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AGkbkw

【士林早餐推薦/華榮街市場美食】美食屋 超浮誇大漢堡居然只要銅板價,

馬鈴薯沙拉超美味,肉排又嫩又入味,還有超好喝的研磨咖啡一喝就愛上!

 

美食屋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美崙街2-1號

電話:02 2836 7375

營業時間:6:00~12:30

/tmp/phpCOTeHG

我最愛到市場挖掘美食了,

在士林的榮華街市場這邊超熱鬧,吃的用的穿的都有,好逛好吃又好買,

好吃的美食也不少,其中美食屋早餐的餐點我自己是很喜歡,就在沖繩飯糰的對面。

/tmp/php4x1LGj

美食屋擺在架上的三明治是人氣商品,通常早上九點不到就賣光了,

你們以為這是普通的三明治嗎?

不一樣不一樣,裡頭的肉和醬料都是老闆自己醃自己調的,

店內就是只賣漢堡、土司、飲料,其它來路不明的加工食品都沒在賣,

這也是為什麼美食屋販售的品項不多,但來客很多的原因之一,

大家願意來這裡享用早餐,就是因為想要吃健康營養的,不想吃太多加工食品啊。

/tmp/phpg7TpC1

也無需劃菜單,直接跟店員點完餐就可以找位置入座了,

照片裡可以看到煎台、料理區是在門口處,門面大且通風非常好,

所以我們在店內用餐是聞不到油煙味的,

這點雖然不關料理美不美味,

但卻是我會不會再去這間店吃早餐很重要的因素之一,

因為魚魚是嚴重鼻子過敏的體質,油煙太重的我真的無法,

美食屋店內乾淨、明亮,也無油煙味,地板也不會黏答答,我喜歡。

/tmp/phpSNPwuf

上餐速度算快了,而且價錢真的超佛心,

比我臉還大的漢堡居然只要銅板價!!!

/tmp/php7SDxXQ

香煎里肌肉漢堡真的超大顆!

我還有另外加生菜,老闆的菜都給超多,

爽口的蔬菜、還有蕃茄的酸香和肉排的鹹香味,整體搭起來就是非常的合拍,

有看到沒,是蕃茄,不是蕃茄醬喔,加分,太加分了....(因為我不吃蕃茄醬啊)

/tmp/php8eWY9w

/tmp/phpG4U2Lb

/tmp/phpvjXDMg

/tmp/php1y2KF0

這裡的肉品都是老闆自己醃的,調味適中,不會過鹹或平淡無味,

而且居然還放了兩大塊的里肌肉,是否太豪氣呢!

煎得香氣十足,不會乾柴,肉質超嫩的,咬下時有肉汁又有肉香,

有著大量蔬菜的搭配,完全不會膩口,

吼~太滿足了啦這個。

/tmp/php33NdcU

 

然後這裡的滿意土司也不知道在誇張什麼的,

老闆好像很怕客人餓到,什麼都給得好豪氣這樣,而且都銅板價,真的太佛心了。

/tmp/phpblR2hK

/tmp/phphFQjlF

認識我或是有在看我FB、IG的人,應該都知道我食量很大,

早午餐點個一整桌、天天吃宵夜....

一定要吃飽我才有動力開始工作,早餐一次都要點二~三份,份量都是不少那種,

但美食屋的滿意土司一份再加一杯拿鐵咖啡,我飽到下午茶都可以省起來了....

/tmp/php9lPzvA

本來我也是不太吃早餐店的漢堡肉的,

但美食屋的漢堡肉是自製的,而且煎到有香氣

滿意土司的漢堡肉鹹香十足,

火腿的含肉量也很高,是吃的到肉塊的那種火腿喔,

蕃茄、生菜、還有自製抹醬,讓整體吃起來更清爽不膩口,實在美味啊。

/tmp/phpONowMj

/tmp/phpf4HbsE

美食屋的馬鈴薯沙拉評價超高,

想說怎麼店內的客人桌上都會有一杯這個,我們也點來試試, 

結果意外的好吃耶~

馬鈴薯有著超綿密的口感,老闆又添加了玉米、紅蘿蔔等等蔬菜來讓沙拉口感更有層次,

口感豐富,調味也很棒,冰涼涼的超好吃!

難怪每個客人的桌上都會來一杯馬鈴薯沙拉!

/tmp/phpnXOelX  

/tmp/php13aEGF

吃早餐一定要有飲料才行,我都喝鮮奶茶或是咖啡,

美食屋的鮮奶茶很香,使用光泉鮮奶的添加,奶香及甜度的搭配都很剛好,

我每天都是用咖啡或是奶茶來幫自己的腦袋開機,

早餐店的咖啡我本來是不太喝的,

但是呢~還好我有喝美食屋的咖啡,不然我就錯失一杯好咖啡了,

美食屋的咖啡豆子都是嚴選過的喔,

我這天喝到的剛好是我愛的淺焙咖啡,不錯喝。 

/tmp/phplx4Ts6  

/tmp/phpJG4Vhb

美食屋的早餐份量都不小,且價錢真的很親民,

但不是只有以份量取勝,

味道的調配及食材的嚴選都吃的出來很用心,

早餐很重要喔,加工食品少吃點,記得每天都要用一頓營養的早餐來替自己的腦袋開機喔,

如果你們也喜歡吃好吃營養又美味的早餐,就來美食屋吧!

 

 

美食屋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美崙街2-1號

電話:02 2836 7375

營業時間:6:00~12:30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