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zAP0TG

【床墊推薦 睡眠體驗】LoveFu 樂眠慵懶樂眠床墊 柔軟又有支撐力的床

不想愈睡愈累、不想愈睡愈酸痛就先找張適合自己的床!

 

LoveFu 樂眠慵懶樂眠床墊

/tmp/phpTnEkqV

我終於有睡到覺的感覺啦!!!!

 

魚魚真的是超級難入睡的人,可能白天太忙或是用腦過度吧,

明明每天都睡不到七小時,也不是睡很多的人,但怎麼會每晚都好難入睡......

忙了一天已經很累很累很想睡了,但就是要翻好久才會睡著。

早上醒來也是覺得很累,睡了一晚並沒有比較放鬆的感覺,沒睡好沒睡飽反而情緒更糟,

跟朋友聊天時聊到,其實她也是很難入睡的人,後來把寢具換掉後,情況有好一些些,

想想,乾脆我也來把床墊換掉好了,因為我喜歡睡軟床,目前的這張床我覺得不夠軟,

老張也時不時在喊愈睡腰愈痛,大家有的沒的症頭愈來愈多,感覺是這張床在作怪?XD

我們比較過很多品牌的床墊,最後選定LoveFu 樂眠慵懶樂眠床墊 

/tmp/phpnRAHQF

樂眠的精神來自「樂於舒適,始於睡眠」,

樂眠期望每位躺過樂眠床的朋友都能釋放壓力,感受到無憂的睡眠,

反覆比較後覺得這個品牌的評價很不錯,

而且還有 100天床墊安心睡計畫10年樂眠床墊保固;不滿意100%退款承諾

加入Line@樂眠, 還有專人傾聽我的睡眠困擾任何睡眠障礙或選床困難我都可以去煩客服,

敢對自己的產品那麼有信心,不適合還能退款,所以,我們就選定它啦。

/tmp/phpNUIqny

看到床墊在箱子裡千萬不要覺得奇怪,

箱子裡裝的就是我們的雙人床墊沒錯!

 

一直以來,床墊送到家時,我們就是必需馬上清出一個位置,讓宅配人員幫我們把床墊就定位,

所以我們特別挑選了都沒安排行程的早上請LoveFu配送過來,

想說之前別家床墊送來時,還要請他們幫我們搬進房間就定位之類的,也需要花不少時間....

LoveFu 樂眠的床墊利用真空壓縮技術,把床墊真空壓縮後捲起來了,

送到家後直接放在玄關放包裹處即可,床墊還沒有要拆開時也能節省空間,實在是省事又方便。 

/tmp/phpF99Rsb

/tmp/phpQZUN3I

LoveFu的床墊目前有四款,尺寸也有多種選擇,

如果有需要客製也是可以的。

/tmp/php2d00z0

真空壓縮的技術把床墊捲起來縮小了,所以也無需安裝流程,

傳統床墊在運送時可能會折到,但LoveFu的床墊不用擔心被折到,

打開床墊外的封膜,讓空氣進入,床墊就會回復原本的樣貌了。

/tmp/phphJqRyP

/tmp/phpANsE0I

我的天啊,我好喜歡LoveFu 樂眠慵懶樂眠床墊的柔軟感,

軟Q軟Q的耶,以我的噸位在床上跳了一下感受它的彈力,超彈超軟Q~

下圖這位幫忙把床就定位,說要試躺一下,結果居然睡著了啦!

/tmp/phpkZSpbH

/tmp/phpIX1PtY

這張足足有著32公分的軟Q床墊,我一試躺後真的就愛上,

本來還想說,一張床墊被真空壓縮成這樣,應該也不會有多彈了,

我錯了,我整個錯怪它,它真的太舒服了!

難怪一堆人說這床試躺後會成主顧,連女兒都想罷佔我們的床了,

樂眠慵懶樂眠床墊有著歐美床墊的柔軟,使用的是豪華雙層設計,

仔細研究了一下才發現這張床的每個細節處都是巧思。

/tmp/php7ETTZz

/tmp/php5HDdvw

/tmp/phpdXYUdo

床墊是使用適合台灣人身型的高密度泡棉製作,

精密計算的壓縮比,而且是兩層的床墊喔,

床墊的表面覆上柔軟透氣的天絲布,打造出神奇的「飄飄雲躺感」,

沒錯,就是官網的這個形容詞,除了飄飄雲躺感我覺得也有點像是那種氣墊感,

因為我的鞋子有幾雙是氣墊鞋,真的也像踩在綿花上,就是那種感覺,柔軟但又有著支撐力。

/tmp/phpDvueI3

獨立筒彈簧選用中鋼彈簧,這也是讓我覺得厲害的地方,

因為我真的跳壞過床墊@@,床的彈簧真的很重要,

樂眠床裡的彈簧還要被真空壓縮送到我們手上,還要能恢復原狀和彈力,

光想就覺得這彈簧要很耐操才行~

LoveFu選用臺灣中鋼彈簧,強化粗度到 2.4 線徑,

再二次加熱,增強含碳比,一切那麼嚴酷地淬鍊出,果然做出了比坊間所有彈簧更Q彈耐操的品質。 

/tmp/phpR3zJpP

整張床不只躺起來讓我覺得軟Q中還有非常好的支撐力,

整體包覆性也相當好,平躺時身體有被包覆住的感覺,

我有腰痛的老毛病,但這床讓我感覺到有整個撐住身體每個部位。

/tmp/php89v1al

/tmp/phpdvAwJC

床墊的設計能貼合身體不同部位才能有支撐感啊,

老張也說開始睡慵懶樂眠床後,比較不會腰痠背痛,

而床面上坑坑洞洞的設計,是為了平均釋放身體的壓力,更能讓我們有飄飄雲躺感。

/tmp/phpWQaFvr

好的床真的很重要,

大家能安穩的入睡,睡醒後也不會腰痠背痛,當然情緒也會好多了,也才不會跟隔壁那位相看兩相厭XD

/tmp/phpDE6cS8

慵懶樂眠床墊好有魔力,難怪很多人說它是能解決睡眠困擾的床墊,

樂眠床也讓我有了更棒的睡眠體驗,加上這陣子剛好變冷,讓我整個想賴在床上不想起床了。

/tmp/phpKrIpmK

如果你跟我們一樣很喜歡軟床,喜歡睡有著柔軟又有支撐力的床,那你們一定要來試試LoveFu 樂眠慵懶樂眠床墊。

 

 

 

 

 

產品資訊:https://reurl.cc/gzb5lN

粉絲專頁:LoveFu樂眠 - 樂於舒適,始於睡眠

專屬優惠碼與優惠活動:

只要在官網購買於「使用優惠代碼」欄位填寫【angel500】,

就能享專屬優惠「滿 1 萬元折 500 元!」

到體驗店現場體驗,報魚魚的名字或秀出魚魚本篇文章也能享有折扣唷!

 

體驗店地址

LoveFu樂眠店址:桃園市蘆竹區上竹路133號

睡眠體驗預約電話:03-323-6632

體驗時間:週二~日 1300~210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