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vACAlF

【益生菌推薦/新品上市】Aunulife 澳紐萊  澳紐萊舒纖益生菌粉 

有著澳洲TGA體本對策及腸道健康雙認證的益生菌粉,讓我享受美食無負擔!

 

Aunulife 澳紐萊  澳紐萊舒纖益生菌粉 

/tmp/phpt2B8L1

知道我在吃什麼嗎?

魚魚手上這個好東西讓我能放心的享用美食無負擔,這是我最近的新法寶喔。

/tmp/phpwbZJS9

認識魚魚的人都知道魚魚是個很愛吃美食的人,

平常沒採訪的日子也是跟老張帶著小孩到處吃美食,

有採訪的日子更別說了,收工後一定要好好的犒賞自己大吃一頓,才能慰勞辛苦一天的自己,

我還每天吃宵夜呢,每天十一多點就會跟著剛下班的老公一起吃宵夜......

嫁到台北的這十年,不吃宵夜的天數不到十天><~ 

有時為了身材,想說不要吃好了,但真的就是餓得好暈睡不著,那就吃吧,不要為難自己的肚子了,

長期這樣吃下來再加上不運動,要不胖也難。

/tmp/phpJtLrES

不過我的身體就是這樣,有進有出加上人有在動,人就不會腫得太誇張,

只進不出,嗯嗯不順,人一定胖。

所以益生菌是我這幾年持續有在吃的食品,

但我會幾支不同的品牌輪著吃,

像最近吃的是今年三月初才新上市的Aunulife 澳紐萊  澳紐萊舒纖益生菌粉

吃到目前快一個月了,這幾週的食用,讓我覺得它很不錯吔。

/tmp/phpeZrecr

要入口的營養品我都會仔細看過大家的評價,也會挑選較有口碑的品牌,

畢竟如果吃了喜歡是要長期吃的,所以一定要安全的才能吃進身體裡,

Aunulife是澳洲知名的益生菌領導品牌,

首創益生菌4.0,以臨床試驗基礎,

循最嚴格的TGA認證, 打造一系列深受信賴的益生菌產品,

產品有小孩吃的益生菌也有大人專用的益生菌,

而魚魚手邊這兩盒是新上市的舒纖益生菌粉,專為想要體本對策的朋友們而推出的益生菌。

/tmp/phpCyy6bk

/tmp/php9JQWFz

一盒有30包,包裝很繽紛,利用易撕開口一撕即可食用,

一包有2g,小小一包很方便攜帶。

/tmp/phpDYyRMK

魚魚前幾年開始接觸益生菌是因為家裡有個異位性皮膚炎極度嚴重的女兒,

後來變成自己也跟著一起吃,為了腸道健康吃著吃著也就變習慣了,

菌有分壞菌也有分好菌,Aunulife 澳紐萊舒纖益生菌粉,利用好菌來幫我們嗯嗯更順利。

/tmp/phpbfgB6u

粉質很細緻,可以跟我一樣搭配開水直接吃掉,也可以加進自己平常的飲品裡,

不能用太燙的水喔,會破壞其成份,

味道酸甜酸甜,沒有怪味腥味,很好入口,我是覺得蠻好吃的。

/tmp/phpgRkEal

澳紐萊 舒纖益生菌粉添加了五種菌種,

配方也有獲得澳洲TGA認證,這是有著澳洲TGA體本對策及腸道健康雙認證的益生菌粉

澳洲對於保健食品的規範甚為嚴謹,是世界上唯一採用製藥等級法令來規範的國家,

除配方需事先註冊審查外,安全性及成份含量亦會嚴格管控,

所以我也很放心的食用Aunulife 澳紐萊 舒纖益生菌粉!

/tmp/phpd8ygam

有著澳洲TGA體本對策及腸道健康雙認證,

再加上利用凍晶乾燥的專利技術來保護其活性成份,

五種菌種的搭配讓舒纖益生菌粉有著體本對策和腸道健康的雙重功能,

每日一~三次,如果是一般日常保養則是一天一包就夠了,

要調理的話就可以吃到二包三包,看個人情況來決定,

魚魚自己都是在午餐前吃,有大魚有肉工作或是跟朋友約好要吃美食那天,我則是會吃到二包。/tmp/php3wmCPa

有了Aunulife 澳紐萊舒纖益生菌粉,讓我可以開心的享受美食,

有進有出,身體就舒服~

/tmp/phpS0JD8h  

雖然目前本人整體看起來還是肉肉的,但至少不會太腫~

我很滿意四十幾歲的我目前這個樣子,

當然啦,也是要多動,雖然我很少激烈運動,但也是多少都會動一動,

人一定要動,才會吃的多,

有了Aunulife 澳紐萊舒纖益生菌粉再搭配簡單的運動,最近吃大餐都沒那麼有罪惡感了~哈哈哈。

/tmp/phpbMOf09

Aunulife 澳紐萊 舒纖益生菌粉就推薦給想要體本對策和消化道健康的你們囉,

可以使用魚魚的讀者專屬優惠碼購買可全館現折$100喔: ZQRSXG

專屬優惠碼使用期限為3/20-3/30 共十天

 

 

 

Aunulife 澳紐萊 舒纖益生菌粉

FB粉絲專頁:Aunulife 澳紐萊
IG粉絲專頁:aunulife_tw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前後比對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