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djjUaA

【淡水髮廊推薦/淡水人氣沙龍hair salon】海明威HEMINGWAY-

淡水剪髮染髮燙髮 推薦髮廊設計師 剪燙染燙 /型男帥哥設計師

 

海明威HEMINGWAY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47號
預約或價格諮詢 : 02 2626 1707
粉絲專頁:海明威HEMINGWAY 

海明威IG:海明威HEMINGWAY

/tmp/phpPmhLT3  

要去台東採訪前,替自己染了個深色的髮色,也燙了不同的捲度,

一直覺得深一點的髮色比較適合我的年紀,

之前的小捲也愈來愈毛燥了,這次通通請設計師幫魚魚處理過。

/tmp/phpm1zgVl

魚魚在月初來到淡水一間評價很高的海明威HEMINGWAY髮廊,就在紅毛城的斜對面,

海明威?!

沒錯,就是大家應該都很熟悉的名著老人與海的作者,

你們也喜歡大文豪海明威嗎?

我喜歡他寫的書;喜歡他很多文學句子,但我不喜歡他離開世界的方式!

就像他自己說過的:這世界如此美好,值得人們為它奮鬥

其實這句子顛倒一下也很美~,就因為我們如此奮鬥,這世界才會如此美好啊!

所以,

真的熬不下去時,可以試試再奮鬥一下,

會發現世界真的很可愛,很多好玩的等著我們玩,沒有什麼坎過不去的。

/tmp/phpZ0EiiB

/tmp/phpyJEgY9

喜歡海明威的型男老闆在淡水開了一間髮廊,

並且以海明威命名,感覺老闆很有文藝氣質呢。

還是第一次看到髮廊內有架鋼琴

鋼琴上放的是巨大的隕石

更特別的是,這裡有著像酒吧一樣的吧台設計,還有酒!(眼睛都亮起來了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tmp/phpJPCsRJ

/tmp/phpilAHpY

/tmp/phpKNQIcd

店內的位置不多,因為想好好的接待每位上門的客人,

所以幾乎是採預約制的喔,跟設計師約好的這段時間裡,設計師就是只為我們服務,很棒吧。

/tmp/phpV7gZ1L

/tmp/phpqzuWiY

洗頭區和美髮區也是分開的,給客人們有足夠的隱私,

另外,這裡還有打造一個小型攝影棚,

新造型完成後,也會幫我們拍拍美照,想在這裡自拍個幾張藝術美照也是可以的喔。

/tmp/phpUpmqMa  

 

先看一下我變髮前的樣子。

/tmp/phpgI7Y51  

頭髮的捲度已經呈現有的還是小捲有的已經快直掉了,還有點毛毛燥燥的><

 

魚魚其實也沒特別要求,只是想要深一點的髮色,捲度也想變化一下......

跟設計師有剛老師討論後,有剛老師就大概知道我的需求了,

而且海明威HEMINGWAY這裡的設計師都超好聊,人超親切的。

/tmp/phpFqnoDW 

染燙前該做的頭皮隔離也都有幫我做,

使用的產品也是知名品牌,不會傷害皮膚,

魚魚看到設計師連手套都沒戴就直接接觸這些藥劑,感覺好像很溫和,

使用在我頭上時,才發現連我這種有點敏感的頭皮都沒有不適感,心裡安心許多。

/tmp/phpD8VRJ9

/tmp/php0DJBO1

染燙前也會一直溝通、詢問頭髮目前使用的髮品、最近染燙頭髮的頻率之類的,

這些都是為了更了解頭髮狀況,看看我目前是否適合染、燙,

魚魚自己是覺得這樣挺好,不像有的設計師只為了賺錢,要染要燙都好,也不管我們髮質是不是已經受損了。

/tmp/phptzdw2W

修剪掉比較虛的髮尾後,就要開始進入染燙步驟了。

/tmp/phpDHhth7

太專業的我不太懂,不過海明威的兩位設計師真的非常細心,每一個步驟都做到確實,

怕之前的捲度影響到這次的燙髮,所以一定要確定頭髮軟化完全、處理到非常直順後才會上捲子。

/tmp/phphIfRoZ

/tmp/phpGweNR7

設計師亞瑟老師在上完捲子後也一直在幫我測溫度,

怕溫度過高或是有不足的,總之,每個步驟都超謹慎,也很細心。

/tmp/php25OqM2

坐了六七個小時,終於出現美麗的髮色和我愛的微捲度啦,看到成果,覺得這天坐那麼久真的很值得!

/tmp/phpfOKosD

/tmp/phpEOe8sT

髮色深一點,我髮質看起來好像也好很多,

在室外及室內分別又呈現不同的色澤,

好喜歡這種不張揚,又略顯知性的髮色。

/tmp/phpbEY4Rf

/tmp/phpzveZ1X  

接下去,就是大家最想知道目前的樣子啦,

大家都知道經過設計師的巧手吹整完,女神經都能變女神,

但最主要的還是要我們回家自己會處理啊,

又不能把型男設計師帶回家,雖然是很想......但已婚婦女總是要很矜持......

還好,設計師教了我平常在家該如何吹整,教我們用平常自己最習慣最順手的手勢來吹整頭髮。

但老實說,魚魚最習慣的方式就是不整理頭髮啊XDD

我根本沒在整理啊,有關注我文章的應該都知道,我連頭都沒在梳的吧?

 

以下,染燙髮一週後。

/tmp/php387uEy/tmp/phpVKJLTR

/tmp/phpXyZNN2

染燙完一週後,髮色還是很美,並沒有退很快,

捲度也很自然,我有聽話洗完頭後把頭髮吹到乾,然後用手繞一繞而已。

 

 

染燙後兩週,也就是從台東採訪回來,整個人玩水泡水又晒太陽又吹風的......奔波了五天後,目前的狀況。

/tmp/phpT9RVAc  

/tmp/phpWem2Mt  

喜歡這種自然的捲度,就算是手殘人不會整理,頭髮燙得這個捲度很自然,讓我也能輕鬆快速就出門,

我都只有用手撥一撥喔,

出門採訪的這幾天,我每晚都是洗頭+吹到乾,

早上起來就用手把頭髮撥鬆,手隨意繞一下而已,沒什麼特別的整理,我就愛這種隨意的捲度,好自然。

/tmp/phpALdCqp

 

 

/tmp/phpKXzNeP

已經進入炎熱的夏季了,來淡水人氣很高的海明威HEMINGWAY,幫自己換個髮型或髮色吧,

海明威的設計師很親切,也很專業,有著十幾年的美髮經驗,

所以就算我們是第一次來店裡,知道什麼是適合我們的髮型或髮色。

而且來到這裡完全不會有拘謹感,整個氛圍讓人很放鬆,魚魚喜歡這裡,也推薦給你們囉。

 

 

 

海明威HEMINGWAY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47號
預約或價格諮詢 : 02 2626 1707
粉絲專頁:海明威HEMINGWAY 

海明威IG:海明威HEMINGWAY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