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CusYf2

【燈飾店推薦】時光燈飾-林口店(建鍾燈飾) 嚴選風格燈飾 替我們打造最適合的風格
燈光規劃/工廠直營/燈飾首選/獨家設計款/雜誌款/設計師推薦款
 

時光燈飾-林口店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佳林路168 號
電話: 02 2602 7178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五 9:00~19:00 (國定假日休)
時光燈飾官網時光燈飾粉絲團建鍾燈飾

/tmp/phpDXrlcK
魚魚很愛買燈,家中的燈也不少,立燈、吊燈、床頭燈、壁燈......我家都有,
之前也分享過不少燈飾,燈能改變居家氛圍,不同的燈不同的光源都能打造出不同的感覺,
因為家裡又想添購一盞燈了,時光燈飾的評價很不錯,所以魚魚趁著這天有空,也來逛逛了,
這次來到林口的時光燈飾,看到各式各樣的燈,又大大開了眼界!/tmp/phpFFlJwe
時光燈飾在林口中學附近,附近很多停車格,開車來逛很方便,
門市雖然不像賣場那麼大間,但有著各種不同的燈,而且店內給人很舒服很溫馨的感覺!
/tmp/phpFTy7wT
這裡燈的款式很多,很多都是市面上沒看過的,
有些適合居酒屋、有些適合咖啡廳、有些適合餐酒館、有些適合居家擺飾。
/tmp/phpDA9QCk
/tmp/phpB1xvjR  
依材質、造型、光源、功能有著各種不同的選擇......在這裡幾乎都可以挑到我們需要的燈,
老闆娘人超親切,就算店裡沒有我們所屬意的燈,也可以拿著自己喜歡的燈款照片來詢問,闆娘也會盡力幫我們找。
 
/tmp/phpuEj3FL
看到這幾盞粉嫩色系的燈,我馬上浮現有好幾間民宿老闆應該都會很愛這些,
很北歐風格,燈罩外型帶了點可愛。
 
黑、白這兩盞也很特別,
很多民宿業者對自己民宿內的房型配備都很要求,有的也不愛跟別人一樣,
可以來這裡挑挑看,我覺得房間內也很適合用這種吊燈,浪漫又有造型。 
/tmp/phpZMD7Gk
/tmp/phpgA0VeX
這三根水晶燈是一組的,這樣組合起來也挺有特色的,
玫瑰花這盞我個人好愛,我的臥室就是浪漫風格,這盞我超喜歡,
看看價錢,這裡的燈飾價錢都很實惠,而且價錢都公開透明化,喜歡再下手,不用擔心走進黑店XD
/tmp/phpQbOG5K/tmp/php84dfVh 
/tmp/phpSvNbsD
白色這盞不太有規則,但又有另一種美感,
除了一些造型上較特殊的,較素雅低調的燈款也有,而且做工很細,感覺每盞燈都展示出不同的個性。
/tmp/phpYQVdZh
 
有些是闆娘從國外帶回來的,很有可能是台灣獨一無二的一款,
看看這吊燈的線條,有著工藝的美感,點上燈又是不同的氣氛。
/tmp/phpuBhNUO/tmp/phpDQPL2j  
如果想要童趣一點的,店內最近有進幾款新的燈,
魚魚覺得這真的好適合放在孩子的房間或是遊戲室,親子民宿應該也很適合。
/tmp/phpm1fqXC
/tmp/phpeBJpYK/tmp/phpTpF4Rc
看著看著,好想著手開始佈置女兒房了,
最近一直要改造孩子的房間和遊戲室,看了這些燈,我腦中有滿滿的想法啊。
 
/tmp/php1jgj7U
除了吊燈、吸頂燈、也有壁燈、立燈
喜歡華麗的水晶燈,這裡也有喔,
魚魚把門市的稍微曝光幾盞給大家看而已,並不是全部喔,
如果想看更多款的燈飾,可以到時光燈飾官網時光燈飾粉絲團建鍾燈飾
/tmp/phpgqy5OO/tmp/phpt3g9sY
/tmp/php8l59jf  
/tmp/phpJVCrDx
這盞桌燈是韓國的,聽說可以吸濕氣呢,而且燈罩還可以180度的各角度展開喔。
 
 
/tmp/phpRuDodj
還有一些是市面上完全沒有的,有些是時光燈飾的設計師所設計的款式,
像這個吊燈,就是時光燈飾自己的設計! 
/tmp/php7Fzg8w 
還有塵年舊飾這系列現場看真的超美!
這是純手工製作,利用復古窗花玻璃和銅材來打造,
造型及顏色也有蠻多款,家裡或是咖啡廳擺上幾盞塵年舊飾這系列,一定很美! 
/tmp/phpM3w1Ea/tmp/phpJIDjxf
喜歡打開燈時,窗花的花紋烙在牆上的光影,
很有情調,真喜歡啊,我都想來幾盞塵年舊飾放家中了,
其實每天晚上熬夜寫文時,我也只有一盞燈陪我,這麼有故事性的燈,好像能給我滿滿的思緒呢。
/tmp/phpgPBbSa  
時光燈飾裡的燈太多,篇幅有限,太多太美的燈真的都PO不完啊,
時光燈飾有自己的設計款、設計師,也有自己的工廠,
吸頂燈、吊燈、壁燈、歐風、工業風、立燈、吊扇燈......各種燈飾都有,
除了這些,燈泡及燈管也有,
來到這裡不會有壓力,闆娘介紹的也很仔細,
很推薦大家實地到時光燈飾逛一逛,這裡的燈飾還有保固一年呢!
 
 
 

時光燈飾-林口店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佳林路168 號
電話: 02 2602 7178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五 9:00~19:00 (國定假日休)
時光燈飾官網時光燈飾粉絲團建鍾燈飾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