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1lwvpF

【保養】cozystory  COZY美妍聚膠 讓我Q彈水潤的秘密,膠原蛋白養顏聖品你吃了嗎?

 

 COZY美妍聚膠

/tmp/phphyWNSp

那天被老公說,我的臉愈來愈消風,愈來愈像婦女了,

實在太傷心了我(大哭~

每天在家伺候兩個小孩,忙家事忙課業忙自己的事業,還真的一天比一天老了。

市面上的膠原蛋白一堆堆,國外的、台灣的都一堆,

我們幾個好朋友間也會互相分享自己吃到哪款好吃的,

不過,說真的,市面上的膠原蛋白粉真的太多了,也無法跟大家說哪種好哪種不好,

真的要自己試過才知道,

因為我喜歡吃的,不一定你們就會喜歡啊。

/tmp/phpqEqjsQ

但~魚魚自己個人是一直會看產地來源、成份、還有參考大家的評價,

再來就是真的要自己吃過才知道了,

有些腥味太重的我真的沒辦法。

/tmp/phpiTNHU6

cozystory評價蠻好的,

cozystory美妍聚膠也是我近期覺得蠻好吃的一款膠原蛋白粉,

cozystory在品質上嚴選最天然無添加高成本的成分,

就是想讓我們讓消費者吃了最有感~

當然有沒有感覺一定是要一陣子才知道了,

吃了馬上會知道有沒有感覺的東西,大概只有泄藥吧XD

/tmp/phpiVdE3N

這款不只是無腥味膠原蛋白,也是孕婦能吃的膠原蛋白粉喔,

包裝好粉嫩,一盒有30包,

通常我是當成保養,一天吃一包,以我自己來說,一盒剛好是一個月的份量。

/tmp/phpMC3Ujv

其實魚魚吃過各種不同的膠原蛋白相關食品,

粉狀、液狀、罐裝、一大瓶包裝的.....我個人最愛這種一包包的小包裝,攜帶最方便,

連在車上都可以直接食用。

/tmp/phpFBydHj

COZY美妍聚膠內含世界專利魚膠原蛋白胜肽

可以完全水溶,可以被身體吸收,能吸收的當然比較好啊,

不能吸收的根本不知道在吃什麼心酸的,

也因為它好吸收,所以我就算起床忘了吃,其它時間想到再吃也沒差,

不用急著一定要在早上吃還是一定要空腹吃比較好吸收什麼的。

/tmp/php3ygUIc

/tmp/phphXAmeU

/tmp/phpCl2OTB

粉色的粉狀質地,粉質很細緻,

吃起來就是酸甜的莓果味,完全沒有噁心的臭腥味,

當然也不會太甜,有的太甜的真的很討厭耶,

我們想變美但不想變胖啊,這款真的還好,就是酸甜果香味,不會太甜。

/tmp/phpkmUWpV

最近一直有人說我懷孕,但我真的沒有懷孕啦,

只是變胖而已,但這款是孕婦也能吃的膠原蛋白粉喔,孕婦、備孕或是哺乳都能吃,

但如果你自己的體質很特別的那種,還是有點擔心的,記得問過醫生後再看能不能吃喔。

/tmp/phpMuZJOO  

好啦,我們大家一起來吃,

一起吃,一起變美也慢慢變老吧。

 

 

 

官網:CozyStory 

Facebook:COZY 

google商家:CozyStory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前後比對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