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5EEeFe

皮膚水嫩嫩緊緻抗老保濕美白永遠年輕貌美應該是每個女人都夢寐以求的吧!

我呀~年紀愈大,跟好朋友們聚餐時聊的事也愈多,

這一陣子我們也一直在聊吃的保養品,吃什麼補膠原啊、擦哪瓶消紋路效果最好啊,臉一直長細紋怎摸辦呀?

 

涵沛Hanpeique 黑蘭花奢華無痕潤澤精華液

/tmp/phpf5uTkA

之前魚魚也分享過涵沛Hanpeique黑蘭鑽極致逆齡霜,我朋友和我媽對那瓶的評價超高,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最新一代黑蘭鑽極致逆齡系列的黑蘭花奢華無痕潤澤精華液,

這是近期讓我蠻有感的一瓶保養品。

/tmp/php0lwmaX

/tmp/phpZPTPqk

黑蘭花全系列都有著極貴氣的包裝,

逢年佳節或是生日時送婆婆媽媽都是非常體面的禮物,

黑底金色字體的高級貴氣包裝,收到這份禮物都能感受到送禮人的誠意了。

/tmp/phpmnG03H

這系列是涵沛精心研發獨家的再造配方,

在30000個品種中精挑細選出來的黑蘭,搭配珍稀蘭花精萃,成就全新「蘭萃逆齡素」

黑蘭花長在熱帶地區,有著極強的生命力,

研究出來大概是因為黑蘭花蘊含天然抗氧化劑 – 類黃酮素,才有著頑強的生命力吧,

總之,它可以根據外面環境而調整自身的適應力,

而涵沛Hanpeique黑蘭鑽系列,主成份之一就是這個囉,

其它還有蝴蝶蘭.....其它的成份就請大家移駕官網看看囉。

/tmp/phpoaZp85

第一次看到紫色的精華液!這顏色簡直太浪漫了。

有著柔柔淡淡的香氣,老實說,連我不愛保養品有香氣的人都很喜歡這種柔和的香調了。

/tmp/phpjlAmCj

/tmp/phpyRaWV0

質地輕盈,帶點水感,好推勻好吸收,

這瓶在夏天用應該也很棒,完全不會有厚重或是黏膩感,吸收後皮膚是清爽的。

/tmp/phpYvwC16

好了好了,在手上不要試用太多,這要留著顧我的臉的,

話說~我的手真的變很粗糙(哭~)朋友看到照片都說我的手真的變成媽媽的手了.....

洗東洗西洗便當盒,加上很懶的保養手,就愈來愈糟了><

還好,臉我有比較認真顧一點......

 

 

 

/tmp/phpwnvV7q

這瓶精華液是在肌膚清潔後、化妝水後使用,

按壓適量精華液,避開眼唇處均勻抹於臉部與頸部,輕輕按摩至吸收,每日早晚皆可使用。 

/tmp/phpKwuqq9

用在臉上一樣質地清爽不黏膩、且肌膚有保濕順滑感,

魚魚在紋路特別重或多的地方會比較加強塗抹,去年發現抬頭紋變多了,眉頭紋路也深了><,

所以擦保養品時,我也會特別針對這邊做加強。

/tmp/phpr36XvL

/tmp/phpwHSRfU

/tmp/phpuleT2T

用了快三週,有愈用愈喜歡,愈用愈好感的FU~

除了皮膚保濕度有提升,好像也在肌膚表層形成鎖水膜,

特別是這二個月,家裡天天都開著暖器,皮膚會特別乾,

這二週以來,皮膚沒有那麼乾那麼易脫皮吔。

/tmp/phpMx3w2z

肌膚只要一澎潤,細紋就像喝了飽飽的水一樣,不會那麼明顯,皮膚摸起來也更滑嫩柔順。

/tmp/phpoLYvTR

有時覺得皮膚比較乾時,我也會拿這瓶來特別塗在乾燥處,能減少乾燥不適感喔。

要逆齡要減齡,除了醫美,其它應該不太可能,

但我們至少要用對保養品,把皮膚狀況維持好,

歲月無法停留,年齡會一直長,但至少我們努力把膚況HOLD住現在的模樣,

來試試涵沛Hanpeique 黑蘭花奢華無痕潤澤精華液吧,我們一起替自己打造無痕肌。

/tmp/phppS5cjJ  

 

 

 

涵沛HANPEIQUE官網
涵沛HANPEIQUEFB粉絲頁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前後比對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