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3LxAc1

【髮品】盈可沛 草本植萃養髮露 幫我顧好頭皮健康、打造豐盈秀髮!

盈可沛 草本植萃養髮露

/tmp/phpxJmSBo

防疫在家還真忙,忙小孩忙家事後,還要忙自己,

每天待在家,深怕疫情一結束後整個走山太嚴重,也怕日久失修的頭髮變成一頭亂毛,

所以,魚魚都有乖乖的在家做保養喔。

盈可沛草本植萃養髮露風靡全日本多年,目前在台灣也造成討論熱潮,你們有人用過了嗎?

魚魚斷髮很嚴重,當然要搶先來使用看看囉。

/tmp/phpRqwcLX

這是由日本專業醫師監製,針對女性斷髮所設計的養髮產品

保證日本工廠製造,取得國際基準ISO9001

96.5%對頭皮溫和的無添加配方,

質地是清透的凝露狀,別小看這個,裡頭可是有超微粒子化技術高浸透力.....

/tmp/phpzR4hVe

吸收速度超快,吸收後表面很清爽,

使用在頭皮上也不用擔心頭髮結塊或變成一條一條像洗不乾淨一樣,

水潤的養髮凝露完整吸附頭皮!

/tmp/phpHnbZt5

還有著淡淡的香氛柑橘氣息,蠻好聞的耶,

味道我還蠻喜歡的,

也因為成份安全,所以每日可安心使用。

/tmp/phpvlzfQY  

年紀愈長後,也不怎麼追求時下最流行的髮色了,

打造豐盈秀髮、讓頭皮健康是我最在意的事。

/tmp/phpAsQpbp  

盈可沛 草本植萃養髮露 使用方式簡單,使用起來的感覺也蠻舒服的,

這陣子我都用它來保養我的髮,就分享給你們囉~

你們呢?你們都怎麼養髮?有不錯的也可以推薦給我喔。

/tmp/php05hVEs  

 盈可沛草本植萃養髮露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前後比對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