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RuxKpD

【日系雜貨/雜誌包】花花創意會社

查理布朗包/豹紋雜誌包/棉質浴巾/手機觸屏手套蝴蝶結毛絨手套/維密VS質感粉蝴蝶結內褲禮盒

女孩必備的行頭全都在花花創意会社買的到唷。

花花創意会社粉絲團

/tmp/php23E2c4

花花創意会社是小資女孩的最愛,所有的產品價錢都超甜!

專賣日韓包款還有很多限量可愛小物、居家用品或是生活收納也有,

不多聊,快來看魚魚挑了哪些,其中還有個查理布朗包,背出門詢問度超高。

/tmp/phpAUUib6  

/tmp/phpHJ7MbK

《花花創意会社》美單。維密VS質感粉蝴蝶結中低腰內褲四件禮盒組 / M號【H6748】(附連結給大家)

/tmp/php5pB2Ud

這盒超美的小褲褲價錢真的太甜了,網路價賣八百多,花花只賣$228,

這麼甜的價錢怎麼可以不買,就算穿不下也要買,

買來當耶誕節的交換禮物或是活動抽獎禮、姐妹聚會交換禮也好,

禮盒式的包裝超體面,一盒有四入,分別是四種不同顏色。

/tmp/phpx9hmLY

中低腰羅紋蝴蝶結設計,維密二代款4條一組,

90%棉的材質,質料穿起來很舒服,蠻親膚的,且很有彈性。

/tmp/phpVn4M9V/tmp/phpnVHBHZ

一組四件,含有黑白兩色基本色,另外的綠色和灰色顏色及造型都不花俏,只用蝴蝶結來點綴,

四件都是清純學生妹款式~穿上變得有點小清新呢。

但我們這種大嬸年紀當然也可以穿,特別是想演學生妹時來穿最合適了(笑~

/tmp/phpjNyyDB  

 

《花花創意会社》【H3611】外流.X-girl 15週年紀念版豹紋特大托特包(附連結)

/tmp/phprRW6Vb/tmp/php72HDPm

這咖是X-girl 15週年的紀念版,

這種托特包一定是家中必備的包,我家就有好幾個。

/tmp/phpkmW2ha  

材質防水又耐操,我個人喜歡把這種大口徑的包當成購物袋,

可以裝很多,使用上也很方便,

但因為這是豹紋花色,所以背起來還蠻有質感的,不會像一般醜醜的購物袋。

/tmp/phpDzrBCI

裡頭就一個大隔層和一個可以放鑰匙這些小東西的小隔層,

防水又耐裝,這次出門旅行我也帶著它一起去了,真的很耐操,而且可以裝很多東西~

/tmp/php057TDT

好幾次逛街,我都直接背著它出門,戰利品直接放豹紋包裡,就不用拿袋子了,我是不是挺環保的呢

/tmp/phplHYR6H/tmp/php9li2l6  

 

《花花創意会社》外流。手機觸屏手套蝴蝶結毛絨保暖防風百搭 共4色【H6751】(附連結)

/tmp/phprAhj3N

我真的太愛花花了,之前我在其它地方看到,這個都賣的不便宜耶,

這副在花花創意会社居然只要一百多!!!

重點是還挺美的,而且保暖度很不錯,

我們到山上採訪時,女兒冷到直接拿我的手套來戴,這真的挺保暖的。

/tmp/phpMhxE6N/tmp/phpN8hi7t

總共有四色可選擇, 鹿皮絨的設計搭配蝴蝶結飾扣,不只保暖也很有美感。

內裏加絨除了讓保暖度更好也可當防風手套,

話說,這副手套比起一般市面上的防風手套,花花創意会社的價錢真的太讓我滿意了。

/tmp/phpQfUMiR

戴起來很合手,也不會有笨重感,

更棒的是食指跟大拇指那邊有觸屏設計,再怎麼冷我們也不用拿掉手套再滑手機了。

/tmp/phpEw5Jnd  /tmp/php96AyKX  

 

《花花創意会社》限定。訂製英倫格紋質感款緞帶禮組棉質浴巾 有三色【H6709】

/tmp/php2uqBL7

這個拿來當禮物超棒,送給有小寶寶的家庭也很適合,

除了當浴巾也可以拿來當包巾或是小毯子,

因為花色像某名牌,其實看不太出來像浴巾,反而很像小毯子呢。

/tmp/php0ubwx2  /tmp/phpfwGk22  

記得之前生完孩子時,同學送了我好幾十條的浴巾,

包小孩、鋪在嬰兒床、當孩子的小被子、摺一摺當孩子的枕頭......功能真的超多,

孩子看到這一條格紋浴巾,一看就知道是媽媽要送她們的。

/tmp/phpDwmM2Q /tmp/phpG1f0TB  

/tmp/phplV5udM

大小約70*140 CM;材質:棉

夏天時當孩子午睡的小被被也很適合喔。

/tmp/phpXtO1NP  

 

《花花創意会社》日本款。查理大頭圓形帆布購物包【H5201】

/tmp/phpe8h1YC  

這真的超可愛,背出門詢問度很高!

魚魚背出門去逛街或用餐,被好幾個人問我這包哪裡買的

管他們是不是真的想買,反正吼,這個包就是"被搭訕包"(自己亂取名XD~

/tmp/php1U0M5H

 

尺寸:36*36*13 CM ;材質:帆布

這個包我等超久才有貨,好像是日本的絶版貨了?!

還好,最終我手上還是有一個查理布朗的頭囉~超喜歡這咖包。

/tmp/phpi4XbVl  

兩側都是查理布朗的大頭,真的太可愛了啦,

背著可愛的包包,心情都不自覺好起來,

搭配綠色的背袋,顏色很討喜,媽媽們背起來也很減齡呢。

/tmp/phpmx9a6U  

花花創意会社的網站蠻好逛的,分類很清楚,

品質不算差,價錢是一般網路價的一半或是更低,

而且商城裡每月新品8折起 399免運,滿額再送限量小物,難怪是小資女們的最愛商城。

對了,FB粉絲團還不定時有抽奬優惠,每月都有拍賣直播價格真的超甜的,

大家一定要鎖定追蹤按讚,才不會錯過喔。



花花創意会社超級商城
花花創意会社蝦皮
花花創意会社FB拍賣直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花創意会社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