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B5RscB

【健康樂活美麗生活】永信HAC機能性口含錠  HAC維生素C口含錠、HAC綜合B群口含錠

全台康是美實體門市、康是美網購eShop、HAC健康網、大樹連鎖藥局、杏一醫療用品熱烈販售中

 

永信HAC機能性口含錠

/tmp/phpQZri39

魚魚家裡有一堆補給品,

我媽買給我的、老張買給我的......有的沒的營養補給品一堆,好像買了,人就會健康了。

但我這人喜歡吃好吃的東西,不太好吃的補給品我是不太想吃><

不過,不吃不行啊,平日的營養攝取根本不夠,加上我本人又很偏食。

永信HAC新推出的新產品:機能性口含錠 總共有五種口味耶!

/tmp/php76LVdJ

維生素C和B群是老張自己平常就有在吃的,

但我們之前吃的那些,包裝都是罐裝,要帶出門旅行都不太方便,必需分裝才能帶出門的,

而HAC機能性口含錠是一袋袋,有夾鍊袋設計的,攜帶比較不佔空間,

而且用含的即可,不一定要配水吃,方便多了。

/tmp/phpcrYeLu  

/tmp/phpT1bCIi

HAC機能性口含錠的口味蠻多的,

HAC維生素C檸檬口味

HAC綜合B群口含錠是咖啡歐蕾口味

沒有一般的膠囊味,這種的美味好吃多了。

/tmp/phpd1XYEF

HAC綜合B群口含錠的咖啡歐蕾味好明顯,一打開就聞到了。

吃起來就是拿鐵咖啡的味道,

而HAC維生素C口含錠酸酸甜甜,味道還蠻常見的,

孩子們很多維生素C糖果也都是這種味道,這還蠻能讓大眾所接受的。

/tmp/php0fBNVI  

/tmp/phpufJdJf  

每天1~4錠輕保養,輕鬆又簡單,

還能帶到辦公室跟好朋友一同分享 出門旅行好幾天也能帶著,夾鏈袋隨身補充好方便。

/tmp/phpLmUk6k  

 

全台康是美實體門市、康是美網購eShop、HAC健康網、大樹連鎖藥局、杏一醫療用品熱烈販售中

 HAC維生素C口含錠30日份(檸檬口味)

 HAC綜合B群口含錠30日份(咖啡歐蕾口味)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