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rSFgJ1

【MIT延長線推薦。台灣首創】準好拔POWER GUARD嗶嗶延長線 

搭配固定掛勾架 單手插拔、偵測電流,讓居家用電更安心!

嘖嘖募資金額超過四百萬的安全延長線!!

居家用電很重要,快來看看本篇能單手插拔又能偵測電流又能保你全家用電平安的延長線吧!

 

準好拔POWER GUARD嗶嗶延長線

/tmp/phpzZuxxF

延長線是每個家庭裡一定會有的東西,

但是看了太多次公婆把延長線插座插滿滿滿,

插滿插頭就算了還讓它糾纏打結放在沙發下....,

有時延長線旁邊還不小心蓋了衣服還是報紙的,實在讓我看了很擔心,

新聞好像都沒在看一樣,好多電線使用不當引發失火的案例啊,

真的不要以為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用電一定要小心......。

/tmp/phpogdvXC  

最近使用了準好拔POWER GUARD嗶嗶延長線第二代,

魚魚已經打算把公婆和娘家所有的延長線全換成準好拔POWER GUARD嗶嗶延長線了。

/tmp/phpu3RmST

前陣子用了第一代的準好拔,還在許願希望能出三孔插座的,

想不到準好拔聽到我們的心聲了,

第二代的POWER GUARD嗶嗶延長線就是三孔的,真的是太棒了!

/tmp/phpLrBGDL  

其實一代、二代都不錯用,但因為魚魚家中的家電有些是三孔的,

如果使用三孔的插座當然是比較方便,二孔三孔插頭都能使用,

當然,準好拔POWER GUARD嗶嗶延長線 除了升級成三孔插座,還有其它功能也升級囉~

/tmp/phpN0493i  

 

嗶嗶延長線外型

/tmp/phpSczxdv

在眾多的延長線品牌裡,嗶嗶延長線算是高顏質了,

第二代承襲了第一代所有的優點,但功能上更進階,

目前有兩色,晝光白、曜石黑兩色,

兩色都非常的有質感,摸起來的手感也很不錯,材質摸起來的手感細緻不粗糙,

每一款長度都是3M設計,長度以居家使用來看是非常足夠了。

/tmp/php7vjgiW/tmp/phpPU2RGq

上頭有四個插座,每一個都是獨立開關,

這個插座可是有專利的呢~

當然,我家最愛的就是它用兩根手指頭就能插拔的功能!

/tmp/php5PqIGG  

順時針轉到定位就通電,逆時針轉就可以斷電,插拔豪不費力!!

輕鬆插拔的設計真的很貼心,就算我另一隻手正拿著東西也能單手拔插頭囉~

像我以前抱著小孩時根本無法拔插頭,有了單手就能插拔的準好拔,抱著孩子拔插頭不再是難事。

/tmp/phpcZ78Of

/tmp/php6LT3fm

底部有設計超強力磁鐵+矽膠止滑墊,

吸力超強,插滿插頭也不用擔心掉下來,

重磅磁吸力+高質量矽膠止滑墊,可以乘載4公斤懸吊的強大實力!

連我的大屁屁不小心走過去撞到它,它也紋風不動,連稍微的移動都沒有,吸力真的太讓人滿意了,

而且在通電時,插頭是鎖固的,不用擔心電線不小心撞到或踢到就被拉扯掉,

點著香氛燈,也不用擔心不小心踢到插頭而把整台香氛燈扯下桌了。

/tmp/phpMZhTRX

魚魚家需要使用延長線的地方很剛好都是有磁力的地方,

像我的工作桌、孩子的書桌、底下都是鐵架,還有廚房的電器櫃,我也是選用鐵架的,

其實是有特別挑過材質的,因為我覺得比木製材質更好利用,

所以,這條嗶嗶延長線延長線在我家就是非常的好生存,走到哪吸到哪

/tmp/phpOdfja5

如果想用在沒有磁力的地方,當然也可以搭配固定掛勾架,

千萬不要急著在牆上鑽孔,準好拔也有出跟延長線同色系的固定掛勾架,

按壓30秒後靜置12小時就可以開始使用。

/tmp/phpHdBFAz

/tmp/phpsJsCW9

真的是愈看愈喜歡,愈用愈愛啊!

/tmp/phpW3CoU6

 

 

嗶嗶延長線新功能升級

/tmp/phplQnXZt

專利走線槽設計,魚魚評測過許多家電,這個走線槽的設計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三個走向讓我們使用上更便利,整理電線更美觀也更活用了。

 

/tmp/phppRus6M

通電提示燈、電量提示燈

這功能也是我想幫長輩家的延長線換成嗶嗶延長線的原因之一。

每個插座旁的那顆燈是通電提示燈,

四顆排在一排的那排是四段用電提示的電量提示燈

/tmp/phpOQAjxD

亮 1 顆燈   延長線通電後 即恆亮

亮 2 顆燈   使用功率  650W 以上

亮 3 顆燈   使用功率 1250W 以上

亮 4 顆燈   使用功率 1450W 以上 

/tmp/phpvc4xtx

魚魚的工作桌看起來就是忙,很忙很忙的書桌,而且,我不只一個工作桌!

每一個幾乎都是這種狀況,桌面很滿,很多工作需要的東西,

其實這就是我平日生活的寫照

/tmp/phpXL92I9

像是魚魚平常的書桌工作環境,常常會有多大型變壓器,用傳統延長線都非常難拔(筆電、電池充電器..等)

但自從換成準好拔後,輕鬆不費力,再也不會有狼狽感。

 

/tmp/php51MoQX

也因為忙碌,所以連下廚時我也是把握時間,

氣炸鍋、大同電鍋、飯鍋、再加一個微波爐同時在運轉也是常有的事,

看一看........我也是把家中插座插滿滿的那種人

但我從來就沒有去思考過延長線有沒有辦法負擔!!

結果我家原本在使用的那條的延長線在去年夏天時忽然爆一聲,

然後延長線其中一個插座就焦黑了,嚇死我了。

為了讓你們相信,只好附上圖給你們看了~真的很可怕,因為延長線就在我身後,我真的有嚇到><

/tmp/php0BStaN

有了嗶嗶延長線,我不會再擔心電量負載過重的問題了,

真的很趕時間又要幫孩子準備晚餐時,電器全開也不用擔心,

交給準好拔POWER GUARD嗶嗶延長線幫我偵測電流就好啦~

/tmp/phpVlLgvk

使用功率超過 1650W 以上,延長線就會啟動 85 分貝蜂鳴警示器,

這警示器的叫聲真的很大,大到你無法忽視,所以一定會去注意到。

/tmp/phpDyNZt1

好吧~我承認我又讓延長線叫了,

其它電器用品一起全通電都還沒什麼問題,但吹風機一加進去,就嗶嗶叫了!!!!

我還真的不知道吹風機電流那麼強

如果嗶嗶叫了你還真的沒聽見也別擔心,電流持續超載 1~2 分鐘後,總電源開關會自動安全斷電,

看到這裡,是不是覺得這條會叫的延長線很棒!!

我是覺得很棒啦,才不會無意間不小心電量超載了都不知道。

/tmp/php7yzuHk

 

/tmp/phpp8XhRs

提示燈不會太亮或太刺眼,跟我一樣對光很敏感的人其實不用擔心它太亮,

拿那條爆炸的線來跟它比照一下好了,

比起一般延長線的燈,嗶嗶的提示燈算柔和了。

 

/tmp/phpP88MMb

還有更棒的一點是,

嗶嗶延長線增加了超安全防單插安全防護門,只有插頭才能插入,
其它什麼的都插不進去,所以家中有小小孩的,更需要來一條這種安全性較高的延長線。
 
/tmp/phpEAuJBd
 
/tmp/phpfi8Him

集結了多種功能,還有一個我個人蠻喜歡點是,插座與插座間的距離是蠻大的,

如果用過那種很密的應該就知道那種有多難用,難插又難拔= = 

/tmp/phpR1z8qI  

集結了那麼多優點,使用的產品零組件也皆有國家標準證書,

單手就能好插好拔,而且用電安全看得到也「聽」得到!

這條保你全家用電平安的嗶嗶延長線,魚魚一定要快快分享給你們,

我也要來幫長輩家中的電線全換成嗶嗶延長線囉~

/tmp/phphOPcR8  

 

 

 

 

 

嘖嘖募資突破 400 萬元,下單享優惠再送豪禮

Elevon 官方網站 : https://www.elevon.store/ Elevon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ElevonTaiwan

加入準好拔LINE@立刻領取「專屬折扣碼」https://lihi1.cc/HJBES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