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OFCPW1

我最愛的老協珍又出新口味了耶!

 

老協珍熬雞精 暖薑口味 新品上市

/tmp/phpseyt3x

老協珍又推出新口味的熬雞精了吔!

一定要立馬來喝喝看啊,

最近好欠補,這陣子真的太累了。

/tmp/php81rXpY

每到這種換季時節,我就覺得不太舒服,

有時天氣還不算太冷,但季節要更迭之前,我人就會開始不太舒服,

孩子的過敏也會頻頻發作,早上起床都會先喝一杯熱開水來暖暖身子,

聽朋友說剛起床下床時,腳踩在冰冷的地板也不太好呢,

身體想要增加體力或是減少過敏復發,這些咩咩尬尬還真的是很多要注意的,超累啊。

/tmp/php9D8Br4

我家冰箱一直會屯滴雞精,老協珍也是我蠻常回購的品牌,

滴雞精跟熬雞精不太一樣,

老協珍的熬雞精是用獨門複方熬工法,讓營養更完整。

今天想分享給大家的是最近新上市的熬雞精 暖薑口味

/tmp/phpIhIN2A

/tmp/phpuf9s69

/tmp/phpKLzB1J

很體面的禮盒包裝,完全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設計,

一盒有14包,是以常溫配送來的,無需冷凍,

如果是一般身體保養,一天一包即可,一包有42ML~

我一直覺得這種東西很好喝,但就是都好小包噢,

好想要有大容量的包裝,可以讓我們在冬天熱熱喝、慢慢喝,喝久一點。

/tmp/phpdmk4fk

這個熬雞精一定要熱熱喝才好喝,

早晨空腹飲用1包,熱熱喝下去,暖心暖胃全身暖~

/tmp/phptdt2NU

這個新口味是以天然完整複方來添加,有添加特級乾薑、老母雞和豬腩排,

再以獨家乾燥技術,完美保留乾薑營養,

並使用獨家「熬工法」,熬工法在目前是挺少聽到的~

一般滴雞精只能滴出雞肉表面的肉汁,熬才能熬出深層的營養。/tmp/phpx106vx

聞起來會有很濃很明顯的薑味,這是因為裡頭有薑辣素,

但喝起來溫潤不嗆口,不會太嗆辣,連孩子都敢喝喔。

全新風味加了薑,更加溫潤,喝起來一樣濃郁香醇。

/tmp/php95QJuD

冬季暖身保養首選當然就選這盒囉,

目前這種涼涼的天氣最適合飲用熬雞精 暖薑口味,熱熱的喝,輕鬆暖身。

 

  

老協珍熬雞精 暖薑口味 

老協珍官網 

老協珍粉絲團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