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LC8IS3

看到我隔壁那位沒有?

曬很黑對吧,我家老張原本可是比我白嫩呢,現在已經黑我好幾個色階了,

我們全家真的都到處跑到處曬啦。 

 

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SPF 50+ PA++++

/tmp/phpetvdQy

夏天才剛開始,我們全家已經都曬黑了,

不過我個人已經這把年紀了,並沒有很追求白晳,

就是希望斑點真的不要再出來了,我整張臉已經很像花貓了,

前幾個月出門有時都忘了擦防曬,想說也沒幹麻,就家裡附近吃個早餐,

但就曬黑黑了~曬黑就算了,我超容易曬出斑,所以防曬大作戰真的少不得。

後來我都乖乖擦好防曬再出門。

/tmp/phpDNVOfQ

海邊好熱~太陽大到我睜不開眼,

當然啦,這種天氣沒擦防曬我不敢到海邊。

 

每年,魚魚一定會入手的就是ORBIS的防曬露,

好像每年夏天都會分享ORBIS的防曬品,這可是我從年輕就開始使用的品牌,

用到現在都四十幾了還在用,但也因ORBIS一直推陳出新啦

也才會符合我目前的需求。

/tmp/phpUHxOYC

這支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有SPF50+ 還有PA++++,有四個加吔~

而且1瓶搞定!超人氣全身專用防曬露,臉部+身體皆可使用

欸,好啦,忽略人家剛睡醒的腫臉,早上起床臉好腫......前一晚酒喝太多了,真是的。

出門渡假嘛,一睡醒就準備開始一整天的行程了,一定要先擦好防曬。

/tmp/phpujbs53

這水感的質地太好推了,我最喜歡這種質地了,

一樣維持著不泛白、不咬手、不乾燥的舒適觸感,

PA有四個+也將防禦力強化至最大限度,

不論沐浴在多強烈的紫外線下,感覺都能很放心

說真的,曬黑不用擔心,但就是怕曬老曬醜了,所以防曬一定要做啦。

/tmp/phpBbbCtf

雖然是輕透的白色液態質地,感覺沒什麼潤色效果,但擦上後皮膚隱約也是有些微的遮瑕,

感覺超清爽又舒適,妝前塗抹有控油效果 

中間補擦也不會泛白,還有著透明感呢~

能有效吸收汗水與油分,並具有防沙效果,即使是從事戶外活動或是海灘活動一樣清爽不黏膩。

/tmp/phpfJe045

一般身體用的防曬大多都是持續力高、並且難以洗卸的設計。

但ORBIS這支的設計是基於對肌膚溫和的前提所開發,所以用一般的沐浴乳就能洗淨囉。

我喜歡這種簡單的洗卸方式,選擇合適的防曬不只是維持美肌的關鍵,能讓自己心情好,當然肌膚也會更美,

不然,我真的超級討厭卸妝,覺得真的好麻煩,不卸又不行,

這支不錯,一般的洗面乳、沐浴乳就能洗卸掉了。

/tmp/phpaTG9fU

對了,這支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SPF50+ PA++++還有添加獨家的配方技術與新添加3種保濕成分,

完全很適合我這種乾臉人,能保有肌膚水嫩的滋潤感,讓肌膚一整日不乾燥,

姐妹們~今年夏天就靠小黃瓶,死守肌膚清白吧!

/tmp/phpbnN94n/tmp/phpg43VuO  

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SPF50+ PA++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