩儀連胸部都可以使用,碧波庭是運用吸放作用形成一吸一放像是會呼吸罐子,有點特別耶。

碧波庭「按摩儀」6.jpg

 

 

一個小時的課程, 碧波庭沒有在我身上留下太多的印記~

看來,我身体還算好,大概上個月才通完電也有差啦(自己覺得)

頸子部份最誇張,其它背腰大概都在我人還沒離開現場就全退紅了,

就剩下後頸還有點紅,隔天早上一看,還有點偏紫呢~

碧波庭「按摩儀」8.jpg

但因為我長期頭不舒服,美容師也幫我加強了頭部,好感人~

幫我服務的這位Doreen老師超熱心,太感謝她了。

碧波  

碧波庭「按摩儀」吸按完背和肩頸後,整個人輕鬆許多,

臉看起來還有點紅潤呢,有很多的感受是無言用文字表達的,你們自己可以來體驗看看,會愛上喔。

 

這是全身都能做的,包括腳、臉、頭都可以喔。

替我服務的美容師,自己就有買機器在家做,

不蠻大家說,按摩完我真的也很想買一台放家裡,趕文趕到三更半夜時,都覺得肩頸都快不是我的了。

自己在家有一台就可以何時想吸吸就吸吸,完全沒有時間限制,挺方便的耶,愈想愈想入手了啦~

 

碧波庭官網:https://biboting.com.tw/
FB粉絲頁: 碧波庭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份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碧波庭 按摩儀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