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azs9bt

【臉部保養、清潔】JS植萃美方 舒緩修復賦活精華液、清心氨基酸洗顏霜   給肌膚最溫和純淨的滋養!

 

 

JS植萃美方 舒緩修復賦活精華液、清心氨基酸洗顏霜

/tmp/php7snAo8

一直覺得生活愈單純、日子過得愈簡單愈好

有了年紀後,連保養品我都喜歡成份愈單純的。

JS植萃美方就是這樣一個讓我覺得舒服的保養品。

/tmp/phpP97XSY

JS植萃美方是MIT保養品牌 

有著單純的念頭,從便利、植萃、無傷害從植物萃取,只想要給肌膚溫和純淨的滋養,

創辦人長年深受皮膚問題所困擾,也更知道什麼才是最適合皮膚的,

2017年,JS正式誕生,2018年在馬來西有了很棒的佳績,

2019也開始在台灣有了不錯的口碑,

其實~深受皮膚困擾的人真的很多,

像我家自己就有一個皮膚炎,而魚魚自己也是輕度敏感肌,

任何有酒精成份的產品都會讓我臉泛紅起疹子,

市售的很多產品我們都有買回來試,真的不是每種都適合我們,

JS植萃美方的無動物成份、植物萃取、無添加刺激性成分...

這些為敏弱肌考量的出發點,加上口碑很不錯,讓我對產品更有信心了,

這次入手了兩款最基本的洗顏霜和精華液,果然沒讓我失望啊! 

 

 

清心氨基酸洗顏霜

/tmp/php33YY9j

魚魚自己很喜歡胺基酸洗顏霜的洗感,

清爽的白色瓶身,一瓶有50g,有附挖勺。

/tmp/php9sIS4Q

/tmp/php2N4dNM

取適量加水搓揉起泡就可以用來洗臉了,

沒有惱人的香味,PH 5.5,泡沫柔細溫和細緻,

其中還有著清涼潔膚配方, 除了可以洗淨肌膚表面污垢還有著清爽的潔淨感,

我超愛這瓶的洗感,洗後的皮膚摸起來超柔嫩的,也不會有乾澀感。

/tmp/phpkT7HzO  

 

舒緩修復賦活精華液

/tmp/phpjgY0Ni

有了很棒的潔顏品來把臉徹底洗乾淨後,當然要用很棒的保養品來繼續把臉保護好。

這瓶舒緩修復賦活精華液有獨特的的歐可耐成分,

還含有能舒緩呵護肌膚的苦楝葉、甘草、尿囊素等多種知名安撫肌膚的成分

/tmp/phpyR8Fvp

/tmp/php02GOCN

一瓶50G,按壓式的設計很好控制使用量,

無色無味的透明精華液質地,質地清爽舒適,使用起來完全不黏膩,

沒有香味的保養品是我的首選,

鼻子過敏的人真的好怕香味太重的保養品,

JS植萃美方的保養品及洗顏霜使用下來都讓我蠻喜歡的。

/tmp/php0VNpGW

精華液取適量擦在臉上,輕拍讓它吸收,

感覺到有迅速補水,皮膚的細緻度和臉部的明亮度好像都不太一樣了!!

好喜歡這種水嫩嫩的皮膚!

更喜歡的一點是,最近因為感冒中,所以鼻子周圍都脫皮了,

使用這瓶時也沒有刺痛感,質地及成份真的很溫和。

/tmp/phpefyoyP

給肌膚吃的愈簡單,皮膚的負擔也才不會那麼大,

簡單的成份也能提供肌膚所需要的養份喔。

JS植萃美方 給肌膚最溫和純淨的滋養,

如果你們跟魚魚一樣喜歡純淨的保養品,那JS植萃美方一定很適合你們。

 

 

 

 

JS官網

JS臉書 

JS品牌關於我頁面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前後比對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S植萃美方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