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2SH5PC

【內在美/岱妮蠶絲】岱妮蠶絲的蠶絲胸衣 世界首創超細緻蠶絲面料+軟鋼圈內衣,

最懂女人的岱妮蠶絲,給胸部完美胸型和最親膚的呵護!

 

岱妮蠶絲—蠶絲胸衣

/tmp/php0mzzIY

/tmp/phpfftTWl

之前分享了許多岱妮蠶絲的相關產品,

岱妮蠶絲是深耕27年的台灣本土品牌,

除了之前分享過的蠶絲服飾及配件,也有跨足生技產業

全台近40家直營門市提供完整售後服務。

產品很多元,魚魚用過蠻多產品都覺得品質很不錯,

現在魚魚連貼身的內在美也是穿岱妮蠶絲的喔。/tmp/phpWBpeWC

這次魚魚先挑選了一件黑色一件銀灰色的胸衣,

實品花色實在超美,蕾絲勾花超浪漫的,

而且岱妮蠶絲的蠶絲胸衣好穿到感受不到它的存在~

/tmp/phpqReOVr

因為皮膚敏感的關係,魚魚很少穿到好穿的內衣,

而且我從懷孕開始後就不穿有鋼圈的內衣了,

從有鋼圈換到沒鋼圈的這十幾年,才發現沒鋼圈的有多好穿,

會覺得,天啊~明明自己也沒什麼奶,之前到底幹麻要勒住自己XD

穿內衣實在太不舒服了,加上魚魚生了兩胎,當了四年的母牛,胸部早已不是胸部,

大概就是和寶寶的溝通工具,現在就是個裝飾品而已,

反正我的胸部也沒什麼料,所以平常在家我也不會穿內衣,

聽說這樣不太正確,反而會讓胸型跑掉~

其實,一件好穿的內衣,是會讓人穿的住的,而且會保護胸部,就像岱妮蠶絲的胸衣。

/tmp/php8D1nIB

/tmp/phpSqv9QL

/tmp/phpiDJVEG

/tmp/phpb34gOc

這兩件的蕾絲真的超美,但我很少穿蕾絲相關的內衣,有些蕾絲會讓我的皮膚不舒服,

特別是夏天流汗時會更刺癢不舒服,

所以很多超美超浪漫的蕾絲胸衣我也只能看看><

但但但.....岱妮蠶絲的蠶絲胸衣穿起來完全不刺癢!材質超柔細。

/tmp/phprwkAIa

你們看看這銀灰色蕾絲和黑色蕾絲有多美!!!

/tmp/phpuqtIJm

/tmp/php01ijoW

如果是選擇AB罩杯,裡頭是可以加墊子,而C罩杯以上是無法加墊子,

那也提供一下官網上的AB罩杯照片給大家參考一下,

不想用墊子時也可以抽掉,不過我是覺得也不用加墊子了啦,

像我自己也是扁平族,小奶妹,木蘭無長胸~

但木蘭告訴你,奶小也沒關係,自然最美,而且這才是測試另一伴是否真愛最真實的方法呀。

/tmp/phpElu9bL

 

岱妮蠶絲的蠶絲胸衣是世界首創超細緻蠶絲面料+軟鋼圈內衣,

如果你跟我一樣原本也排斥鋼圈內衣的,現在快來試試岱妮的軟鋼圈內衣。

/tmp/phpsucV5X

接觸胸部的那面是42針雙面料,這個工法是世界首創超細緻蠶絲面料,

你們知道當過母牛四年,最忌諱就是聽到暗沉看到暗沉兩個字,

任何會讓奶變暗沉的材質一定要避免= = 

而岱妮的蠶絲面料織法較單面料款式更細密,可減少與皮膚摩擦,讓皮膚柔嫩不暗沉

/tmp/phpCp9L56

有著輕柔的觸感,高質感的親密接觸,簡直讓我很愛,

蠶絲本來就具有吸濕、排汗、透氣、親膚等特性,所以穿起來貼身舒適。

/tmp/phpE1s6Xa

天然蠶絲的特殊多孔性組織,讓胸部透氣會呼吸!

買尬~兩顆胸部自己可以像個獨立個體好好的呼吸吔XD

穿起來不會有被勒住或是不舒服感,

前幾天熱炸的天氣,魚魚也是穿著這個蠶絲胸衣,太舒服了,不會有悶熱感,

這是我第一次穿到蠶絲製成的內衣,宛如「人體第二層肌膚」的極致舒適,穿起來超舒服!超無感!

 

/tmp/php38NghC

再來,一定要開合跳試試內衣會不會移位,

怎麼動怎麼跳,怎麼扭怎麼怪姿勢,岱妮的蠶絲胸衣一樣不移位,

還能完整的包覆副乳,這兩件穿起來都非常好穿,

我喜歡這種胸衣輕薄的觸感,柔軟透氣,又有著蠶絲冬暖夏涼的極佳特性,

女生們應該都知道大熱天時再穿著有墊子或是厚的內衣會有多不舒服,

真的不要太折磨自己,挑件質料舒適輕薄的來穿吧。

/tmp/php83FMWy

 

岱妮蠶絲的蠶絲胸衣軟鋼圈無襯墊,胸型自然到跟沒穿一樣,

超適合我這種不愛被束縛住的人,又有著蕾絲美型,這系列怎麼能不入手,

穿一次就愛上的輕柔細緻觸感,而且不會有尷尬的內衣勒痕。

我覺得這兩件都好看吔~你們喜歡哪一件?

/tmp/php5mwOTg

 

岱妮蠶絲官網

岱妮蠶絲粉絲專頁

全省門市🔎http://www.silk.com.tw/store.html

  

相關文章閱讀: 

【保暖衣物推薦/蠶絲背心、夾蠶絲】岱妮蠶絲 極輕量舖蠶絲背心  頂級真絲絨衣 恆溫保暖、輕透舒適又百搭,抗寒就靠岱妮蠶絲! 

 【春秋冬季必備良品】岱妮蠶絲 絲拉絨圍巾/ 純蠶絲刷毛圍巾 年節走春就靠它!質感更勝高級羊毛 觸感細柔超保暖!

【蠶絲內褲推薦/世界首創超細緻蠶絲面料】岱妮蠶絲 低腰蠶絲鳳眼內褲、中腰42針純蠶絲內褲 世界獨家專利 給我們透氣親膚柔滑的觸感

【保養品/岱妮蠶絲】S-PEPTIDE_蠶絲胜肽奇蹟賦活靚白喚顏精粹/蠶絲胜肽精粹給肌膚亮、透、白、加倍有感!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