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WBklk8

【保養】努力的擦yamano琥珀輕齡緊緻凝露 跟細紋、黑斑說掰掰 一起來讓肌膚停留在20歲

 

yamano琥珀輕齡緊緻凝露

/tmp/phpiHWtpj

最近正值換季,加上又變好冷,整個鼻子過敏到個不行><

冷空氣讓人不舒服,比較不忙的時候只想窩在被子裡,天氣一冷更懶的擦保養品了,

不過愈接近年底,局也愈來愈多,再偷懶不好好保養可不行,

最近收到的保養品一瓶比一瓶厲害,有的四效合一有的六效合一,

今天分享的這瓶要打敗之前的記錄了,

這瓶yamano琥珀輕齡緊緻凝露 是7效合一!

/tmp/phpEfURiv

yamano琥珀輕齡緊緻凝露7效合一是最吸引人的地方,

現在人真的太忙碌了,特別是身兼數職的職業婦女吧,

要帶小孩又要做一堆家事又要忙工作,常常看到很多朋友當媽後就不太保養了,

其實我也是,但一陣子不保養,皮膚真的會變很差,

這樣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了,所以我們再忙也要保養,但就是挑最精簡的有效保養來做。

/tmp/phpzdBDog  

yamano琥珀輕齡緊緻凝露是日本美容先驅山野愛子自創品牌

代表-「山野幹夫」獨家研發琥珀成分

不只有著琥珀雙專利而且是700間專業沙龍御用,

沙龍會對它那麼愛,那我不試一下真的不行了,

瓶身上有個可以鎖住的圈圈,我通常不會把它丟了,因為太常出門旅行了,

放在行李箱裡超怕不小心被其它物品壓到而溢漏,套上圈圈就不怕啦。

/tmp/phpSa5PqH

瓶身圓圓胖胖的有點可愛,是真空按壓瓶的設計,

這個真空瓶裝是廠商自家工廠製造,使用更安心

這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酒精、礦物油、合成色素,也沒有什麼太重的香料味,

透明凝露狀的質地沒有過於濃郁的香氣,就淡淡的清香。/tmp/phpS8KXIT

雖然是凝膠狀,但蠻好吸收的,吸收後也不會有黏膩感,

已經經過一週的測試了,早晚洗完臉我都只有擦上這瓶,

並不覺得過於乾燥,有一瓶多效的感覺,

不過要上妝前,我還是會加點乳霜,讓妝更服貼一些。 

/tmp/phpkguVCU

雖然皮膚變得保水,但斑點那些肯定沒那麼快消失的,

就繼續使用下去看看囉,至少目前這瓶保濕度我覺得是挺OK的。

/tmp/phpTma4aa

接下去,再懶也要努力的擦yamano琥珀輕齡緊緻凝露,不敢說讓肌膚變年輕,但至少幫我HOLD住現在。

 

 

yamano琥珀輕齡緊緻凝露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前後比對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