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6wJjoF

好萊塢女星、潮模在家都用 Rodial 「A+視黃醇修護精露」

到底是什麼那麼厲害可以逆轉肌齡?還能一滴入魂?

/tmp/phpYWvvHq

很多好萊塢女星、潮模在家都用 Rodial  A+視黃醇修護精露

Rodial 「A+視黃醇修護精露」有著縮時保養的稱號,

每次看到眾多女生都愛用的保養品,自己也會心動的想說有那麼好用嗎?

Rodial 是裘莉、艾瑪·華森和瑪格羅比等眾女星淪陷的品牌,

Rodial將世界一流的抗衰老成分與突破性創新相結合,

高效能保養效果讓好萊塢女星和名媛們為之瘋狂。

/tmp/phpHcfP6b

因為大家都忙,所以愈快速有效果的當然也會得大家所愛

魚魚自己也是愛用這種簡單有感的保養品,

因為真的太忙了,實在沒時間在那一步驟一步驟的擦。

但也不想要擦心酸的,所以一定要讓我有感,只要一有感,我就會立刻屯貨的那種人。

/tmp/phpt0y992

這瓶不用天天使用,大概每週一~二次就可以了,

可以在化妝水後使用也可以加進乳液中,讓保養更加乘。

產品容量為 體驗品10ml,實際產品 "31ml"

正品一瓶31ml售價:3200

使用時只需要一滴就可以了,

就算是單獨使用也只需一滴,因為它的延展性很好,所以大面積的來使用也沒問題,

有著淡淡的香氣,我個人是覺得好像果香吔,好聞。

/tmp/php9xcJAX/tmp/phpxXsP9R  

我個人很愛用精華油,覺得這個質地有點像,

但當然成份是不一樣的,這有著黃金比例,

採用黃金比例混和天然油脂來滋養和調理肌膚,

用量不用多,因為成份滴滴精純、所以我們使用起來也滴滴有感。

/tmp/phpC91tFo  

都四十幾了,要說臉上沒紋路也不太可能,

加上自己又愛帶著小孩東奔西跑到處旅行,皮膚說要白晳白嫩也不太可能,

所以,我都挑選讓我最有感的保養品來使用。

/tmp/phpH2pdsP

懶的帶瓶瓶罐罐,帶一瓶乳霜+A+視黃醇修護精露就可以出門旅行了。

 

/tmp/php0ZOZYp/tmp/phpCnUaT0  

/tmp/phpFjQP9m  

旅行的日子,我連妝都懶的上,

渡假嘛,一定要很放鬆很放鬆,基礎保養後加個防曬就出門了。

而保養,我只使用乳霜加一滴A+視黃醇修護精露。

 

 

 

※使用膚質:一般膚質適用,針對缺水老化肌膚可以加強使用。

※孕婦、哺乳期間不適合使用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