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FV5bCg

【年節禮盒/伴手禮/成長營養補充】優補達人常溫元氣烏骨雞精

產銷履歷的白羽烏骨雞,層層營養滴滴回甘,小分子才好吸收喔!

 

優補達人常溫元氣烏骨雞精

/tmp/phpATVEUW

優補達人常溫元氣烏骨雞精禮盒還真美耶!

中秋節還沒想好要送什麼的,也可以送這個唷。

/tmp/phpLDCPmq

我家的滴雞精、牛肉精、什麼精的......一直都不會斷貨,

只要快沒了,孩子們就會提醒我該補貨囉,

之前是因為孕婦需要補充營養所以我會喝,現在孩子們我也會用給他們喝,

因為我家的孩子比較小隻,比同年齡的都還小,

所以我平常就讓他們當成成長營養補充來喝,或是加進料理裡,

不過大部份這種袋裝的滴雞精都是冷凍宅配居多,冷凍的其實還蠻佔空間的,

加上我家一次訂都是訂蠻多的,所以每次看到已出貨時,我就要快點清冷凍庫,超有壓力的。

 

這一年來倒是有一些品牌推出常溫宅配,這種就讓我更加喜歡了,保存不受溫度限制,省事許多。

/tmp/phpkhuiuO

優補達人常溫元氣烏骨雞精 有著大氣的配色包裝,

有不同入數的組盒,有六入、十入、二十入、五十入.....大家可以到官網看比較清楚喔。

/tmp/php29MRfG

/tmp/phpHvN9by

魚魚手邊這盒是每包52ml,一盒六入的常溫元氣烏骨雞精禮盒組,

包裝蠻美的,也很精緻,當成年節禮盒或伴手禮送人是很OK的。

/tmp/phpYXN1Oi

常溫元氣烏骨雞精是利用獨家專利滴萃技術

將放養天數約120天左右,有產銷履歷的白羽烏骨雞,先經滴出湯汁後再萃取剩餘所有雞肉

以24小時低溫,全食液化成湯汁,有別於傳統高溫蒸煮方式,這倒是挺特別的。

/tmp/phpOU3Ywb

加熱方式可以隔水加熱或倒在碗裡微波20秒,

烏骨雞精的顏色比我之前喝過的滴雞精顏色都還要深一些。

/tmp/phpJSFXWX

優補達人烏骨雞精小分子的游離態胺基酸營養,比市場上的滴雞精營養多3倍,

而且使用的雞隻是不打抗生素,以純素飼料來餵養,喝起來也不會有很油膩的口感。

/tmp/phpSkOoq4

口感厚實,就像煲湯,香氣十足,無惱人腥味。

產品經科技殺菌技術,無抗生素零膽固醇零脂肪,買回來讓心愛的家人喝,我當然也會更安心囉。

/tmp/phprKHeuX

如果你們平常也有在喝這個的習慣,

優補達人這個你們也可以試試看喔,滴滴回甘的口感,喝起來很順口呢。

 

 

 

【店家資訊】
優補達人官網優補達人粉絲團 

Line@ :@tmq1083e 

公司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87號6樓

電話:02-29752218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