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rGTx5Y

【2021新品香氛】SNUGGLE室內擴香 舒緩橙花 讓慵懶療癒香氛溫柔環抱!

SNUGGLE室內擴香 舒緩橙花

/tmp/phpF6pnWq

去年分享過SNUGGLE室內擴香,偶像劇裡也一直出現SNUGGLE室內擴香,

SNUGGLE室內擴香的瓶身真的很有質感,味道聞起來也很舒服,

媲美專櫃的質感香氣配上親民的價格,2020年一上市就衝向居家香氛的人氣NO.1!

/tmp/phpW1w2Nj

精品般頂級質感瓶身,有不少人把全部香味全都入手收藏了。

最近,2021新品香氛一推出,魚魚就馬上搶先入手,

香氛是我的最愛,之前就有說過對我而言,居家的香氛很重要,

家中的味道對了,心情、情緒都會很好,

有時家中味道怪怪的,會影響我一整天的心情,味道不對,有時還會覺得很煩燥呢,

累了一天回到家,一定要讓我覺得很舒服才行。

而「SNUGGLE」的意思,就是「舒適地依偎、躺下」,

品牌想要傳遞的給大家的就是希望大家能好好的放鬆,

希望我們聞到香氛能夠「舒適地放鬆下來」暫時遠離外界紛擾......

也挺符合我的心態的,我希望我的家是很舒服的,也因為很舒服,人待在家才留的住。

 

/tmp/php6v0CtT

2021新上市的香氛有三種愉悅鼠尾草、療癒白茶、舒緩橙花

粉色包裝的是舒緩橙花,一樣有附上五支擴香棒,自己可以隨空氣中的濕溫度、場所或是空間來決定要放的擴香棒,

魚魚只放了三支,之前那瓶我也是放了三支,因為空間不大,我覺得三支就很夠味兒了~

/tmp/php1Vx7B4

/tmp/phpvpziHU

SNUGGLE室內擴香添加100%植萃精油但不添加色素、酒精、防腐劑,

其中還有著美國專利消臭因子,效去除異味的效果讓我蠻喜歡,

且還有著IFRA國際香料協會把關,可安心使用。

/tmp/php1YiVWy

/tmp/phpLtSfHy

/tmp/php1g5ry1

「舒緩橙花」調性溫暖,香氣別緻,

對了,你們喜歡芳療嗎?

每次去療時,都好愛他們室內那種味道,

舒緩橙花就有讓人身在其中的感受,讓我們像進到芳療spa館般的享受!

src="https://pic.pimg.tw/angelchen0512/1610989940-1663706671-g_l.jpg" alt="/tmp/phpLlV5mS" border="0" />  

/tmp/php1qDVYA

舒緩橙花有著揉合玫瑰的溫暖香氣,彷彿沉浸在春日晨光灑落的庭園

利用了頂級鮮花凝香技術,在鮮花綻放的瞬間凝粹芬芳,所以SNUGGLE室內擴香的舒緩療癒香氣長達8週呢,好聞又持久。

/tmp/php3hx83q  

居家香氛一對了,生活品質和人生都充滿療癒力!

/tmp/php22mY1b  

把家裡打造的舒服一點吧,沒事就待在家,不要出門群聚了,

室內有了舒服香氛,也可以讓心情瞬間放鬆下來,

防疫期間大家雖然不要太鬆懈,但也要一直保持愉快的心情喔。

 

 

Momo 

Shop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