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ukD6ix  

【才藝/舞動世界/板橋校】舞動世界兒童舞蹈 - 舞蹈教育no.1‎ 

舞動世界兒童舞蹈 芭蕾律動 芭蕾舞劇-天鵝湖 教學觀摩發表會!

 

/tmp/phpzOsmEy

不能讓姐姐的柯碧莉亞專美於前,丹丹的芭蕾律動教學觀摩也是爆精采!

一群小芭蕾舞者一起跳天鵝湖真的好美!

 

/tmp/phpZxeYNq

從兒童律動升班到芭蕾律動時,丹丹真的是有點不適應,

因為課程會加入一些芭蕾的基礎,

大家都知道每一門才藝,學習的過程一定會遇到瓶頸,

或是內容可能會有點嚴格、有點嚴謹,或是自己會有哪些關卡過不去

還好Anna老師很優秀,會慢慢引導學生,帶大家把動作做到確實,

而且會鼓勵孩子但不會因此而對孩子的動作放水,這應該也是每個媽媽們最想看到的吧。

/tmp/phpRfMlc0

只是丹丹的個性是那種一點點跟不上或是有一點點做不好就很緊張,

好像有家長的小孩有跟我一樣的狀況,

我家這個也是有哭哭啼啼不想上舞蹈時,還好我們都有堅持下去,最近狀況有愈來愈好。

 

不像我媽啦,我吵著不想學琴時,她就說那就不要學啊,後來我就真的不學了,

是長大後自己想學才繼續去學的,不過,這中間都斷了二十幾年了,好可惜。

如果中間沒斷掉,搞不好我現在可能出現在國家演奏廳咧~(講到自己都想笑XD

所以孩子們難免遇到瓶頸,有時要找出她們到底是什麼瓶頸,真的沒興趣那就不要勉強,

如果是只是因為一點小挫折、偶爾的情緒問題......就中途放棄學舞,真的是太可惜了。

/tmp/phpVuC6qQ

還好我們堅持下去,她終於跳到喜歡的天鵝湖啦!

這次芭蕾律動的成果表演是天鵝湖耶~

舞動世界的家長們好幸福,免費看了一場精采的芭蕾舞劇

 

/tmp/phpAiOm97

Anna老師在成果發表會上,會把這一陣子的上課內容、進度,在孩子們邊表演時,邊說明給家長聽,

雖然,我覺得家長們應該也根本沒在聽~哈,大家應該是瘋狂的錄影+拍照吧。/tmp/phpJqIeM2

反正,舞動世界有自己的一套專屬課程,

爸媽們放心的把孩子交給老師吧,

咱們就可以在教室外的休息空間好好的滑手機、打電動,廢個一小時。

/tmp/phpHIzJV0

基本的芭蕾動作做完後,就要開始表演這一陣子努力的成果啦。

/tmp/phpz6VPWD

Anna老師還自己做教具耶!!

太有心了。

/tmp/php4Npr7o

每次的成果發表會都好精采,這次居然還有天鵝湖可以欣賞。

就算再不懂芭蕾的人,一定都聽過天鵝湖,可能多少還會哼上個旋律呢。

天鵝湖是世界上最出名的芭蕾舞劇吔!!!

 

我可是又拍又錄的幫孩子們做紀錄,以後要給她們家嫁妝的內~

當然啦,魚魚PO上來的照片的是其中幾張而已,

如果想看完整部,麻煩...........到櫃台付學費,謝謝/tmp/phpvlnzta

/tmp/phpa4OKm5

/tmp/phpVGs304  

這位就是孩子們的芭蕾指導老師—Anna老師,

舞動世界的老師真的超優秀,大家可以到舞動世界的官網看一看,把孩子交給舞動世界,我真的蠻放心的。

/tmp/php6luTmq

只是叫孩子來拍個照,她自己不自覺就擺了舞蹈姿勢,

馬麻我看了也好想學噢噢噢~。

/tmp/phpukD6ix

對了,順便跟大家說一下,

大家最期待的課程、每年只有夏天會出現的芭蕾夏令營,終於可以開始報名啦。

只要是年滿4~8歲的孩子,都可以來上喔,而且還會有一件澎澎裙耶~

孩子們最愛澎澎裙了,一穿上澎澎裙,馬上滿足每個孩子的公主夢。

除了芭蕾夏令營,還有韓風MV夏令營耶,

孩子們超期待的,我們準備手刀報名啦。

/tmp/phpYxkO71

可以看一下孩子們之前上MV課的分享文:

[才藝/舞動世界/板橋校] 兒童「MV」舞蹈 我家也有小小韓團 MV舞 (影片)



女兒七歲時,跳了芭蕾舞劇—天鵝湖,真的是給了孩子很棒的一次經驗,

一起來跟我們當同學吧,

目前,舞動世界有八間分校囉~

八間分校都很美喔,快選一間來上課吧。  

看一下我們的幼兒律動和芭蕾律動全記錄

這邊請:點此  

官網 粉絲專頁   

 

那各校附近有沒有停車場呢就要自己問問櫃台老師了,或是私訊舞動世界的粉絲專頁。  

 舞動世界兒童舞蹈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ncingworldTW/

 

預約體驗(點下去就可以預約了) (體驗後報名上課有送舞衣喔)

大安分校: 電話: 02-27372242  

民權分校:電話:02-25641580  

永和分校: 電話:02-86609866

南京分校:電話:02-27611832  

板橋分校 :電話 : 02-22567316

中正分校:電話:02-23712550

市府分校:電話:02-27652368 

竹北分校:電話:03- 558 8562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