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92TWRU

【午間美容/醫學美容】千才生伊診所 - 半導體生化靜脈雷射 

淨膚美容+靜脈雷射光療 一次完成,午休美容在短時間讓我馬上亮麗出門!

 

千才生伊診所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高鐵一路17號

預約電話: 03 658 0567

粉絲團: 千才生伊診所

官網:http://liverageclinic.com.tw/zh-tw 

/tmp/php7f8dYK

愛美是不分年齡的,讓女性美麗的技術也愈來愈多元,

半導體生化靜脈雷射是魚魚目前做過的美容療程裡,最快速也最厲害的技術,

只要利用短短的午休時間一小時,就可以讓我偷偷變美。

/tmp/phpUqQmGP

新竹高鐵站附近的千才生伊診所,裝潢很雅緻!

大家可以看一下環境照,診間都蠻大間的,不會有擁擠感。

/tmp/phpLyDhyU

/tmp/phpP8KMvd

/tmp/phpvWImT2

很多外縣市的顧客都是搭高鐵走過來, 

這裡交通很方便,週邊很好停車, 

所以蠻多貴婦和老顧客都會長期來千才生伊診所施做美容療程, 

環境乾淨明亮,而且是採預約制的,很有隱密性, 

如果是不太想碰到人的網紅、明星都很適合來預約。 

填好基本資料,醫生問診後,會針對我們的需求來跟我們討論適合施做的療程。 

 

因為魚魚長期東奔西跑,日曬雨淋的,皮膚冒出來的斑還真的不少,

醫生針對我臉上需要加強的斑點部份都有幫我特別的加強處理,

手法非常專業,也很細心,皮秒淨膚雷射「波長」才是關鍵,

我臉上不同的斑在皮下不同的深度,醫生也會利用不同波長來處理,

也說我有些還沒冒出來的斑正在蠢蠢欲動中,

建議我該做的保養及防護都要做,皮膚才會一直美美的,真的是好親切的醫生。

/tmp/phpkIlJCY

接著,

搭配LED照光和ILIB半導體生化靜脈雷射可以一併進行,

大概一小時可以完成,

忙碌的上班族只需利用中午短暫的午休時間就可以讓身體好好的休復,

而LED照光也會因應我們的需求來幫我們選擇,

像魚魚是剛淨膚完,所以搭配紅光來修復是最適合的,

其它黃光、藍光也有不同的功效,任何膚質都有適合的LED光可照。

/tmp/php52MacR

/tmp/phpqgs5p6

/tmp/phpLD6KNl

 

/tmp/phpZ0buOi

而靜脈雷射,則是利用低能量的半導體雷射光導入血液中,經全身循環照射全身血液,

很特別喔,血液像在做日光浴一樣。

/tmp/phpftz8k6  

大家都知道血液裡含氧量對我們是很重要的,

空氣汙染、飲水污染和充滿輻射線的環境裡,

再加上我自己天天熬夜,不良的生活習慣真的影響到了我的身體和情緒,

聽說很多慢性病患者也都有來做靜脈雷射,

靜脈雷射的好處大家可以上網google,也可以來千才生伊診所詢問自己是否適合,

這裡的醫護人員都好專業也很親切,對於我們的問題都是有問必答的。

/tmp/phpXa6DKW

 

來看看魚魚整套療程完成後的狀態.....

/tmp/phpZr7NNa

這是素顏無美肌照,什麼都沒擦,剛淨膚+照紅光+靜脈雷射完的狀態,

我簡直太愛的的皮膚了,你們快看,我臉上的是光澤感耶!!!

超亮的,我都快被自己的皮膚閃到了,

老實說我平常的唇色有點暗和蒼白,但這天看起來是還有血色,感覺還不錯。

 

/tmp/php74EjBf

只要後續的保養持續做好,這種好膚況是可以維持蠻久的,

魚魚自己後續還有使用這組千才生伊出的光療專用保養品,

這套是醫美術後可用的保養品、平日也能使用,

全系列有光漾水精華、晶漾凍靈膜、光漾精華霜,胜肱抗老面膜、晶漾保濕面膜。

/tmp/phpvqEnxV

/tmp/phpEHTt7I

/tmp/phpgXT8RK

這組真的棒,淨膚完當天就使用,完全不會有刺激感,

而且最近的皮膚真的很透亮,

使用好的療程,後續的保養如果可以持續用對保養品,真的可以讓效果更加乘也更持久。

/tmp/phpYIVwyQ  

怕篇幅太長,改天有機會再來好好的仔細分享這組我個人非常喜歡的光療專用保養品,

文末想跟大家聊一下ILIB半導體生化靜脈雷射

關於靜脈雷射我應該是會定期來施做,

魚魚當天施做完時,我的精神狀況是很好的,感覺下午的工作效率也是很不錯,

光這點就讓我個人很滿意了,晚上睡覺時居然睡得更沉,

我這人真的是很淺眠,有點聲音都會醒的那種,

但施做完的頭二天,睡眠狀況比平常更好,睡醒時有那種真正休息到的感覺,不像平常愈睡愈累。

就跟平常去爬山運動完做做日光浴一樣舒服,

果然,人的體內體外都需要日光浴,

至於ILIB半導體生化靜脈雷射的臨床運用方向和效果,大家也可以google查一下或參考千才生伊的粉絲團或官網喔。

 

 

 

千才生伊診所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高鐵一路17號

預約電話: 03 658 0567

粉絲團: 千才生伊診所

官網:http://liverageclinic.com.tw/zh-tw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政府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前後比對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