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w6XLXU

【2021美型烘碗機推薦】韓國家電品牌CHEFBORN Clearshae65美型UV烘碗機 

醫療級UV 紫外線+80°C 熱風,高效能的時尚美型家電!

 

CHEFBORN Clearshae65美型UV烘碗機 

/tmp/phpq0AM8n

我家來了個新成員,是韓國來的帥歐巴喔!

廚房有了這台,整個氣氛都不一樣了,

雖然我家原本就有一台烘碗機了,但也用了好幾年,

加上疫情嚴重後,每天宅在家煮不停,吃不停,烘碗機當然也烘個不停,

原本的那台操久了,覺得是時候進個新血來代替它了。

/tmp/phpOMs5Dg

魚魚的烘碗機都是選擇多功能的機能型,不是只有烘乾功能喔,

現在的機型也愈來愈美,功能也都愈來愈齊全了,

特別是疫情那麼嚴重,大家的烘碗機也可以選擇功能更強的。

像這台CHEFBORN Clearshae65美型UV烘碗機,我就覺得很棒,

烘碗機包裝的很仔細,該黏的該綁的都有處理好,送達時產品很完整,

會選擇這台也是因為它優點真的很多,從外觀開始來跟著魚魚開箱吧。

/tmp/phpUpS1EU

這台是橫式機型,有著三層半透明蓋,能有效防止UV光線外露

不傷害我們的眼睛,更能有效防止蚊蟲聚集,

市面上像這種橫式機型有提供那麼多功能的真的非常少,

Clearshae65也是橫式機型但提供雙重殺菌還有UV消毒

蓋子打開時,不用擔心直射到眼,

因為這台有自動節能功能~

打開半透明蓋時,機器自動停止烘乾消毒功能,再次蓋上時,機器自動再次運作。

/tmp/phppv1oen

/tmp/phpd4qDGQ

內部空間很大,Clearshae65有著65L的容積,相當於6人份碗筷

而且裡頭附的是四層層架,能依自己的需求來變化擺放。

/tmp/phptSBd5l

還有可移動式筷子架,奶瓶架,都可隨著烘碗機內碗筷多寡自行更動位置,隨我們喜好,

除了一般的碗筷、盤,奶瓶、水壺

也可以只放底層層架,拿掉其它層架,就可以烘鍋子,

我家的孩子大了沒有在用奶瓶,但有水壺啊,擺放後可固定不會晃

整個萬用啊~能依我們的需求才算萬用啊。

/tmp/phpAeUjyy

我家一餐吃下來的碗盤真的是多到爆炸,然後還有孩子上課的餐盒兩套,每天要洗要消毒的餐具很多,

這台很耐裝,看起來不大台,容量倒是挺大的,內部尺寸最高約38CM,還蠻高的。

四層食用級不鏽鋼層架,可擺放大至平底鍋,小至小碗的餐具都能放。

/tmp/phpThOWqG

/tmp/php8XNZsO

擺放好後,蓋上蓋子,所有的功能都由面板上來控制,

簡單好操作,說明書我翻都沒翻就會操作了,應該連我公婆都會使用喔XD

魚魚最主要當然是看中它有雙重殺菌功能:80度熱風+UV紫外線消毒,

現在大環境什麼樣子大家也知道,什麼東西不是噴酒精就是紫外線燈狂照,

我家客廳和各房間也都是紫外線燈輪流照,這場疫情真的太可怕了。

/tmp/phpKWeFg4

這是觸控面板,輕按即可隨喜設定五種模式,
有自動、烘乾、UV、UV冷風、保管,時間都可設定。

/tmp/phpXRKM2C

魚魚自己都是看擺放的多寡,如果全塞滿就是自全動讓它去運轉了,

但如果像只有我跟老張在家,用的餐盤就兩人份,我就會設定較短時間。

而這台真的是超安靜,我平常醒著時都在用腦,每次在用腦時超討厭任何聲音,

這台是低噪音運行,提供54DB低噪音不影孩子的睡眠,也不會影響到天天在燒腦的我。

/tmp/phpRO8ggn

Clearshae65有著400W直流股風氣,提供400W強力熱風

而且是醫療用等級UV紫外線,UVC253.7NN波段,殺菌力大家應該很清楚了。

平常就算用洗碗精洗後我還是都會用烘碗機再次消毒喔。

/tmp/phpFPte9O

Clearshae65還有著耐用加熱圈五年保固,

對了,要提醒大家一下,機器都要離牆面幾公分距離,不要把機器貼牆貼緊緊喔。

/tmp/phpC1yZ0A

/tmp/php8nY4BL

外型那麼美,美到看不到排水盤,大部份的烘碗機排水盤都在下方正面,這台也一樣喔,

只不過它比較美型,排水盤快隱身了。

/tmp/phpVzq6ga

真的是又美又實用的UV烘碗機,廚房多了這一台,整個質感也提升了不少,

撇除外型不講,它的功能也很實用,

餐具是將食物送進我們身體裡的一環,沒有徹底做好清潔及消毒動作,等於把病毒細菌送進身體了,千萬不可喔。

特別是現在疫情當前,大家一定要確實做好消毒動作喔。

/tmp/phpZjMWnQ  

 

台灣官方詳細介紹:https://reurl.cc/WElq9L

來看魚魚的簡單操作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3r9xYuaMEk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