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UU58OW

【保養】Makhamthai泰國精油 專業SPA按摩油  

天然身體按摩油/潤膚油 保濕身體乳液 天然溫泉SPA手工溫泉皂  在家也可享有頂級SPA的享受!

 

魚魚好喜歡按摩,很多按摩我都喜歡,能舒壓都好,

泰式按摩也很舒服,但我很久沒去泰式按摩了,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Makhamthai 泰國專業SPA精油系列,

有手工溫泉皂、按摩油、身體乳。

直接把Makhamthai泰國精油 專業SPA按摩油組帶回家,讓忙碌的日子裡,在居家也可以自己來場泰式按摩,

還有,因為太喜歡它的味道了,連渡假、泡溫泉我也帶著它們去喔。

 

/tmp/phpzXsgtX

有了Makhamthai這組,可以從清洗開始、按摩跟保養,給肌膚一整套的保濕滋潤感受!

享有頂級SPA其實不一定要到沙龍,

買個一組放家裡,洗完澡或泡澡完替自己揉揉腳、按按腿或是請另一伴幫忙按摩全身,也是很棒的。

/tmp/phpa5gm90

/tmp/phpVo7QtX

世面上很多精油,但有些是便宜的化學精油、有些來路不明......

所以購買前一定要查查評價、產品來源、是否仿冒品、

還有,基本上,精油不會有五顏六色奇怪的顏色,或者太強烈的味道,

如果有什麼繽紛色彩的精油或是味道太刺鼻的,可能就不太天然了?

 

 

按照使用順序來看看這組產品吧。

天然溫泉SPA手工溫泉皂(面部/身體)

/tmp/phpj1GjDF

這是可以清潔保養一次完成的天然溫泉SPA手工溫泉皂,可以拿來洗澡也可以拿來洗臉。

味道好舒服,柔柔淡淡的香味,不會太刺鼻或是味道太重,輕柔的香氣非常好聞。

這是專為肌膚保濕而設計,含有天然的清潔成分,

可讓肌膚柔軟光滑,並有著讓人放鬆的清新香氣。

/tmp/phpPWqy9z

這系列的皂選擇性蠻多的,魚魚手邊這塊是玫瑰&蘆薈精華

含有金縷梅提取物,米糠油、葵花子油、和乳木果油,

我覺得起泡力不錯,我個人是沒用什麼沐浴球來試,直接用雙手來試試它的起泡力,

覺得起泡力不錯、泡沫也很柔細,可讓肌膚看起來光滑柔順,洗後全身又香又柔嫩,完全不會有澀感喔。

/tmp/phpQecscf

 

/tmp/phpAeNJfK  /tmp/php30OS4M

接下去這兩瓶可以是我的最愛,我手邊這兩款味道真的太好聞了啦。

先用乳液,再用精油,

跟臉部保養品一樣,用起來最清爽的那個質地擺前面。

絲滑柔順肌膚新觸感-保濕身體乳液

/tmp/phpOcDsZO  /tmp/phpKB7k0c

保濕身體乳也可以當成護手霜成,是優質保濕霜。

添加了有機橄欖油潤膚還有經過認證的有機乳木果油,地下海水礦物質水和珍珠液,

可以選擇的香味很多,魚魚手邊的是暹羅花香,

真的超愛這個味道,我想屯貨了啦。

/tmp/phphwkb5M

這乳液真的很具保濕性,含有泰國米糠油和羅望子果提取物,

洗完澡或是泡湯完,身上的水份還沒全乾,這時我就會開始擦乳液了。

/tmp/php0nyOMy

這款乳液非常水感,滑順好推勻,吸收度很不錯呢。

非常的滋潤,能讓乾乾的皮膚看起來有光澤感,且味道真的讓人好舒服,聞著聞著我覺得自己很快就入睡了呢。

/tmp/phpCgvTbv  

 

/tmp/php6o0Paf

專業SPA按摩潤膚油-薰衣草香

一瓶80g~一樣有著多種不同香味,我好想全包啊。

/tmp/phpBK1X95

/tmp/phpjtBWxL  

別小看這一瓶,這瓶可是功用多多啊,

可以泡澡、按摩、泡腳、當成保養油用。

/tmp/phpNEri25  

泡澡泡湯時,加一~兩滴到浴缸裡,全身浸泡在香氛裡,沉浸芳香氛圍,又能滋潤到皮膚,泡完澡皮膚會很滑嫩喔。

/tmp/phpRvlql3  

取一些來當做保養油,乳液擦完後或是單獨使用都可以,每日固定保養行程就是擦精油,真的很幸福對吧。

或是想再下工夫一點,倒取適量精油,輕輕按壓身體各部位當然更棒囉,

不過,要按摩,真的就要找另一伴來幫忙會更舒壓,夫妻一起做保養也不錯。

/tmp/phpdecclo  

/tmp/phpSr9k57  

 

台灣官網
泰國官網
Makhamthai Taiwan 頂級泰式專業Spa按摩油/潤膚油FB粉絲頁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