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1aUsNj

【國寶級食品】Bayu Kelulut 百優銀蜂蜜有著滿滿的蜂蜜酵素  皇家御用的頂級銀蜂蜜你們吃過了嗎?

 

Bayu Kelulut 百優頂級銀蜂蜜

/tmp/phpHeiuWv

我家很愛吃蜂蜜,

從五月疫情大爆發宅在家開始,陸續吃光好幾瓶蜂蜜了,

因為那時足不出戶,連手搖飲都好幾個月沒喝,

想喝飲料都自己調,孩子們每天都喝一杯蜂蜜特調的飲品,

我都讓她們自己調,喜歡什麼樣的搭配什麼樣的口味都自己加料。

但買過那麼多品牌的蜂蜜,我們還真的有踩到雷喔,

有些的味道和稠度真的讓我們不怎麼喜歡。

 

 

今天魚魚想跟大家分享的不是雷品,是頂級中的頂級蜂蜜-Bayu Kelulut 頂級銀蜂蜜。

/tmp/phpLPAhv0

馬來西亞政府從2016年開始,大力推廣銀蜂蜜,

並獲得聯合國糧食與農業組織頒發獲獎為馬來西亞第一個“超級食品”的殊榮,

因為銀蜂蜜產量極為稀少、珍貴,因而又有皇家御用食品之美稱。

Bayu Kelulut成立於2012年,擁有四個蜂場,

在政府、農業局與大馬農業與發展研究院......等等各專業學院的合作下,致力於銀蜂蜜產業的推廣。

在這之前,我還真的沒聽過銀蜂蜜!

 

應該很多人跟魚魚一樣沒聽過吧?(還是只有我孤陋寡聞XD~

在認識銀蜂蜜之前,要先來認識一下銀蜂,

銀蜂是一種細小的蜂種,也俗稱無針蜂。

只生長於東南亞幾個熱帶國家。體積是一般蜜蜂的2/3,

身軀小,所產的蜂蜜也相對減少,

又加上無法人工培育,銀蜂蜜的產量相當稀少珍貴!

天然生長的銀蜂,一般在樹林裏以樹洞為巢,採食花蜜及花粉,

並會以蜂膠來築巢。所以所收集的銀蜂蜜裡,每滴蜜都富含大量蜂膠。

/tmp/phpTPTVW4

Bayu Kelulut 百優銀蜂蜜一瓶100g

開封時有一股淡淡的淡甜香氣,

這銀蜂蜜純度真的很高,聽說Bayu還把銀蜂蜜拿到聖母峰上,看看是否還能保持液體狀態,

銀蜂當然是通過考驗啦!

也創下第一個在攝氏零下-30度的極凍溫度下,仍能保持液體狀態的蜂蜜世界紀錄。

/tmp/phpLyE8Lm

蜂蜜的用法很多,但因為這個實在太珍貴,我一點都不想讓孩子拿來塗土司XDD

我都讓家人直接吃,一天吃1~2匙,當成身體補給品,

吃起來跟一般的蜂蜜不太一樣,

這甜中帶酸氣....因為銀蜜含酵素,這也是我買的其它的蜂蜜中吃不到的氣味。

/tmp/php8ICPhF

新馬純天然養生蜂蜜,每滴蜜都富含大量蜂膠

還有國際清真認證,國內SGS及日本、澳洲、新加坡等數國專業驗證,國寶級的食品,

而且研究了一下,它的營養價值真的很高,看來,我要買來給爸媽和公婆吃了。

/tmp/phpfDWilp

/tmp/php7qeg1u

/tmp/php43vY36

 

最近因為身體不太舒服,所以早上吃一匙後,

下午我也會泡半杯銀蜂蜜水來喝,蜂蜜入口溫順,且營養價值高,這種食療比吃一堆補藥還好啊。

/tmp/php5ReQ1e  

吃蜜就要吃好蜜 Bayu百優頂級銀蜂蜜,高級皇家御用食品,

新馬純天然養生蜂蜜的蜂蜜酵素,是大自然最純正的恩典,你們真的要來試一下啦。

 

 

官網:bayu-taiwan.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jianmei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