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jaA8Cb

【育兒/兒童情緒教育】漫話科技 動物心情日記-AR情緒圖卡 

利用各種遊戲引導孩子如何表達自己的情緒!

 

漫話科技 動物心情日記-AR情緒圖卡 

/tmp/phpkQpNw3

育兒真的是條不怎麼容易的路,

每個階段都要有煩惱的事,

家裡兩個女兒目前一個中年級、一個高年級,

年紀愈大,情緒也愈多,有時心情的變化還真的很微妙,

說真的,雖然孩子較大了,但為娘的我一樣也是花很多時間在陪伴她們,

每天都會問在學校發什麼事,從小就要讓她們好好的把每天發生的事跟我聊一聊,

除了能了解她們的社交狀況,也能讓她們好好的紓發自己的情緒。

/tmp/php5HdTvm

我們手邊這套是漫話科技 的動物心情日記-AR情緒圖卡

是結合AR app和桌遊的一套情緒圖卡。

漫話科技是來自臺灣的教育新創團隊,

品牌的設計理念著重「樂在學習」,

而這套情緒教育產品能讓我們的親子關係更好 ,

如果你們也希望幼兒情緒能力有正向的發展或是想提昇孩子自我覺察與探索自我能力,都可以來試試這組情緒圖卡。

/tmp/phplMSGUb 

/tmp/php699bh9

★ 適玩年齡:5-12歲

★ 遊戲玩法:不拘

★ 商品語言:中/英雙語

★ 商品含「情緒圖卡50張」及「情緒教育專屬APP」,盒內附有桌遊套組可搭配使用

/tmp/phpZ5Tbmt

第一次使用要先下載app,

使用方式很多種,不同的年紀有不同的玩法,

加上這是雙語的圖卡,所以就算是國小以上的孩子,也可以用英文來對話,

除了表達情緒也可以練習英文,算是很多元的學習。 

/tmp/phpzKSgVt

圖卡很可愛,邊邊也很滑順,不用擔心太粗糙會傷了孩子的手,

可愛的插圖和AR搭配使用,也會發出聲音,更有實境感,

一組圖卡可以多機使用,所以全家都可以一起玩。

/tmp/phpy2IxsJ  

通常孩子表達情緒後,我也會跟她們說說我遇到這件事的情緒,或是也會讓她們猜猜我的情緒,

因為除了表達自己的情緒,我覺得學習情緒覺察與辨識也是很重要的一門,

在補教界待十幾年,發現有些孩子真的就是很不會察覺別人的情緒,往往變成同儕討厭的人而自己不知道為什麼。

 

/tmp/phpKAFfZe

/tmp/phpUP3eCh

/tmp/phpB8L0xW

玩法真的很多種,讓孩子透過玩,能像探險家一樣去探索每一張卡片中出現的情境,

可以讓孩子一起現出手機裡自己的情緒,也可以考驗孩子與孩子間的默契,

我家這兩個還自己創造出自己的一套玩法呢。

 /tmp/phpPck9Yz

漫話科技 動物心情日記-AR情緒圖卡可以促進孩子覺察情緒並自在地表達想法,

而不同特質的孩子當然對同一件事會有不同的情緒顯現出來,

就像使用手冊裡寫的那句,我超認同的:情緒的表達是沒有對錯的。

/tmp/phpSQWYxY

透過情緒圖卡的幫忙,我才能更了解孩子的反應,

而媽媽我就會引導孩子這件事可以不用那麼生氣,

順便也可以教教她們遇到這種情況時能怎麼處理。

漫話科技 動物心情日記-AR情緒圖卡是關於兒童情緒教育及情緒管理很棒的一套圖卡,

比起孩子的成績,我更在意的是他們的EQ及為人處事態度,

關於育兒,我也還在學習,你們呢?如果你們也有很棒的育兒產品,也可以分享給魚魚喔。

 

 

 

漫話科技 動物心情日記-AR情緒圖卡:https://bit.ly/3jaA58j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