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VbgDlV

【小家電/Mita米塔/除蟎機】米塔雙勁拍除蟎機(MT-UV102) 紫外線殺菌燈/輕量化設計,女生也能輕鬆使用!

 

Mita米塔 雙勁拍除蟎機(MT-UV102)

/tmp/phpM7pVeR

塵蟎這種東西真的很惱人,

特別是生了兩個過敏兒後,魚魚變得更注意生活中的這些事,

我家女兒一個異位性皮膚炎、一個是鼻子過敏,

長年的經驗下來,注意家中的空氣、濕度、塵蹣、飲食.....這些因素後,過敏狀況真的是改善很多。

本篇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家在使用的除蟎機—Mita米塔 雙勁拍除蟎機(MT-UV102) 

/tmp/phpJPDVgt

Mita米塔是在2012年由John Andrew Smith所帶領的一組6人研發團隊所創的品牌,

因為小家庭及個人使用者的家電需求日益增加,因此致力於開發創新、符合使用者需求的各式小家電,

魚魚家也是小家庭,也才四個人,家裡坪數也不大,

所以連除濕機、清淨機、冰箱這些家電,購買時,公升數都要納入考量的。

/tmp/phpKlvAsp

米塔雙勁拍除蟎機非常的輕巧,包裝很完整,

內容物含有一台主機、一本說明書+保固書

這台有原廠保固一年,三千萬商品責任,也有標準檢驗局檢驗核可。

/tmp/phpxjzXPl/tmp/phpQvUUpi

型號 :MT-UV102
額定電壓 :110Vac
額定頻率:60Hz
消耗功率 : 300W

/tmp/phpheTcA0

粉嫩嫩的顏色很討喜,但我個人是看中它的輕巧好拿,全重才1.4KG

插頭是一般的110Vac電壓,

因為體積輕巧,所以連女兒也可以輕鬆使用它。

利用一鍵開、關,把手部份也很圓滑,拿起來不刮手。

/tmp/phpR5yIw6/tmp/phpfOKPUz

床舖、沙發、窗簾還有抱枕是塵蟎最愛的地方,

本來是禁止孩子拿抱枕到床上的,但他們實在太愛那兩隻了,

禁不起她們的百般求,只好答應讓她們一人放一隻在床上。

/tmp/phpLwpM5W

有時太久沒洗布偶,孩子抱著抱著,眼睛都會紅癢,超可怕><

現在有了這台輕巧的米塔雙勁拍除蟎機,三天兩頭就讓她們去處理自己的房間,

這台是任何有關布料的材質都能使用的喔。

/tmp/phpomJSzu

底部都還蠻安全的,

運轉時,魚魚有用手摸摸看底部的滾輪或兩側震動拍打設計處,沒有什麼會危險的,

這樣孩子自己使用起來,我們家長也才會更放心。

/tmp/phpKb4vMS

紫外線穿透殺菌燈,殺菌率高達99%,

還有底部兩側的雙勁震動拍打設計,

利用高頻率震動強力馬達、高效吸力,把灰塵、蟎蟲都吸進去啦。

/tmp/phpKOmLWp

集塵盒的拆卸及安裝都很簡單,直接往上拿起來就可以了。

濾網用旋轉的方式即可取出。

/tmp/phps07fnQ

一拆下來,看到濾網,我就嚇到了,

我的天天天天啊~這是我們平常睡的床嗎?太夭壽了。

這戰績是吸了我的床、孩子的床、和她們的兩隻玩偶,還有我天天在坐的沙發各一次,

就這樣,哎唷,我每天居然躺在、坐在這種一堆灰塵還是塵蟎的地方,

難怪每次都睡不好,皮膚好癢,真的好想哭......我明明兩週換一次床單的啊><

/tmp/php1XyN2q

/tmp/phpGLU14J

讓人喜歡的是,濾芯濾網可以用水洗,這樣耗材的錢也省下來了,

垃圾髒汙倒掉後,濾網濾芯直接拿到水龍頭下沖洗就可以了。

/tmp/phpYl7rV6/tmp/phpDfXcCQ

等到濾網濾芯全都乾了,就可以組裝好,再次使用囉,

看來,我家這情況,大概三天就要吸一次了,太可怕了啦。

/tmp/phpXQU5qA

/tmp/phpojooW8  

如果你們也正在為塵蟎問題所困擾,來試試這台吧。

 

Mita 米塔電器粉絲頁:https://parg.co/WD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