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多康-分子釘高效平衡修護霜

愛多康-分子釘高效平衡修護霜 0~99歲全家人的萬用乳霜/韓國熱銷 /一年四季 全家人的保濕守護天使

 

2020年快樂呀~今年我們大家還是一樣要一起討論哪個保養品好用,

哪個彩妝可以讓我們變美、哪支口紅可以讓我們招桃花XD 

本篇就要先來分享一個全家人都能用的萬用乳霜! 

愛多康-分子釘高效平衡修護霜

愛多康-分子釘高效平衡修護霜4  

你們有碰過異位性皮膚炎的朋友嗎?

魚魚自己就有一個嚴重異位性皮膚炎的女兒,

我一直記得前幾年她把自己抓到破皮流血的那些樣子,

所以,平常對孩子的皮膚,我就非常的照顧,

自己可以什麼都懶的擦,但孩子可不行,皮膚一乾癢,半夜抓到哭抓到流血也是常有的事呢。

今天分享的是韓國品牌的愛多康-分子釘高效平衡修護霜

這是全家人公婆爺奶寶寶們都能用的乳霜,也是在韓國非常熱銷的保濕商品。

愛多康-分子釘高效平衡修護霜

但魚魚手上的紅蓋瓶是升級後的版本,

我手上這瓶紅蓋霜升級版是全新的分子釘高效平衡修護霜! 

愛多康-分子釘高效平衡修護霜2愛多康-分子釘高效平衡修護霜5

一瓶100ml,質地是厚實的乳霜,

雖然質地厚實,但擦在肌膚上,輕抹就能輕鬆推勻,完全不會有結塊或是難推勻的狀況發生。

吸收速度快,且無香料味,無特殊氣味。

愛多康-分子釘高效平衡修護霜11愛多康-分子釘高效平衡修護霜12

這瓶最厲害的是它的國際專利MLE®肌膚屏障修護技術,還有3重複合分子釘、8種玻尿酸、11種天然植物籽油,有了這些,聽說可以讓乳霜的保濕力更加強。

而且是採用EWG綠色等級成分,在愛多康眾多商品裡,這瓶也是臨床測試最多次的品項,

通過層層的把關及超多的臨床測試,品質一定很優良,

也難怪會成為韓國0-99歲萬用乳霜,也難怪會成韓國醫護界很推薦的保養祕方。    

愛多康-分子釘高效平衡修護霜

 

順便跟大家講一下我家異位性皮膚炎這位的例子好了,

處在乾燥的環境或是冬天這種太潮濕的季節都是會影響異位性皮膚炎復發的原因,

不全是過於乾燥才會喔,是連太潮濕也會的,所以濕度一定要控制好,

空氣太濕就是用除濕機,空氣太乾燥時就可以用水氧機來調節一下。

愛多康-分子釘高效平衡修護霜2

而身體呢,乳液乳霜一定要有個幾瓶交替使用,我家是連續用到第二瓶末,就會開始失效(想哭......

所以,我都會替她準備個二~三款不同的乳液或乳霜來交替使用。

一瓶用完後,就會換瓶。

那這陣子在使用的就剛好是這瓶愛多康-分子釘高效平衡修護霜 

乳霜很好推勻,且厚實不易流動的質地開蓋後也不易傾倒流出,不會弄得亂七八糟,連孩子都可以很輕鬆的自己使用。

有擦真的有差,不會沒事就一直抓呀抓,皮膚的保濕度算很不錯了。

愛多康-分子釘高效平衡修護霜  

愛多康-分子釘高效平衡修護霜  

出門旅行時,我也會帶著這瓶,

出門在外皮膚都特別的乾燥,可能一直在室外吹風日曬吧,每晚總是覺得皮膚特別乾燥,

這時,這瓶分子釘高效平衡修護霜總是能適時舒緩我的不適。

我也是那種乾到臉會敏弱乾癢的人呢orz......

愛多康-分子釘高效平衡修護霜  

愛多康-分子釘高效平衡修護霜3  

替肌膚打造健康屏障及幫我們做好油水平衡的分子釘高效平衡修護霜就分享到這,

有需要的可以參考一下囉,這系列在世界各地可是大受歡迎呢。

 

 商品連結: 點此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