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5sDk5L

【蠶絲內褲推薦/世界首創超細緻蠶絲面料】

岱妮蠶絲 世界獨家專利  低腰蠶絲鳳眼內褲、中腰42針純蠶絲內褲 

蠶絲內褲吸濕排汗、輕柔呵護,給我們透氣親膚柔滑的觸感!

 

岱妮蠶絲 低腰蠶絲鳳眼內褲、中腰42針純蠶絲內褲/tmp/phpJvw5hg

天啊,我的屁屁更舒爽了!

因為我穿了世界首創超細緻蠶絲面料的蠶絲內褲!

/tmp/phpmYRiIM

岱妮蠶絲是在地深耕27年的台灣本土品牌,全台近40家直營門市,

品牌旗下有蠶絲服飾及寢具品牌、生技產業.....

產品百百種,銷售平台也很多,

利用網路有很多平台可購買,如果無法到店面參觀選購,也可以選擇上網訂購。

/tmp/php6mF2TB

岱妮蠶絲是老品牌且有著好口碑,有好口碑的品牌比較不用擔心買到假蠶絲,

之前分享了蠶絲背心、蠶絲圍巾,我媽也很喜歡,

覺得怎麼有那麼便宜又保暖的蠶絲衣物,還一直跟朋友推薦

現在有一個更貼近我身體的蠶絲內褲,可以讓我接觸到更真實的觸感。/tmp/phpMrOpoH

/tmp/phpcdWNua

這兩件是岱妮蠶絲的 低腰蠶絲鳳眼內褲、中腰42針純蠶絲內褲

岱妮蠶絲的內褲不用擔心拿到別人試穿過的退貨品,因為小褲褲中間會有一條縫線,

只要一拆線試穿,就無法退貨了,大家放心啦~

/tmp/phptmXptt

先來看看這件中腰42針純蠶絲內褲,每次有人看我照片都會跟我說我選太大件了,

但其實我臀真的很有肉(胖子魚),不能拿太小,

我的臀大所以都拿L~,

拿太小的四角穿起來會變三角,三角會變丁字、無痕褲會擠出肉來會有痕~那麼累幹麻啊我XD.....

穿在最裡頭的那一件是最貼近自己的肌膚的,一定要選對自己的尺寸喔。

/tmp/php5ncYja

接縫處有蕾絲的設計,但穿起來完全不會刺癢不舒服,

整件穿起來就是柔軟又親膚,

岱妮首創42針超細針100%純蠶絲面料,至今仍為蠶絲最高、最細的針數。

/tmp/php7GJVkh

/tmp/phpl6jNy5

/tmp/phpmlS0IT

雖然是穿在最裡面,別人也看不到,

但這件微透,有點小性感,實際穿上很美喔!

前幾天還蠻冷的,但穿著也不覺得太涼感,

這兩天就真的有夏天的感覺了,加上我穿著這件往南部採訪去了,

中南部就像真正的夏天啊,忙了一天,屁屁完全沒有悶熱感,且透氣乾爽喔(感覺像在介紹尿布XD)

/tmp/phpy6Us0e

彈性也很不錯呢~這件是中腰的,因為輕薄又貼身,所以穿起來無痕喔,美賣。 

 

/tmp/phpOObnJx

另一件低腰蠶絲鳳眼內褲彈性也不錯,

這件一樣有著世界獨家專利!

岱妮經多年研究,成功開發出世界專利蠶絲面料──鳳眼布

專利面料,流汗快乾不黏身,且內層 100%純蠶絲,外層特選吸濕排汗紗,

整件穿起來就是輕盈、涼爽、快乾,有著頂級舒適感吶~

/tmp/phpaa1usp

本來想說蠶絲內褲會不會很容易壞啊XD~

結果大力的拉扯,彈性也很好,

不過還是要拿適合自己的尺寸,不要硬要塞進小一號的小褲褲喔。

/tmp/phpxRD1LE

/tmp/php2fqyFg

它跟之前分享的圍巾不一樣,小褲褲的保養較簡單,不用送洗XD(誰敢送洗啊....

今天分享的這兩件蠶絲內褲都是可機洗的。

太喜歡這種親膚透氣的舒適感,

魚魚之前分享過很多材質的小褲褲,

但蠶絲材質的是第一次穿到,柔軟又透氣,有著一穿就回不去的親膚舒適感,

你們也喜歡這種細緻柔滑的觸感嗎?可以來試試喔。

/tmp/phppmhy8s  

 

 

岱妮蠶絲官網

岱妮蠶絲粉絲專頁

全省門市🔎http://www.silk.com.tw/store.html

  

相關文章閱讀: 

【保暖衣物推薦/蠶絲背心、夾蠶絲】岱妮蠶絲 極輕量舖蠶絲背心  頂級真絲絨衣 恆溫保暖、輕透舒適又百搭,抗寒就靠岱妮蠶絲! 

 【春秋冬季必備良品】岱妮蠶絲 絲拉絨圍巾/ 純蠶絲刷毛圍巾 年節走春就靠它!質感更勝高級羊毛 觸感細柔超保暖!

【蠶絲內褲推薦/世界首創超細緻蠶絲面料】岱妮蠶絲 低腰蠶絲鳳眼內褲、中腰42針純蠶絲內褲 世界獨家專利 給我們透氣親膚柔滑的觸感

【保養品/岱妮蠶絲】S-PEPTIDE_蠶絲胜肽奇蹟賦活靚白喚顏精粹/蠶絲胜肽精粹給肌膚亮、透、白、加倍有感! 

【內在美/岱妮蠶絲】岱妮蠶絲的蠶絲胸衣 世界首創超細緻蠶絲面料+軟鋼圈內衣,最懂女人的岱妮蠶絲,給胸部完美胸型和最親膚的呵護!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