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vR2Sk4

【Maktar 蘋果認證專家/2021台灣精品獎】 蘋果認證的QubiiDuo備份的豆腐卡娜赫拉系列

全程自動化完成,無須手動備份,充電自動備份讓我告別雲端!

 

雙用QubiiDuo備份豆腐卡娜赫拉的小動物128GB/送限量情人收納包

/tmp/phpakkl5A

太可愛了吧!

這個是Quii Duo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備份豆腐,

剛好遇到七夕情人節,所以有優惠還有送情人款聯名收納包喔。

看到這個可以充電同時自動備份,我當然要馬上入手,

魚魚每天都有拍不完的東西,

然後平常也會替孩子紀錄日常,所以我的手機內部儲存空間永遠是紅色!

每天刪每天刪,結案就刪,沒用的全刪,只留下回憶,但還是每天都呈現這種狀態= =

/tmp/phpjGm3Ho

然後我根本也不想每月繳雲端費用,

還好,2021台灣精品獎的最萌備份神器登場囉!

/tmp/phpWQU6aP

除了外型超萌,最主要我是看中它全程自動化完成,

我們無需手動備份,平常都忙翻了,還要在那手動備份超累的,

這是可以充電時自動備份的備份豆腐,買回來登錄完成註冊後還有10年保固!

10年保固真的很強耶!

而且這也是唯一有蘋果MFI認證,可支援雙系統的備份豆腐。

支援蘋果&安卓雙系統整個讚,要換機時備份超方便。

/tmp/phpnIYJCW

除了有一個超萌的充電備份豆腐,裡頭還有一個卡娜赫拉的記憶卡,

連記憶卡都萌翻,還可自由選擇64、128、256G容量。

/tmp/phpQdR93g

/tmp/php760b0k

也可以當讀卡機,直接插電腦看照片,

隨插隨用,讀卡機時傳輸速度也超快,不會卡卡。

/tmp/phpMHgqfZ

只要三個步驟,馬上就能把簡單的充電功能變成充電時同時備份啦。

1.在豆腐內插入記憶卡  2.兩側分別連接手機充電線和充電線 3.即可邊充電邊備份。

/tmp/phpHGYSeu

記得下載專屬聯名款APP、選擇手機類別,下載完成就會出現在手機桌面,

連app的小圖示都是卡娜赫拉的圖,真的是超萌,看了心情就很好,

接著,按照著指令一步步跟著做就可以了。

/tmp/phpyRVoUt  

/tmp/phpd9vyNE

除了可以將手機裡的備份,也可以快速還原到新手機;

可備份照片,也可以備份影片和聯絡人。

/tmp/phpboIkpB

/tmp/phpSqcH9g

這真的很聰明耶,每次重新讀取都會掃讀新增的檔案,不會重複備份,

而且一邊滑手機或做其它事情,也不會影響到它備份,

更棒的是還有年、月、日的介面,很好找照片,

除了可依年、月、份,也可以有不同的資料夾來備份社群軟體的照片。

/tmp/phpWIji4m

備份時忽然看到不同資料夾裡許久未層去翻的照片,

原來我家姐姐2018的10月才捐過髮啊;

原來十年前的鋼琴演奏會時,我的背影那麼瘦啊(笑~

/tmp/phpL2Ndsj

只要接上充電線就能同時充電及備份‼️ 

日本原廠授權,首次跨界超萌聯名款,可愛到炸,

萌到嫑嫑的QubiiDuo備份豆腐卡娜赫拉系列,

充電備份全程自動化完成,無須手動備份,充電自動備份讓我告別雲端,那你們入手了沒?

 

 

 

 

 

QubiiDuo備份的豆腐卡娜赫拉系列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