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PK5pkC

【板橋整復/新北整復】漢實美式體態整復 傳統整復、體態調整、產後調理/體態姿勢不良 有救啦!

 

漢實美式體態整復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仁化街42巷1號1樓(江子翠郵局對面)
預約電話: 0932 384 607(週日休)

/tmp/php6Eq6rp

老張這陣子不怎麼舒服,所以我們又來漢實美式體態整復找柯師傅了!

這間在板橋江子翠站附近的漢實美式體態整復是我們這陣子的最愛,

應該也是產後媽媽很愛的一間!

/tmp/phpdItPbQ

漢實美式體態整復附近很好停車,附近機車停車格不少,

門面乾淨明亮,這裡算是個人工作室,所以都採預約制,

平常柯師傅的預約很滿,所以想要找柯師傅整復一定要提早預約喔!

/tmp/phpnLIqnh

漢實美式體態整復是採用美式整復手法,所以這裡不擦藥不貼藥布不做任何侵入性的治療,

店內佈置也蠻溫馨的,沒有刺鼻的藥布藥膏味,

也會換上室內拖,地板都算乾淨,

也有準備沙發供等待朋友的客人們休息,

這沙發還是師傅特別挑選過的,

柯師傅人很親切,魚魚聊到自己之前閃到,就只是從家裡沙發上要站起來而已,整個人就閃到去掛急診了

柯師傅就跟我聊了一些,沙發真的不能選太軟,要選對人體有幫助的......等等,

不吝告訴我們對人體姿勢有幫助的一切,人真的是很nice。

/tmp/phpS819JI

/tmp/phpcxOSna

/tmp/phpqQSk2N

價目表一目了然,而且公開透明,

來到這裡不用擔心自己變潘仔,不用擔心調理完後被漫天開價,

話說~你們不覺得柯師傅的整復價錢很佛心嗎?

價錢真的親民許多,大家不用擔心太昂貴而不敢進來,

如果身體有哪邊需要處理的,都來找柯師傅整理整理,體態調理好了,人才會舒爽!

當然啦~整復只是從旁協助,如果身體有某些方面的不適,也是要先看醫生喔,

也可以先問問醫生的意見,看看自己適不適合整復調理。

/tmp/phpUXdcMz

/tmp/php2HYHzg

整復前,會先幫我們拍照;整復後也會拍照,

這樣一比對之下,才知道有沒有調整好,

有沒有覺得錢花得太值得了,老張自己說處理好後,身體那種舒爽度他是明顯有感欸!

整復完多多少少都會有一點差異,就是多和少而已,

如果真的太嚴重的,當然要整復的時間也會比較長。

/tmp/phpwANrke

老張的問題其實不太嚴重,他自己其實只是覺得酸痛不舒服,

不過柯師傅有著二十幾年的整復經驗了,還沒拍照時就看的出來老張的問題所在,

肩膀兩邊高低、脖子看起來也怪怪,好像有點前傾。

趴下來後還發現兩隻腳不一樣長........

一開始老張都沒這些問題,是長期的姿勢不正確,日積月累造成的,

之前也整復過,只不過最近工作太多,又開始不太舒服了。

/tmp/phpKfZVwU

柯師傅一開始是先用中式傳統整復,幫肌肉按摩讓肌肉更放鬆,

太專業的名詞,我這門外漢一定不懂,稍微側拍一下師傅的手法給大家看。

/tmp/phpT1btVA

/tmp/phpGa9zXf

/tmp/phpenCT6q

/tmp/phpza2u6g

師傅在幫老張處理各部位時,手法真的專業,也不會硬拉硬扯,

老張說有二十幾年經驗的師傅真的有差,

先利用手感來看看是哪些部位不平衡,利用按摩、再搭配活化槍、筋膜槍.....中式整復手法來鬆鬆肌肉。

 

 

接著美式體態整復又是換到另一張較特殊的床,

這張床的使用是要有專業技術的整復師才會使用的,

在國外,使用這張床是必需經過嚴格訓練,台灣目前會使用這種床的整復師並不多。

/tmp/phppJkCJ7

/tmp/phpVKeP4Q

搭配滑落床再利用專業手法,趁身體肌肉來不及反應時幫肌肉做處理,

大家看到照片可以看到師傅是手腳併用吧,

現場看才知道師傅有多強,手腳之俐落,功力很強啊!

/tmp/phpCeTFH6

/tmp/phppz2H7b

老張的症狀不嚴重,但其實問題好像也不少,

這些症頭還花掉師傅一小時的時間呢,

但師傅沒有唿嚨我們,全部作業完成,拍照後發現身體好像沒有平衡,又把老張叫上床,再調整一次,

我們本來只是想說可以減緩不適症狀,沒想到師傅幫老張把身體調整到快接近原始平衡的狀態,真的是太感人啦~

/tmp/php7ClmKx

因為法規的關係,咱們就不放比對圖,

不過老張自己是覺得全身都爽快多了,前幾天的腰痛都沒了,

身體的那種舒適度及爽度,真的是要當事人才會有感,

當然回家後自己的姿勢不正確或長時間維持同一個姿勢都會造成身體肌肉不舒服,

翹腳、低頭滑手機....肌肉代償久了,體態也會變,久了當然身體又不對勁啦,

如果你的身體也欠修理,來吧~來找柯師傅,讓身體回到平衡。

/tmp/phpZF9UKl

 

 

 

漢實美式體態整復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仁化街42巷1號1樓(江子翠郵局對面)
預約電話: 0932 384 607(週日休)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前後比對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