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ZbS7DI

【冷凍食品/老協珍新品上市】全聯獨賣 老協珍「蹄花燒海參」 宅在家也能享受頂級宴客菜 !

 

老協珍  蹄花燒海參 

/tmp/phpOMv1dS

最近被全聯社團的團員們燒到,好想吃蹄花燒海參~

這兩盒紅色大氣的包裝是全聯獨家販售的老協珍「蹄花燒海參」,

這可是老協珍新推出的好料喔,

整個防疫宅在家期間,我家就吃了不少老協珍的產品,

老協珍有超過八十年的乾貨經驗,老品牌我也比較有信心,

加上長期一直有吃老協珍的滴雞精、燕窩.....品質都不錯,

吃著吃著我也蠻習慣這品牌了,一直有持續回購中。

最近看到老協珍新推出的「蹄花燒海參」 ,當然也一定要入手囉,

宅在家就是很需要這些好吃的冷凍食品,加熱就能吃到總鋪師的好料理,怎麼能不入手。

/tmp/phpbIw9pK

包裝就是很喜氣的大紅色,

一盒裡含有一份料包、一份醬包,

將解凍後之蹄花烏參包與蹄花醬汁倒入瓷盤,

放入電鍋裡,外鍋一杯水加熱,大概20~25分即可食用~

想說放了綠色的進去順便吃個菜,結果菜變黑了~

被老張笑..............

啊我就很少在加熱青菜的,也不吃隔餐青菜,哪知道沒煮過的新鮮青菜放電鍋裡一起加熱會變黑啦,

還好~不影響蹄花燒海參的味道XD

/tmp/phpNio4t1

/tmp/phpyT7Yx4

色澤及香氣都好吸引人噢~

這根本就是宴客菜啊,還有我最愛的黑玉烏參,

每到年節,我家都會出現這,我超愛吃烏參這種QQ軟軟的口感。

 

老協珍精選台灣鮮嫩豬腳,先川燙後起鍋,加入老薑、青蔥爆香,

還有醬汁也很厚工,這可是獨門滷汁,

利用獨門滷汁燉煮多時,滷得透徹入味,並反覆將冰糖醬汁,淋至豬腳表面,

炆火慢燉煮出焦糖色澤,豐富多層次的Q彈口感,

除了口感迷人,嘴邊黏答答的膠質還真讓人意猶未盡的想舔。

/tmp/phprZfYmS

老協珍蹄花燒海參很方便,像我這種廚藝不精又愛美食的就一定要來買,

熱即食不麻煩,輕鬆就能吃到總鋪師的好手藝,

防疫在家也別累了自己,全聯獨家販售的新商品你們也快來試試吧。

/tmp/php69Z2IQ  

 

老協珍「蹄花燒海參」只在全聯獨家販售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