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PR3OX6

多芬又出新品了耶!

這次的新品真的好美,洗髮精裡有花瓣唷。

 

多芬藍風鈴豐盈蓬鬆洗髮露

/tmp/phpPzo1sD  

魚魚手上拿的是多芬藍風鈴豐盈蓬鬆洗髮露,

這款適合細軟扁蹋髮,我就是這種髮質,

本身真的很不愛頭髮黏在頭皮上的感覺,喜歡頭髮澎鬆澎鬆的,

夏天頭髮一黏在頭皮上,看起來頭髮感覺更少了,

但我最近的頭髮真的很澎鬆,除了燙了髮之外,也用對洗髮精。

/tmp/phpAk9t1o

多芬新推出的精華油花瓣洗髮露有三款,多芬藍風鈴豐盈蓬鬆洗髮露、多芬澄花清爽淨化洗髮露 、多芬蝴蝶蘭染燙修護洗髮露,我是覺得另外兩款我也要買回來用,因為藍風鈴豐盈蓬鬆洗髮露這味道真的太好聞了,不自覺就覺得另兩款應該也很好聞。

/tmp/phpPUQq7U

這是多芬植萃系列,也是主打精華油花瓣洗髮,透明瓶身讓花瓣看得見

全系列都是源自天然,完全0矽靈,

這系列也是源自日本保養新概念

/tmp/php6PhCck

透明無色的清爽質地,味道超好聞,是高雅的香調,

柔柔淡淡的夢幻藍風鈴花香調,輕鬆搓柔好起泡釋放源自天然植物精華油的植萃水潤力,

泡泡也好沖洗,清洗後是不會有乾澀感,但我還是習慣洗後都會用護髮品繼續保護頭髮。

/tmp/phpl9ISBu

 

前調:佛手柑、梨
中調:梔子、常春藤、橙花
後調:杉木、琥珀、麝香

有著像香水的前中後調~

在這種黏膩的夏天,身上的味道真的不用太多,有著好聞的髮香就已足夠。

/tmp/phpizcUAw

為髮根注入空氣感,秀髮輕盈不扁塌

洗髮露裡有看得見的精華油花瓣,而且花瓣可溶於水喔。

 

日本保養新概念,用精華油花瓣洗髮,讓頭髮水潤蓬鬆,你們也用多芬新品了嗎?

/tmp/php0SEFLW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