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8HQn8z

【BLUMA銀飾/生日禮物】最愛天然石 純銀手鍊,平價高質感純銀飾品 

BLUMA都會簡約銀飾  讓自己舉手投足更迷人!

BLUMA

/tmp/phpUlSHG3

最近疫情關係,很多人都居家上班上課吧,

魚魚也是沒出門,都在家處理工作,

雖然在家可以穿的很輕鬆很隨意,但飾品不能少,

你們也知道我超愛手鍊,沒戴著手鍊我會超沒安全感~

特別是這手鍊還有招財效果時,真的不戴不行XD,

總之~沒戴著心愛的手鍊我整個人會不自在。

 

這次生日前在BLUMA銀飾挑了兩款手鍊送自己,居然在生日當天收到,真的是超開心。

/tmp/php3ctrVP

/tmp/php6IAXWQ

 BLUMA是台灣自創品牌,包裝很仔細,還有專屬貼紙,

每個飾品都有獨立一個燙金硬紙盒包裝,質感優雅大方,很適合送禮。

/tmp/phpoZ3SPr

/tmp/phpWXXRkR

/tmp/php4E4QuN

打開盒蓋每個飾品都還有用一個夾鍊袋裝著,

現在購買滿額還有送拭銀布喔。

/tmp/phpYvzGFo

/tmp/phpH8Abbi

BLUMA在希伯來語中是”花開”的意思,

期許每位女性都能擁有如花綻放的美麗。

BLUMA銀飾皆採用國際標準925純銀材質,所以我比較放心~

 

魚魚的皮膚很敏感,只要戴了不純的,我就直接發癢過敏紅疹都出來,

所以之前也因此忍痛丟了不少好看的飾品,

因為年輕時太愛買,很多買了戴了一次就發癢,

但又捨不得丟,實在太美了,是近年來覺得放著也沒用,就忍痛都扔了。

/tmp/phpjeZmQ9

來看看讓心情好的漂亮飾品吧~
這次在BLUMA挑了兩款飾品,
亞得里亞海純銀手鍊(青金石)/SB967
塞納河畔純銀手鍊(綠髮晶)/SB965

/tmp/phpKAuq3Y

好喜歡這次選的塞納河畔純銀手鍊綠髮晶

綠髮晶的直徑大概7MM,是款有著秀氣感的手鍊。

綠髮晶是水晶裡蘊含如髮絲般的紋路,

因為是天然寶石,所以有著深淺不一的紋路,大小當然也不會一樣,

但我發現BLUMA有特別挑過,所以寶石們的大小差異也不會太大太突兀

總之~這綠色水晶,有著沉靜溫柔感,我好愛啊!

/tmp/php3GXQCy

對了,綠髮晶傳說中有招正財的效果,

主事業,能帶來好運與機會,

在工作中帶來晉升,創業中帶來突破,很適合還在打拼中的女性朋友來配戴唷~

想要多一點女性元素,可以跟魚魚一樣選擇有顆小愛心的,更能增添一絲甜美。

/tmp/phpzV6vc2

/tmp/php6hPKby

另一款也是超美!

亞得里亞海純銀手鍊真的是條氣質感爆棚的手鍊。

/tmp/phpW89P1y

材質是925純銀和青金石,

青金石在古歐洲是富有的象徵,也是深受皇家的喜愛,

咱們無法出生在皇家沒關係,皇家愛的我們也來戴看看,

一戴上氣質都出來了~哈哈哈。

以藍色為主,部分帶有白色的紋路,色彩端莊大方。

圓珠直徑約4mm/ 長度約15.5+2cm延長鍊,魚魚戴起來不會太有壓迫感,非常喜歡吶~

/tmp/phpC04oR4

青金石搭配925純銀串珠,交會出恬靜、高雅的美感

我就喜歡不複雜的飾品,就跟朋友一樣,單純簡單不複雜的最好。

/tmp/phphRDdST

魚魚平常的穿著都是輕鬆簡單,所以也不喜歡太複雜的飾品,

除了單獨配戴,我也很愛把不同款式的手鍊戴在一起,

其實這種東西就是自己看了舒服心情好就好,心情一好,其實運勢也不會太差了。

/tmp/phpXb7i7d

我超喜歡這兩個生日禮物,

BLUMA這兩個能招財及能有富有美感的飾品就分享給你們囉,

防疫期間待在家,我們也要美美的才會讓自己心情更好。

/tmp/php7osA9X

 到魚魚的IG看其它照片:點此

 

BLUMA官網 FB粉絲頁 IG粉絲頁

亞得里亞海純銀手鍊(青金石)/SB967

塞納河畔純銀手鍊(綠髮晶)/SB965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