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DDVX97

【妝】ORBIS透妍光肌隔離霜 滋潤型  全球每28秒賣出1瓶 美顏卻像裸肌般自然,你入手了嗎?

 

ORBIS透妍光肌隔離霜

/tmp/phpwtbjkO

你敢素顏出門嗎?

我敢~因為我有ORBIS透妍光肌隔離霜!

日常中有許多隱藏的外在危肌因子,

紫外線、近紅外線、空汙物質,要說真的什麼都沒擦,素顏就出門,還是對皮膚挺傷的,

所以,還是建議至少要擦上ORBIS透妍光肌隔離霜再出門。

魚魚自己平常不愛上妝,之前是連隔離霜都沒擦就出門了,

但這樣對皮膚真的超傷,什麼斑什麼鬼的黑點全冒出來了,

醫生說我臉上這些是曬出來了..................@@

說:就算再怎麼懶的上妝,至少隔離要擦一下。

/tmp/php0RVJEu

醫生都說要擦了,只好乖乖擦了,

但我又很不會挑選,所以,直接就用這支全球每28秒賣出1瓶的透妍光肌隔離霜。

這支是無香料的物理性防曬,又有著SPF34 PA+++,所以跟我一樣不愛有香味保養品的應該會喜歡這支,

軟管狀的設計很好按壓,擠出來是膚色質地,

雖然是無油份,但有加上80%以上的美容液保濕精華,所以質地更輕盈,不用擔心不好推勻。

/tmp/phpu6pttw

/tmp/phpIDsOBZ

霜狀質地擦上後,透氣得像是什麼都沒擦,就像是擦保養品般的舒適,

而且抗水抗汗效果不錯喔~不用流個汗就要一直補一直補的。

/tmp/phppMs6bC

/tmp/php0FbLlR

真的很像素顏裸肌一樣對吧~

但其實它是能自然修飾膚色不均,偷偷的幫我們修飾毛孔,讓皮膚看起來較不暗沉, 

一整天自動補濕+控油,又能維持不黏不膩的清爽膚觸真的超讚~

夏天時最怕臉看起來髒髒黏黏,這支不錯,不會有黏感,

我也蠻喜歡它含妝感升級粉體,讓膚色好自然。

/tmp/phpZKGFJU

使用這支時,用一般潔面乳就可以洗淨囉,

整個讓我更愛了,我根本懶人啊,愈省事又能保護臉的我最愛。

/tmp/phpb185on  

透妍光肌隔離霜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前後比對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