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PNDvNf

【保養】AIVÍA艾微漾 6日破黑胜肽、6日破黑美白淨化組

/tmp/phpve4ex4

雖然已經過了追求白的年紀,但我的皮膚皮膚經年累月受到紫外線照射,難免會造成黑色素沉澱,

最近看到AIVÍA艾微漾 6日破黑胜肽、6日破黑美白淨化組,

可以讓我在家自己可以做的居家療程,整個心動。

反正現在因為疫情的關係,我們也不太出門,在家自己好好的保養自己最剛好了。

/tmp/phpJH4SqT

這系列是由台灣PIS/C GMP認證上市藥廠【寶齡富錦創新美學研發中心】攜手台大皮膚科權威醫師共同研發,

首創美白微導傳輸科技,搭載醫級確效美白配方,

專業研製「AIVÍA艾微漾科技傳輸美白貼」,

再搭配一系列美白破黑產品,打造類醫美6天破黑煥白居家療程。

/tmp/php64RFMP

晚間清潔臉部肌膚使用化妝水後,將「破黑胜肽美白傳輸精華」輕抹於全臉,

清透清爽的質地吸收超快速,肌膚完全吸收後非常的飽水。

/tmp/phpdFq6i8

/tmp/phpENBAI5

接著拿取「艾微漾科技傳輸美白貼片」勿碰觸貼片朝下的中間微針處,這可是金字塔微導釘體呢~

取下外圍白色保護片後,直擊斑點(色素沉澱)處貼合,

以手指有感輕壓3至5下,待20分鐘後取下。

美白貼6日體驗需貼於同一黑色素沉澱處喔~不然效果就沒那麼好了。

/tmp/phpPT8QqS

/tmp/phpPhhvKl

取下美白貼後以「破黑光燦美白霜」塗抹全臉,這是有衛生署字號認證美白霜,

質地輕爽不厚重,加強塗抹於微針使用處,完成高效美白全保養,

我是全臉擦了後,會在微針使用處再加強一下,

如果只擦局部,我怕效果太好會變成那裡白白一坨?

 

 

/tmp/phpfwW8ST

白天可搭配「全能美白乳」及「全護防曬霜」使用,

晚上的保養做的再好,白天如果不保護好臉,當然會功虧一簣,

因為我之前就是這種人,晚上可以把每一道保養程序都做好,

但早上真的超懶,接送小孩時更是懶的擦什麼防曬,

也因此.....小花貓臉就造成了@@

所以,6日破黑美白淨化組是早晚都有各自要擦的步驟喔,

按步就班來擦,我還真的覺得我的膚色明亮了不少呢~

/tmp/phpcV0dtP  

 

 

AIVÍA艾微漾

#AIVIA艾微漾屈臣氏2/24同步上市中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前後比對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