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dlpA9X

【美體美容】軒SPA 全身平衡礦石能量洗酸 讓身體告別2020所有的不適!

 

軒SPA 全身平衡礦石能量洗酸

/tmp/phpkz4qEn

軒SPA 新埔店 
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三段32號四樓
新埔站五號出口直行兩分鐘

line預約:@skq0890y
 
軒SPA 復北店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178號10樓之5 
南京復興站八號出口  出口上來左轉復興北路  約五分  玉山銀行旁(富星天廈大樓)出電梯往右邊

line預約:@skq0890y

/tmp/phpAW1kIB

你們有聽過身體洗酸嗎?

如果沒有聽過,真的推薦大家可以來試試,

魚魚本身就超愛按摩的,

聽到這個洗酸除了按摩還能讓身體的髒東西排一排,覺得自己真的太需要了,一定要立馬預約,

軒SPA目前有兩間店面,一間在南京復站、一間在板橋新埔站,

軒SPA的服務項目蠻多的,像是粉刺、做臉、3V逆齡隱形線雕、除毛、美體護膚.....

 

目前有五位美容師可供大家預約,個個都有自己的強項,口碑也都不錯,

魚魚這次就是來到板橋新埔站找佩君老師做洗酸的服務。

/tmp/phpoQDig3

/tmp/phpJPOGo6

環境蠻溫馨的,也整理得乾乾淨淨,

因為是採預約制的,而且約很滿,

所以沒預約直接現場來是沒有老師可以有空替大家服務的喔,記得一定要先預約。

/tmp/phpEXSYaj

這張床是我還沒躺上去時原本的樣子,

自己的包包外套什麼的,也有一個箱子供我們放置,就在自己的床底下,很安全的。

 

/tmp/phpzXQYlf

全身平衡礦石能量洗酸不是只有按摩身體,

美容師會利用礦石能量液來幫我們按摩,

一開始會先讓我們用含鍺的肥皂來洗頭洗澡,特別不舒服的地方自己可以加強使用,

接著躺在床上會用鍺水幫我們按摩最後再熱敷全身,

因為過程是全裸狀態,就不拍攝囉~

直接讓大家看一下我起身後的床照......................

/tmp/phppjco3h /tmp/phpEwiwYB

買尬的,人一離開床後才發現,我身體怎麼排出那麼多胎哥的東西啦啦啦啦~

 

這次的洗酸真的有讓我驚豔到,

美容師人很親切,不高冷也很好聊,

魚魚很愛按摩,但第一次看到按摩後的身體逼出這個有的沒的,

美容師連頭部都也用鍺水幫我們按摩了,

洗酸跟一般的按摩真的很不同,不會用很重的力道,以鍺水和熱能當媒介,但讓我非常有感,

課程大概要二個小時,前中後總共會讓我們喝三杯水,

二個小時結束後,整個人跟剛到美容室時的精神都不同了,

原本緊繃的脖子和肩頸也獲得舒緩了,很喜歡這次的能量洗酸,

讓原本不太會流汗的我整個大爆汗也是讓我很喜歡的原因之一,

課程結束後,魚魚立馬預約了下次的洗酸課程,快快幫我把身體的不適都排出來吧!

 

最近軒spa的優惠活動很多,有興趣的就快加入@line 預約吧。

 

 

 

店址:

軒SPA 新埔店 
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三段32號四樓
新埔站五號出口直行兩分鐘

line預約:@skq0890y
 
軒SPA 復北店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178號10樓之5 
南京復興站八號出口  出口上來左轉復興北路  約五分  玉山銀行旁(富星天廈大樓)出電梯往右邊

line預約:@skq0890y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