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花窗簾

【台北窗簾推薦/全台窗簾推薦】朵花窗簾  窗簾挑選 評價最好的窗簾店 

窗簾款式多/客製尺寸/價格實在/品質優良  全台都有配合廠商

 

朵花窗簾粉絲團:朵花窗簾 

台北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166號

電話: 02 2591 6121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0:00~18:00(週日休)

 

桃園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環北路90號

電話:03 4935123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0:00~20:00(週日休)

 

台北窗簾推薦 朵花窗簾

一段時間後,家裡的窗簾我就會全換掉,

久了難免變黃變舊變髒,家裡運勢要好,破舊不堪的最好都換掉,

加上年節快到了,換新換新,可以讓來年運勢更好喔。

不過市面上的窗簾店真的很多,

品質參差不齊加上價錢也各說各話,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先做功課,

或是多聽聽朋友的評價,有實際接觸過的人,評價會比較準。

朵花窗簾

朵花窗簾2

我都會先想一下家裡想要的款式,哪個適合我家,哪個跟我家的裝潢比較搭,

腦裡大概有個概念後才會去窗簾店挑選,

上圖兩張的窗簾我覺得都蠻好看的耶,蠻雅緻的。

朵花窗簾1

之前分享過家中窗簾,有的是訂製有的是上網選購,

最近因為舞蹈課的關係,魚魚認識了一間在台北評價很高的窗簾店-朵花窗簾

朵花窗簾店內的窗簾款式非常多,時下最流行的材質也都有,

品質優良之外,重點是,價錢很佛心啊。

朵花窗簾01

門市不大間,但乾乾淨淨,品項超多啊,

幾乎我們想像的到的材質這裡都有,

想像不到的,但最新款的這裡也有。

朵花窗簾09

門市有展示出來的款式很多,但朵花可不只是只有門市這些,

還有更多更多,除了一般的布簾,還有壁紙、鋁百葉......

或是蹦布牆面、床頭版、牆面、抱枕、椅墊.....或是有什麼特別的想法,都可以來這裡訂製、詢問、溝通。

朵花窗簾14

如果對自己家想裝什麼款式的窗簾沒有概念,其實來現場看看也可以,

或許會有挺不錯的想法,而且,除了現場展示的,還有好幾個櫃子的DM可供大家挑選。

朵花窗簾11

朵花窗簾31

捲簾、調光簾大家應該不陌生,

我家的辦公室四面的窗最早之前都是用捲簾,

捲簾樣式繁多、遮光效果佳,我家選用的材質還是好清理的,

比起布簾,是較好清理的,

加上我們家每天都會有十分鐘的打掃時間,其實只要天天拿著雞毛撢子輕輕撢掉灰塵就好。

門面很重要,辦公的地方客人來來去去,一定要選擇好清理的,才能天天保持明亮整潔。

不過這次到朵花來看,捲簾款式更多了耶!

朵花窗簾23

底部用來增加窗簾重量的小設計,款式也蠻多選擇的。

朵花窗簾26

朵花窗簾朵花窗簾37

之前魚魚沒看過的這種調光簾,

調光簾顧名思義就是能調節光源,

這款調光簾的調光能力很出色,

只要拉動珠鍊5公分,布面可以從最亮降到最暗,

但布與布的間隙寬度都要掌握的恰當,

這中間還有有更專業的師傅,更專業的技術才能把調光簾做到最完美否則就會漏光,無法全遮光喔

大家一定要實地到朵花來詢問看看,

實地了解這款有多棒,也才能了解適不適合家裡的裝潢。  

朵花窗簾19

朵花窗簾

之前在居家裝潢的書上看到蜂巢簾,我就有點心動,

本來以為台灣應該很少,我知道的幾間都蠻貴的,

而朵花這裡也有喔,價錢比起來有比較便宜些。

朵花窗簾2

你們一定想不到,這蜂巢簾遮光率百分百喔!

因為蜂巢中空的設計可以將空氣存在中空層內,也因為能隔絕熱能

而空氣層是最天然的隔熱素材呀~

再想遠一點,遮光率好,還能隔絕熱能,太陽不會一直晒,當然夏天也就更省電了,

如果你們不愛有透光感的,或是想省電的,可以考慮這款。

朵花窗簾

現場手感摸一下,我是覺得這材質好像不怕水,我娘家廚房應該很適合用這款來遮光,

蜂巢簾挺好看的耶,我覺得它其實蠻像風琴的,對吧?!

朵花窗簾05

布簾的選擇性就更多了,有MIT、也有歐美的、

還有布窗簾、蛇行簾........其實來這裡多問多了解,一定都可以選到自己適合的窗簾。

這裡也有我最愛的紗,對於紗,我可是情有獨鍾呢。

朵花窗簾80

不小心就講太多了,我們這天其實也就是要來訂製窗簾的,

不過現場實在太多新品,比起我在一般網站上看的品項還要多,

而且來到這,經過朵花老闆的講解,對於窗簾也有更多的了解,

老闆介紹的非常仔細,對於窗簾或是相關產品這些,算是非常專業。

對於我們的任何疑問也是有問必答!

朵花窗簾04

遮光、隔音、用途、使用範圍、這些都是選購窗簾需要的考量......

再來才是挑選喜歡的布料及花色。

朵花窗簾106

款式超多,超!級!多!

聽說,有人在店裡坐了一下午,翻著翻著,半天過了,還是無法決定要選哪個XDD~ 

下次遇到這種問題就別煩惱了啦,多訂幾副,換洗著掛啊。

朵花窗簾86

我家客廳的那面窗,其實算大了,上一次的那一副窗簾花了我快萬元呢,

這次聽到朵花報價後,真心覺得朵花太佛心了,

我立馬開始挑選布料及花色,

魚魚挑了什麼款式的窗簾呢~下篇皆曉囉。

朵花窗簾

窗簾太專業的名詞或是功能,魚魚可能不是很了解,

大家可以先來稍微看一下老闆的介紹,也可以實際到店接洽,

老闆介紹的很仔細,報價也很實在,

而且是全台都有服務!!

中南部的朋友也有很多找朵花配合,朵花算是評價很棒的一間店,

有需要的可以來朵花參觀看看喔,記得先電話預約。

 

  

 

 

 

朵花窗簾粉絲團:朵花窗簾 

台北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166號

電話: 02 2591 6121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0:00~18:00(週日休)

 

桃園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環北路90號

電話:03 4935123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0:00~20:00(週日休)

 

 

朵花相關閱讀:

 

【台北窗簾推薦/窗簾推薦】朵花窗簾 / 一布一紗 遮光佳 不易卡塵 /評價最好的窗簾店/三明治光遮光窗簾/客製尺寸/價格實在/品質優良 全台都有配合廠商(下篇)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