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wPH5cb

【寢具推薦】德瑞克名床 / 抗菌防蟎竹炭枕+物理防蟎防水枕頭保潔墊 讓我的換季過敏掰囉~

 

德瑞克名床  抗菌防蟎竹炭枕+物理防蟎防水枕頭保潔墊/tmp/phpIBmGxi

太感人了!

我最近睡覺時,臉終於不會有癢癢的感覺了.....

我家住在山邊真的超級潮濕,一潮濕就容易發霉,也容易有塵蟎,

所以兩個有過敏體質的孩子,一個起床噴涕連連,另一個就時不時這邊癢那邊癢的,

加上我自己也是過敏體質的,只要過敏一牙起來,就會狂流鼻水和眼睛睜不開.....

所以,魚魚很常換床單,也有用除蟎機定期除蟎,除濕機除濕,

為了讓家人和自己舒服點,只要覺得不錯的寢具,都會買回來試試,

最近,看到德瑞克抗菌防蟎竹炭枕蠻多人推薦,說是抗菌防蟎,

看到這枕頭出現我一直在關注的關鍵字,魚魚當然要入手囉。

/tmp/phpQ5lbpV

/tmp/phpIWrkbC

包裝非常仔細,沒有壓縮後送來,而是用著大大的紙箱,把枕頭保護得好好的寄送到家,

一起搭配使用的是物理防蟎防水枕頭保潔墊,

德瑞克出的這款抗菌防蟎竹炭枕還有搭配枕頭保潔墊的組合,

一起買更便宜,精打細算勤儉持家的好太太們都知道要一起入手XD。

/tmp/phpWHG434

/tmp/phpkZLwnh

/tmp/phpOzLv8w

 

抗菌防蟎竹炭枕

/tmp/phpn2kcK6

魚魚最主要是看中抗菌防蟎竹炭枕的防蟎抗菌功能,

這表布摸起來觸感不錯,使用山寧泰防蟎抗菌表布,可以有效遠離蟎蟲

而且它是100%可水洗的枕頭,我覺得很多東西都還是要清潔劑洗過才會乾淨,

這顆可以水洗,直接放進洗衣機清洗,再低溫烘乾就可以了。

/tmp/phpA7k76F

/tmp/phpkr9bjz

/tmp/phpozJOk5

/tmp/phpDqko4H

彈性超好,支撐力很很不錯,

我們躺在枕頭上時,枕頭是有包覆感的,

孩子再怎麼翻怎麼玩或是全身都趴在枕頭上,離開枕頭後,枕頭依然蓬鬆飽滿不變形,

這點也讓老公超喜歡,很多枕頭都被他睡扁了,

我們扔掉不少枕頭,睡到落枕或是抽筋的都有,真的沒騙你們,好睡的枕頭真的對睡眠很重要。

/tmp/phpFLjpkv

除了抗菌防蟎,這還有個附加價值,枕布材質是奈米竹炭纖維能快速吸汗,

夏天睡覺時不用擔心睡到滿頭汗。

 

物理防蟎防水枕頭保潔墊

/tmp/phpne3gpR

使用枕頭保潔墊還是要套上自己的枕頭套唷,

因為要拍攝產品給你們看清楚一點實品圖,魚魚就先不套上自己的枕頭套了。

這100%防水防蟎布料,可以有效防水阻擋流汗流口水到枕頭下,

簡直太適合愛流口水的老張來使用了~小孩也很適合,

物理防蟎可以減少塵蟎滋生,讓我都敢臉直接接觸枕頭了....

/tmp/phplyRTfV

/tmp/phpGuyxsX  

枕頭套是無拉鍊信封式,不封口的地方有特別加長,整顆枕頭都可以包進去,

不會外露也不會滑出來,可以丟進洗衣機清洗,我最喜歡這種好整理好清洗的,整個方便。

/tmp/phps0kZM1

我個人使用抗菌防蟎竹炭枕+物理防蟎防水枕頭保潔墊這組後是非常喜歡,

如果你們也跟我一樣是過敏兒,真的要來試試看這款抗菌防蟎系列,

還有另一個很貼心的點是,德瑞克官網有提供10天試用,

如果真的不合用,就算拆袋了一樣可以退,非常的心性化啊,

除了可點文章下方連結到官網逛逛,也可以到門市摸摸觸感,

全台有20家門市可以讓你摸,馬上行動吧。

/tmp/phpzrcWCX  

 

 

 

  

德瑞克名床官網德瑞克名床門市
抗菌防蟎竹炭枕 、枕頭保潔墊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