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RoBKMw

【花雕雞組合包/宅配餐點包】露營必備食材、野餐餐點或是聚會餐點全交給御鮮品食堂,我們不用忙不用麻煩囉!

 

御鮮品食堂 獨享同樂2000歡樂組

/tmp/phpGVyB0L

看到沒?

整桌豐富的野餐食材,魚魚把它們全部煮好加呈盤不到半小時!

而且還吃的到花雕雞、麻油雞湯、普羅旺斯雞胸肉.....這些厲害的食材,

我整個好棒棒對不對~

/tmp/phpCEeX0c

其實不是我棒棒,是御鮮品食堂啦!

孩子們從五月開始就關在家,已經大半年沒有出門渡假了,

雖然目前疫情有趨緩,但我們還是沒有到人多的地方,

畢竟多一份謹慎就少一份危險。

但孩子們真的會在家關到變呆,所以我們也只能往人少或沒什麼人的地方去,

你們知道現在有些汽車館館能烤肉嗎?

很多汽館的設備都愈來愈棒了,之前朋友也在汽館辦烤肉生日pa

不想到人多的地方就包場或包棟玩,

帶孩子去玩玩水或是野餐一下,慰勞一下乖乖做好防疫不亂跑不亂吵的孩子。

前提是,一定要找有戶外造景的喔,不然整個fu都沒了!

而且,餐點我也都是準備很簡單料理就好吃的這種,

才能大家一起玩樂,不會有大家在玩樂,媽媽像灰姑娘一樣忙煮菜幹麻的....。

/tmp/phpzR47Mj

前陣子在家做了花雕雞,家人們都超愛,點此看魚魚的花雕雞料理影片

孩子一直吵著要再吃,說如果這次野餐時能吃到就更好了= = ~

但我可懶的野餐時帶刀帶配料還在那切菜試味道醃肉的,如果再帶花雕酒會重屎我.....

御鮮品大概知道很多人愛花雕雞,居然有加熱就能吃的花雕雞料理包耶!

/tmp/phpAAcR21

而且現在買花雕雞兩盒組,還有送一個購物袋,主婦們提著它去買菜好像很方便吼。

/tmp/phpYtiDwK

御鮮品食堂的官網很多好料可以選,

如果跟我一樣懶的在那選的,也可以直接選個一箱獨享同樂2000歡樂組

平常我家就都會買這種加熱就可以吃的料理包回來備著,

很累很倦懶的下廚時,熱一熱就有整桌營養好吃的飯菜了。

 

獨享同樂超值歡樂組合的內容包含了:

花雕雞x2盒+薰衣草嫩雞肉x2包+墨西哥辣雞x2包+普羅旺斯嫩雞肉x2包

黑胡椒豬柳x2包+三杯杏鮑菇x2包+ 泰式打拋豬x1包

正統打拋豬x1包+麻油雞湯x1包+ 烏龍麵x4包

十道菜有肉有主食,整桌澎湃噹噹啊!

/tmp/phpQI00Kn

先來看看這個好吃的花雕雞,一盒裡有兩袋,

兩盒就有四袋,四人份的食材裡以這樣來看,這真的算大份量了。

加熱方式蠻多種,請大家自己看官網,

魚魚自己是倒進鍋中加熱,這樣才有香氣飄給大家聞啊,還會有滋滋滋的油爆聲,聽起來感覺就不一樣XD

/tmp/phpwTswbu

我先開個一小袋來加熱,大家可以看一下照片,一小袋裡就有那麼多塊肉,

還有那些綠色的蔥還蒜的,還有薑...都是原本就在裡頭的,不是我在那假掰放的喔。

/tmp/php64VxKc

/tmp/php2EsATX

使用國產雞腿肉,花雕酒、花雕醬的添加,整道在加熱時就一直飄出迷人的香氣,

吃了一口真的會想把醬汁全淋在白飯上,肉嫩醬香,太好吃了。 

/tmp/phpGFmtO5

/tmp/phpRB53st

三杯杏鮑菇也是超香,剛好入口的大小,

有著三杯醬汁和杏鮑菇的脆口感,拌飯拌麵肯定OK,但直接吃也不會太鹹膩喔。

/tmp/phpR1y16Y

/tmp/php0swIiG

/tmp/phpO1HPQb

這色澤還真誘人對吧~

泰式打拋豬和正統打拋豬長得有點像,但兩者味道上其實是有差異的,

正統打拋豬捨去了酸度感增加了些許辣度跟鹹度,感覺有點像台式肉燥的改版,

但兩款拿來拌飯拌麵或是夾麵包都非常對味。

/tmp/phpib3fop/tmp/phpCFcYDB

/tmp/phpOaDuXp  

2000歡樂組整套好歡樂這組,就是適合我們無肉不歡的人,

有泰式打拋豬、黑胡椒豬柳這些好下飯的料理,

除了可以搭配套餐裡附的四份烏龍麵,也可以煮個一鍋白飯或是也可以帶一包土司或是小漢堡來搭配,都很適合。

/tmp/phpD2lv95

/tmp/phpTlsXQT

烏龍麵超Q!!

這拿來當拌麵或是煮成湯麵都超讚,我們打算多買幾份烏龍麵回來屯了。

/tmp/phpaG0c3E

/tmp/php5cmjCY

套組裡還提供了三種雞肉,

薰衣草嫩雞、墨西哥辣雞、普羅旺斯嫩雞,

以上除了烏龍麵我是用湯鍋水煮之外,其它連雞肉我都用平底鍋加熱,超方便的。

/tmp/phpEDuy3E

這三種只有一種是有點小辣,其它兩款孩子們狂嗑,

沒想到大家對御鮮品食堂的這三款雞肉那麼愛,居然專攻它,

在我弄第二塊時,第一塊已經被吃光了,還有為娘的有拍到這張他們在分肉的照片(大笑~

/tmp/phpAhVyss

/tmp/phpUi24Ia

/tmp/phpNDku7u

墨西哥辣雞有著微辣口感,

這可以加熱也可以退冰後直接吃,我家是不愛吃生冷的肉,所以我都有加熱,

這三款都挺入味的,就算我是加熱後再吃,口感也不會太過乾柴,還真的挺好吃的。 

 /tmp/phpNtcek5

/tmp/phpYLaWY0

除了一些下飯下酒的好料理,還有麻油雞,

在戶外能吃到一碗熱熱的麻油雞湯,這多讓人感動你看看.......

我家司機看到這碗麻油雞居然想獨吞雞湯的湯,你們就知道這酒香有多濃郁多迷人就好,

明明身體欠補的是我吧?

/tmp/phpllMzqG

/tmp/phpQm7zhx

輕鬆帶著整套歡樂套組,再帶個鍋和簡易瓦斯爐和餐具就可以出門野餐囉,

雖然說一套是四人份,但份量真的超多,以四人份來說這很夠吃了。

每道都很出色,光那道花雕雞就讓我超滿意了,

不只外出野餐可以享用,平常買回來放冰箱,主婦們懶的下廚就熱個幾道,也是豪華的一餐了呢。

 

 

御鮮品食堂官網:http://www.yxpfood.com/

御鮮品食堂:https://www.facebook.com/yxpfood

加入 Line直接訂購:https://lin.ee/27d7Rsh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