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 青春滴露

【MANNAS/拜託了女神】WELL 青春滴露/水滴奇蹟

女神賞🏆人氣TOP1商品/月星球/喝的保養品/美妝保養專家 凱鈞老師隆重推薦!

 

★女神賞Top1★【MANNAS】WELL™ 青春滴露 20ml

WELL 青春滴露

接著連續三篇,又要來分享拜託了女神的人氣商品,

之前看到凱鈞老師很推薦這瓶用喝的保養品,魚魚就很心動了。

因為誰都想要苗條又美麗,但內外兼攻的效果一定比只擦保養品還快啊。

WELL 青春滴露2

不大瓶,一瓶20ml,所以放包包裡、放筆袋裡,放口袋裡......隨身攜帶很方便。

而且食用方式很方便,可以直接滴在嘴裡,也可以滴在飲料或是白開水裡。

WELL 青春滴露5

MANNAS WELL 青春滴露是美國研發團隊研發,

這是含有高濃度海洋多酚成分的健康美顏飲品。

這瓶比較特別的是裡頭MOPTM的成份,

MOPTM就是海洋多酚,海洋多酚為新一代澱粉剋星,最主要是說能幫我們體型管理、維持體態。

但大家都應該知道,自己也不能喝了這個神奇水滴就大吃大喝、暴飲暴食,如果這樣還能瘦........那...那麻煩這瓶給我來個十打!

 

WELL 青春滴露6WELL 青春滴露11

無味,略帶了點咖啡色,可加入各類飲品或食物中輕鬆食用

別看這小小一瓶,這是研究了七年才研發出來的,含有MOPTM的產品這大概是史上第一。

WELL 青春滴露11  

先說魚魚第一天使用時的感受好了,

第一天使用我是先倒在白開水裡五滴。

沒什麼可怕的怪味,像一般開水,所以我也沒太注意,喝完一杯水後,麵才上來。

WELL 青春滴露55

這是我很喜歡的博多拉麵,最愛它有牛奶香氣的湯頭,我每次來一定會吃光。

但喝了WELL 青春滴露加進開水的這天,我麵沒吃完,湯也喝不完......整個嚇到老張,以為我生病了。

 

我自己是不太喜歡這樣啦,小鳥胃的人本來就跟我不合,人生就是要吃吃喝喝才痛快,

加上我本人的個性就是:在我眼前的食物一定要消滅,沒吃光就是浪費

這時只試了一次,所以,我還不確定博多拉麵吃不下的原因是不是因為喝了青春滴露的關係。

 

之後兩天還是持續一樣在早上起床時滴三滴進白開水裡,一樣很容易飽,

忽然覺得自己好矛盾啦,我想要變瘦啦~但又想要把食物吃光光,這青春滴露沒事讓我有飽足感幹麻XD

青春滴露  

 

平常也可以加進自己喜歡喝的飲料裡,

咖啡、紅酒都可以,說明上有寫如果一天飲用十滴(早上五滴、晚上五滴)可以更快有效果。

WELL 青春滴露  

完全沒味道,所以也不會影響飲料的原味,

可以默默的幫我們變美、默默的處理我們的身材而不影響我們的作息,也不難喝不難吃,想想.....這還真的是挺方便的呢。

WELL 青春滴露

肌膚及體型的變化,大概再等一段時間才看的出來了,

等我變的跟林志玲一樣瘦時,再回來跟大家報告囉。

在這之前,可以先來看一下女神的影片:點此

還有,提醒大家一下,要去吃大餐前,不要喝這個,以我個人測試結果,餐前一個小時喝,我那餐都吃不了多少了

 

 

青春滴露介紹

【拜託了女神】韓國台灣合作美妝 保養節目 每周日 晚上10點 三立都會台 

IG  FB  YT 

【月星球 Dalnara shop】 

《拜託了女神》指定官方商城 台韓偶像藝人的愛用推薦、節目女神賞、韓國原廠直送美妝保養品 

商城 IG  FB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