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玥水餃

一小塊的鮭魚直接包進餡料;蝦仁整尾對剖包進韭黃餡料;一咬開還有濃郁起司香氣......

內餡那麼多口味,外皮顏色又那麼繽紛的水餃你們吃過嗎?

 

宅配水餃 心玥水餃 彩色水餃

心玥水餃2

我家很常買一些冷凍食品放在冰箱,有時懶的出門或是不想動鍋鏟時,這些冷凍食品就是能快速解救媽媽的好東西了,不過,仿間店家品質參差不齊,真的要仔細挑選,有些食品成份標示不齊全的,那種就真的要考慮再三是否購買了。

今天要來分享我家冷凍庫的成員之一:心玥水餃

心玥水餃4  

一盒一種口味,一盒有18顆,目前總共有五種口味,

每種口味都是不同的顏色,孩子們吃過一次後,就知道各色是什麼口味,

連看不懂字的孩子都只要講吃什麼色的水餃就好,超方便XD

心玥水餃5  

心玥水餃11

品名及成份都標示得很清楚,還有教我們如何煮食,不過,水餃的煮法應該是難不倒大家吧,

比較要注意的是,心玥水餃不宜用快速爐大火煮,皮薄較易被沖破。

魚魚會想吃心玥的餃子是看中它的顏色很美,黃紫綠橘白五色,

一字排開超美啊,年夜飯的元寶來點彩色的,桌面也更熱鬧。

心玥水餃12心玥水餃13

 

早上懶得動腦,來一盤彩色水餃讓孩子們吃完再去上課,也是吃進不少營養耶,

黃色的是玉米起司;綠色的是奶油鮭魚;白色是蔥花高麗菜;橘色是韭黃鮮蝦;紫色的是田園蔬菜,

五色分別不同口味,一次吃進五種顏色的水餃,根本健康課本裡的營養金字塔什麼奶蛋魚肉豆類都全集滿了吧。

心玥水餃15

牛肉湯餃也是我家很常見到的,燉煮一鍋牛肉湯備用,水餃煮好後放進牛肉湯裡,就是碗美味的牛肉湯餃了。

只不過我這碗比一般的市售的牛肉湯餃更漂亮,因為它有五色!

心玥水餃66心玥水餃61

橘色的韭黃鮮蝦和綠色的奶油鮭魚,是採用外銷等級海鮮水產------佐佐鮮

鮭魚口味有一小塊的鮭魚有肉一同包進餡料,蝦仁口味則是整尾對切直接放進韭黃餡料裡,真的很大氣。

心玥水餃

這兩個雖然含有海鮮,但沒有腥味,吃的出來的是鮮彈的口感,

皮薄餡滿,入口超滿足,吃的到蝦肉是真的很過癮啦,還不是蝦屑蝦絞肉呢~是一顆蝦仁喔。

而綠色的奶油鮭魚是孩子們最愛的口味,我以為她們會把第一名給黃色的起司米玉耶,

魚肉還蠻嫩的,不知道是我煮的時間很剛好還是怎樣,吃起來還蠻嫩的,一點都不柴。

心玥水餃67  心玥水餃11心玥水餃

蔥花高麗菜就是比較一般的口味,但心玥的餃子餡料比較飽滿,

且豬肉和蔬菜內餡搭配也很麻吉,調味調的很順口,蔬菜味道大於豬肉,所以吃起來不會過於肥膩。

 

紫色也是蔬菜口味(素食可食),是田園蔬菜,我最喜歡煮水餃給孩子們吃的原因還有一個就是,他們可以在不知不覺中吃進蔬菜~

平常一片菜葉就可以咬很久,還說吞不下去,換成水餃,不知不覺就吃進好幾顆了。

我覺得這款吃起來香菇味比較明顯,口感也很豐富,有脆有軟,香氣很足,不會因為都是蔬菜就略顯平淡。

裡頭有著五種蔬菜,再加上紫色的山藥皮,吃一顆紫色餃子,總共吃進六種蔬菜,方便省事,太有效率,我喜歡

心玥水餃12  

心玥水餃11

最後一個黃色的,孩子們一次就解決一包了,玉米起司口味孩子很少不愛的。

炸水餃大家應該都有吃過,油可以淹過餃子,中小火炸就可以了。

不過因為我油都只炸一次就會全倒掉了,所以還是省點好(勤儉持家好太太)

心玥水餃心玥水餃2心玥水餃11

也可以加點起司,微烤一下(是小孩堅持要加的= =)

外酥內軟的炸水餃,多了卡滋卡滋的脆皮口感,口感更豐富,孩子超喜歡啊。

心玥水餃5  

蔬菜和玉米搭配起司,吃起來有濃郁香氣,還有淡淡奶油香氣,吃起來卻蠻清爽的喔。

心玥水餃11  

 

水餃真的是懶人懶媽媽的好朋友,很多時候我都累到懶的出門懶的下廚,

水餃拿出來煮一煮就好了,你說它不夠營養嗎?怎麼會,蔬菜、魚肉、起司都有了呢,比吃便當還均衡呢(笑~

 

 

心玥水餃FB粉絲頁
訂購 LINE@:http://line.me/ti/p/@cdumpling
LINE QRCODE:請見文末圖示

109f71f566cc406095e827042afe2b5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玥水餃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