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VBxcMB

【童裝穿搭】 CT- Shop小城市童裝- 進口童裝外套  VOGUE 時尚雜誌推薦!

 

 CT- Shop小城市童裝

/tmp/php3NkNOY

CT- Shop小城市童裝是VOGUE 時尚雜誌推薦的進口童裝,最近在FB上看到很多優惠喔,

剛好也要年節了,如果還沒替孩子買新衣服的,快快到CT- Shop小城市童裝官網上逛逛吧。

官網的介面很好逛,也有大人的服飾,也有親子裝系列喔。

 

2016 年,CT-Shop. 自創童裝品牌,

將各國最流行的元素,高規格的材質選用,打造出一個街頭潮流風格的潮流童裝,

大受歡迎後,同年推出亞洲第一個親子潮流品牌,

The Little City / TLC,與台灣潮流與時尚品牌推出多款聯名親子裝,

推廣至亞洲各國,並受 VOGUE 時尚雜誌推薦。

/tmp/phpRfiGDm

這次在CT- Shop小城市童裝挑選了一件外套,CT- Shop小城市童裝的客服很有耐心很熱情

我們收到後,發現這包裝很仔細,不是隨便拿個塑膠袋裝一裝就寄出,

還有夾鍊袋包好,外套的品質很好,CP值很高吔~

/tmp/php8rYI5K

這件外套是130CM穿的,我家丹丹一百二十幾穿起來很適合,

一穿上這件她就超愛,這女孩最愛漂亮了,而且很挑衣服,

材質不好的他的皮膚不太行,異位性皮膚炎的孩子對於衣物材質都要很挑,

再漂亮穿了會皮膚過敏的我都不讓她穿,

就算是外套也一定會接觸到皮膚,一定都要挑好品質的衣服。

/tmp/phpnywl1o

這件是舒適的棉絨材質,摸起來真舒服!

/tmp/phpfwT1IA

/tmp/phpSyVdgN

袖口、拉鍊、帽子的邊緣都是不同色系的滾邊搭配,看起來更有特色了。

口袋和帽子的設計是我家孩子最愛的,

因為女孩子總是會有些小東西想一起帶出門,

像是髮飾、手環什麼的~孩子之前跟我說沒有口袋的外套不要買喔,好不方便噢,

當時聽起來覺得孩子挺不錯的,對自己要穿的衣服有點意見了(愈長愈大意見愈多後,媽媽我就覺得煩了== )

/tmp/phpZRfhg0

/tmp/phpRhCwDz

/tmp/php8ariPY

拉鍊也很滑順,為了讓孩子的小手更好拉,拉鍊還用了較大的拉鍊頭,挺貼心的設計。

/tmp/phpvW0BGW  

簡約線條的剪裁,簡單不複雜,我最喜歡,

黃色棉絨實品亮眼又好看,重點還是材質舒服啦,而且挺保暖的。

這搭裙子應該也是挺好看的,

不過最近太冷啦,孩子只想穿她的棉絨褲出門。

孩子能從身上衣服的舒適棉絨,感受到強烈的安全感。

/tmp/phpYdijPb

看一看照片忽然覺得,哎唷,我女兒怎麼好像又長高了,

快趁現在抱抱還很小隻的女兒,免得愈長愈大都不給抱了。 

/tmp/phpYI6Ce4  

 

CT-Shop 童裝官網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