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tmp/phpJfecFZ
  • 【港式料理/冷凍宅配】貍小籠點心專門店  把港點界的愛馬仕搬回家!

我們把最愛吃的港式料理店搬回家啦~.........

 

貍小籠點心專門店  冷凍宅配 港式料理宅配到家

  • /tmp/phpBBMBIg
  • 我家女兒超愛到貍小籠吃港式料理,
  • 貍小籠點心專門店在店內吃不是只有擺盤精緻,蒸點本身也很強
  • 疫情結束後一定要衝大稻埕再好好的吃一頓貍小籠。
  • /tmp/phpmRc6Z3
  • 現在先不用想了,疫情太嚴重都不能內用了,我家都自煮防疫50天了!

不過,我們宅在家也吃得超美味喔,

因為我把自己和家人愛的餐廳,有出冷凍宅配的全宅配回來,

目前我家還是不叫外送,所以也沒有點店家煮好的回來吃,

雖然天天自己煮,但我不會虧待自己的,偶爾也要來點偷吃步,

加熱過後或是簡單料理就能吃的一定要備著,才不會讓自己太累。

/tmp/phpYl0OUY

貍小籠點心專門店也推出冷凍宅配囉,

可以單點自己喜歡的,也可以選擇店家搭配好的套組,

團了那麼多冷凍食品回來,不得不說~貍小籠的包裝還真是精緻啊,

外紙盒上有標示各品名及料理方法,大部份都是用蒸的,

用蒸的還會附上一張蒸籠紙,不要直接放盤子上喔,底部怕會有濕氣也易黏在盤子上,

也不一定要專程買像店家那種木製蒸籠,像我家就是用一般有洞的不鏽鋼蒸籠

放在有洞的蒸籠上再鋪上這張蒸籠紙即可,也無需先將港點退冰喔,很方便的,不麻煩。

/tmp/phpEm3DEa

  • /tmp/php6VnjkH
  • 檸檬蝦就不用料理,等它退冰就能吃了。
  • /tmp/phpgCHaO4/tmp/phpZ8Hys3
  • /tmp/phpiJ6xyc/tmp/php27BIY6
  • /tmp/phpnthkEw
  • 蝦肉玉米珍珠丸&瑤柱翡翠餃(一盒都十入)
  • 蝦肉玉米珍珠丸使用長糯米,而且還有活菌豬,
  • 我家也是都買活菌豬回來料理,
  • 這道吃起來又Q又香甜,孩子們一顆接一顆的吃啊。
  • 瑤柱翡翠餃有干貝、魚子、鮮蝦、豬腿丁.....
  • 吃起來好鮮美啊,~
  • 別說其它,孩子要吃不下飯的,就讓他們吃這就營養均衡了吧,用料飽滿又實在!
  • 港點界的愛馬仕真的不是叫假的,每顆港點都像精品一樣!

 

  • /tmp/phpcx0uDr
  • 大蝦魚子燒賣(一盒十入)
  • 這個是我女兒的最愛,每吃港點必點,
  • 吃的到整隻的蝦仁和72%的海鮮內餡,
  • 雖然吃的到真材實料的蝦,但完全不腥,調味適中而且口感Q又鮮甜。 

 

  • /tmp/phpquJS83
  • 蠔汁炆鳳爪

鳯爪居然還有附純米米苔目!

鳯爪+米苔目鋪底是貍小籠獨創的,這道可以當一道主食囉。

鳯爪已經燉煮到軟爛,根本入口就骨爪分離,

我超愛這道,這也是我每每吃港點必點的,

不過在店內吃還沒吃到米苔目呢,

米苔目吸附了鳯爪的醬汁,蠔汁拌著辣豆瓣香氣的米苔目吃起來也是超美味。/tmp/phpm2YQjf

 

  • /tmp/phpOglMty
  • 香酥海鮮餅(一盒八個)
  • 內個~
  • 我沒有煎過頭喔,只是比較愛恰恰的口感,
  • 這個好吃耶,裡頭有蝦仁、魚漿、香菜.....大人小孩都愛,
  • 放冷吃也不會有腥味,直接吃也不會太鹹,煎個一盤,讓孩子當下午的點心吃也很營養。
  • /tmp/phpWX3Inc

 

  • /tmp/phpAzVm31
  • 馬卡龍流沙包(一盒六入)
  • 這誰不愛啦,我家吃過一次就超愛超愛,
  • 每次去都點很多流沙包外帶當孩子隔天的早餐,
  • 上等奶油+鹹蛋黃,還有著高質感的馬卡龍配色,誰都無法抵擋這美味,
  • 魚魚吃完已經又下訂幾盒了,放電鍋加熱就好,早餐或下午點心就有著落了。
  • /tmp/php6wv1UF
  • /tmp/phpfDSPWL
  • 蠔汁叉燒包(一盒六入)
  • 叉燒包吃起來鹹甜鹹甜,我個人很愛叉燒包這種鬆軟的麵皮,
  • 再加上裡頭濕潤的飽滿的內餡,吃起來實在滿足。

/tmp/phpUaG5st

 /tmp/phpuMRqH0  

 

/tmp/phpCAgddG

檸檬蝦(一盒300g)

壓軸給這道,我愛慘它了,我不管,我要再訂十盒這個,

防疫期間有它我就夠了,這道蠻多吃法的,你們可以參考魚魚的吃法喔。

先跟大家說一下原本的吃法,

退冰後就可以直接吃了,完全不用料理,

這道很夠味,有檸檬、大蒜及特製醬料,

而且蝦子超肥美,又大又肥美,隻隻入味,整個又酸又辣超開胃。

/tmp/php8nylXz

底部的寬粉是我自己加的,

因為檸檬蝦的醬汁給得非常多,而且蝦子本來就很入味了,

別浪費了專業師傅們的特製醬汁,拿來加飯加麵又是另一道料理了。

/tmp/phpZQ4gPB

我是先將煮好寬粉後放入冰水中,

冰鎮後再放入檸檬蝦的醬汁中,因為要拍照,所以再放上蝦子擺盤。

如果是自己吃,就可以將蝦子放到另一個盤子,而檸檬蝦寬粉自己一盤就好,

夏天嘛,很多人都沒啥胃口,

沒胃口的人拜託你們一定要試試這道檸檬蝦寬粉(自己取名XD

寬粉吸附了檸檬蝦醬汁的酸香辣勁,又有檸檬和大蒜,簡直太開胃了,吃了一口就欲罷不能了。

/tmp/phpb3QMCp  

快來把好吃的貍小籠港點都宅回家吧,

可以超商取貨也可以宅配到府,

而且點心全是師傅純手工製作,顆顆都是真材實料,

雖然家裡沒有貍小籠那樣古色古香的裝潢,但疫情會結束的,結束後我們馬上衝,

在這之前,也別委屈自己,先在家吃吃精品港點吧。

 

 

貍小籠點心專門店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