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YPWv9d

橘子工坊是個很不錯的品牌,我家用了好幾年了,台灣品牌最安心

最近橘子工坊推出「五合一洗衣金球」,小小一顆洗衣金球,功能不少吔。

 

橘子工坊五合一洗衣金球

/tmp/php9tYAFT

我家兩天洗一次衣服,最髒的衣物都是小孩穿的,

老張在公司都要套上公司的制服,所以衣服都不會髒,頂多汗味,

但小孩的衣服就可怕了,史萊姆、白膠、奇異筆......超難洗,

不過我也很懶啦,就全都丟洗衣機,利用洗劑來洗,

殘膠真的洗不起來就算了,我也沒打算用手搓它,太累了,

但細菌、汗味或是汙漬就真的不能殘留在衣服上,太噁心了,

我呢~衣服也不太會髒,就也是汗味,加上我喜歡穿柔軟的衣服,不喜歡那種洗到硬硬的衣服.....

/tmp/phpUp1HyZ

橘子工坊五合一洗衣金球 把我家洗衣需求一次搞定

不用瓶瓶罐罐,一顆完成潔淨、制菌、亮白、柔軟、除臭五大功效!

/tmp/phptr2F60

這晶球看起來真漂亮,罐裝的包裝挺方便的,

這是橘子工坊研發出來的洗衣金球,

用獨家技術將潔淨、制菌、亮白、柔軟、除臭五大功效濃縮在小小一顆的洗衣金球中,

我們洗衣時只要拿取一顆放進洗衣機裡就行了,

不能放進洗劑槽喔,要放在洗衣機裡的衣物上。

/tmp/phpIddfPo

/tmp/phpnZmB46

這算是最環保的產品包裝了,而且洗劑不沾手,我們可以很方便的取用,

我家很多洗衣精,所以瓶瓶罐罐不少,占空間外又無法精準掌握用量,

有次老張買了新洗衣精,我想說怎麼那麼水,結果一失手,倒了三分之一瓶進去.....

老張默默的看著我說,說我洗一次衣服,倒了五百元的洗衣精進洗衣機,我也是有點欲哭無淚啊~

/tmp/phpQQCZy4

這種洗衣金球一次就是丟一個進去,不會有失手的問題。

外層那層膜溶得蠻快的。 

/tmp/phpy3abBg

外層的膜很快就溶了,水邊沖時就有陸續的產生泡沫了,

我怕金球溶得太快,迅速的撈了一些給大家看看,

顏色繽紛,有著淡淡的味道,手摸起來沒有不舒服的刺激感,

不含螢光劑零香精、也無有害物質,獨特的包覆技術能保持產品的最大活性。

/tmp/php67tUjy

洗後的衣服有淡淡的香味,不會太濃郁,

有像曬過太陽的那種淡香味,聞起來很舒服,

且髒汙也都洗得挺乾淨的....

/tmp/phpW0ctZ5

不含螢光劑的真正潔白穿起來才不會傷害到孩子的皮膚,

柔軟乾淨又舒服,穿起來才舒服啊。

/tmp/php8nGyGi

專利產品,五效合一,一顆搞定洗衣難題,

洗好後的衣服上也沒有發現粉末殘留物,遇水溶解不殘留的洗衣金球很不錯吔。/tmp/phpvcGG86  

 

3/18-3/24 momoX橘子工坊品牌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