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菲爾香氛spa館

【板橋美容美體推薦】麗菲爾香氛spa館 

 年終大掃除,你的臉也掃除了嗎?來把臉蛋清乾淨/水煮蛋肌立馬呈現 !

麗菲爾香氛spa館

地址:板橋區四川路一段57號2樓之一

電話:02 2964 466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上午11:00~下午8:00 可微調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fir888/

麗菲爾香氛spa館2

魚魚在麗菲爾香氛spa館做完臉後,整個臉變得好明亮,

好久好久沒看到自己的臉那麼亮了耶!

而且原本頂扣扣的肩頸背,紫媗老師也幫我鬆一下了,覺得超感人。

麗菲爾香氛spa館4

麗菲爾香氛spa館在板橋四川路上,

最近的捷運站是府中站,

麗菲爾香氛spa館是個人工作室,但蠻大間的,不會讓人覺得有壓迫感,

有小客廳、有浴室,乾濕分離的浴室也算大間了。

到處都乾乾淨淨、還有點香味,一進門就讓人覺得很放鬆。

麗菲爾香氛spa館3麗菲爾香氛spa館6麗菲爾香氛spa館麗菲爾香氛spa館  55

櫃上放著我們會使用到的產品,

這些產品大家自己可以看一下,

每個人的膚質不太一樣,而且也會因為這陣子的作息而略有變化,

所以紫媗老師都會現場看過後再決定當天要幫我們用什麼產品。

麗菲爾香氛spa館7麗菲爾香氛spa館

坊間的美容工作室很多,但有證照的老師不多,

而麗菲爾香氛spa館 的紫媗老師是有證照的,目前也在一些機構當講師,

人親切又專業,大家有需要都可以找她。

麗菲爾香氛spa館   

廢話不多說,直接來看看魚魚體驗的過程及感受吧。

麗菲爾香氛spa館

魚魚平常真的沒什麼時間在顧自己的臉,

加上每天東奔西跑的,也沒有在醫美,

目前臉上的斑超多、也曬得黑黑的,日積月累下來,再怎麼天生麗質也抵不過歲月的催殘啊

麗菲爾香氛spa館2

紫媗老師幫我用了美白天后:槴子花+玫瑰,還有黃花雪凝乳安瓶。

要來幫我處理曬了一整年,又乾又黑的臉XD

雖然我沒上妝就來了,紫媗老師還是幫我仔細的卸了妝和臉上的髒東西。

麗菲爾香氛spa館

每一步驟開始前,會跟我們說明一下是用什麼產品,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讓皮膚喝水、幫皮膚按摩、敷臉的步驟

手法輕柔又舒服,但輕柔中又帶有力道,

整體拿捏的很好,臉部很有感。

麗菲爾香氛spa館8麗菲爾香氛spa館4

中間幾道步驟下來,我有稍微看了一下臉,色階好像有點不太一樣了!(興奮)

麗菲爾香氛spa館麗菲爾香氛spa館6  

之後又敷上面厲害的面膜,這面膜超溫和,眼睛接觸到也不會刺激或是流淚,

也就是因為這樣,所以能敷到眼周,讓眼周也保養到。

麗菲爾香氛spa館8  

這床老師開了電毯,溫溫熱熱的,像最近這種低溫也不用怕太冷,

睡了一覺,90分鐘後,我都覺得我變白雪公主了啦~

別說變白了,那臉的明亮度根本完全不一樣了!

麗菲爾香氛spa館  

做臉一定會有去粉刺,不過老師覺得我的臉很乾淨,就省下了這步驟。

魚魚這樣美容的整個過程,沒有去粉刺,大概要90分鐘,

如果你們的臉粉刺較多,可能就要再多加個30分鐘了。

麗菲爾香氛spa館15  

有沒有看到我的腮幫子,

原本垂垂的腮幫子,經過紫媗老師一陣的拉提及按摩手法,線條也明顯出來了,

原本垂到我腮幫子都兩坨肉了,大家看之前的文章應該有發現吧XD~

麗菲爾香氛spa館11  

課程結束後,紫媗老師說一定要喝熱茶喔,

所以也會準備適合我們喝的熱茶給我們喝,

麗菲爾香氛spa館裡也有提供一些小餅乾小點心供大家享用,

麗菲爾香氛spa館7  

自己居家擦保養品和交給專業的來幫我們護理一定有差,

所以,美容也是必要的,

麗菲爾香氛spa館離我婆家不遠,加上也是自己合作過很信任的芳療師推薦的,所以魚魚也來試試了,

試了之後,真的喜歡,

之後要會再跟大家分享這裡的頭部保養喔,超棒的,你們一定也會喜歡。

麗菲爾香氛spa館9  

在麗菲爾香氛spa館做完臉後,最近拍出來的照片都好喜歡,

因為臉的線條緊緻了,臉的明亮度也不一樣了,

看來,要常常到麗菲爾香氛spa館 報到,來維持臉部的線條了,不然垂垂的好顯老噢。

麗菲爾香氛spa館22  

 

 

麗菲爾香氛spa館

地址:板橋區四川路一段57號2樓之一

電話:02 2964 466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上午11:00~下午8:00 可微調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fir888/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