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iJd352

【洗臉】BbLAB日本知名品牌  居家SPA級米糠胺基酸酵素洗面乳,洗臉順便保養囉!

 

Bb LABORATORIES米糠胺基酸酵素洗面乳

/tmp/phpo7rPv7

宅在家的這段日子雖然都沒出門,但你們不會因此都沒刷牙洗臉三餐不正常吧?

嗯湯嗯湯喔(搖手指)

一定要好好的的過日子,早睡早起吃得營養才有體力對付病毒喔。

 /tmp/phpo9DglQ

最近用到這款超好用的洗面乳,一定要跟你們分享。

Bb LABORATORIES是日本頂級 SPA 及醫美中心指定御用品牌

像是日本醫美診所或是頂級SPA美容會館都指定使用Bb LABORATORIES,

目前,台灣都買的到這品牌的產品喔,

產品都是日本原裝進口,而且Bb LABORATORIES在日本常銷24年,是日本胎盤素原液生產商的先鋒,

超過百間日本頂級SPA及醫美中心指定御用品牌。

/tmp/phpf1JKfM  

這次用到它的洗面乳,整個大愛!

原本我在用的洗面泡就非常好用,中間用了其它款洗面產品超難用,所以還是用回我原本的,

結果用了Bb LABORATORIES的米糠胺基酸酵素洗面乳,覺得好對不起我原本的洗面泡泡..

我本來就很愛胺基酸洗面乳,之前朋友在做保養品時,我都是跟他買胺基酸洗面乳來洗,

我的臉用這就很適合,用其它就不怎麼習慣,我也不懂為什麼,反正用的慣就續用囉。

 /tmp/phpAYA1C2

這名字有點長,接下去的文章直接簡稱BbLab。

/tmp/phpeUw0da

/tmp/php1JHp5f

軟管狀的包裝就跟一般洗臉產品沒什麼差別,

搓揉出來的泡泡很柔細,但這也是其它品牌做的到的柔細度,

但在臉上搓揉的觸感真的是太舒服了,好溫柔好柔細的質地,

雖然溫和又沒有刺激感,卻有把臉洗得非常乾淨的感覺。

我要的洗臉產品就是不要乾澀不要洗後有滑溜溜像洗不乾淨那種,

要有那種讓毛孔在呼吸的感覺,這支洗面乳有!太棒了。

/tmp/phpdOYF7m  

垷代人每天都很忙碌,但快速的生活步調、高壓的生活型態和飲食作息不正常都是讓我們皮膚狀態不穩定的原兇。

奇肌復活草系列延續品牌明星成分胎盤素為產品基底,

加入一些對皮膚很不錯的配方,並搭配雙重植物酵素,

將我的臉洗得更乾淨也為肌膚帶來水嫩不緊繃的柔嫩感,

如果你們也跟我一樣喜歡酵素洗顏,就來用看看這支吧。 

/tmp/phpItAW8p  

 

米糠胺基酸酵素洗面乳 
折扣碼:「bb202107」全館折價100元(特定商品除外,使用期限至2021/10/31)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前後比對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