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N9lWIN

【寢具推薦。天絲寢具】舒福家居 Tencel床包組 萊賽爾纖維 許自己一個清爽柔順的睡眠品質!

 

舒福家居 Tencel床包組 

/tmp/phpsLHh7f

/tmp/phpxajbfx

/tmp/phpN9EmQg

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都是躺在床上

所以魚魚自己對於睡眠的環境、寢具......都是很注重的,

我自己是連手機都不會帶進臥室的人,

雖然另一伴會帶手機進房間,但我個人是不帶手機進臥室,

也因為這樣,沒有要出門拍攝的日子我平常都睡到早上11點才醒,很常漏接大家的電話XD

能被我回到訊息或接到電話的,真的就是很有緣份了(大笑~

沒辦法,睡眠對我而言很重要,一個舒服的睡覺環境,首要條件就是安靜,

再來就是寢具啦,床墊、床包材質、枕頭這些也會影響我的睡眠,

之前分享過床墊、枕頭......今天要來分享舒福家居的Tencel床包組。

/tmp/phpzNCWCg

/tmp/phpMg0wEx

舒福家居是我家很常購買的品牌,也有買過其它產品,

孩子小時候推車上的透氣涼墊和之前分享過的3D涼墊也是舒福家居的,

都讓我們有著不錯的感受。

/tmp/phpgHQPvV/tmp/phpUm7HB7  

最近魚魚的床包、枕套也是舒福家居的天絲寢具組,

內含天絲床包、天絲枕頭套

/tmp/phpMUj6FN

萊賽爾天絲纖維是從木漿提煉而出,環保無毒

其天然纖維,因纖維光滑細緻與極佳的吸濕性、透氣性,讓肌膚接觸時清爽不悶熱,

所以皮膚敏感的,更需要這種能給肌膚溫柔觸感的材質。

/tmp/php5gBbhk

/tmp/phpiEV0gJ

床包是ㄇ型鬆緊帶,針腳工法看起來很細緻。

/tmp/phpuhIDOB

/tmp/phpHfa2b2

枕套是歐式壓框枕套,立體精緻

材質真的是讓我很愛,我家的床包其實是有分季節的,

較炎熱的季節裡,來使用這種萊賽爾天絲纖維材質的床包,真的是很舒服。

/tmp/phpIQLUwB  

Tencel萊賽爾天絲 60支有著蠶絲般的柔軟,

這種材質讓我有那種最貼近大自然的 輕 裸 睡感。

/tmp/phpNH4Gtc

環保活性印染,不易褪色,

MIT台灣製造,品質很不錯,柔細的材質完全不傷肌膚,

怎麼翻怎麼躺怎麼滾,也都不會黏皮膚或有悶熱感,

光滑細緻與極佳的吸濕性、透氣性,你們應該也會很愛吧~

這組床包還有其它顏色,魚魚挑的是鈷藍色,

我沒有很愛亮或粉或花花綠的的床包,因為我個人睡覺時很愛沉穩一點的色調,你們呢?

/tmp/phpYvpDQG 

最近很常賴床,好幾次都睡到不想起床,

舒服的寢具真的有這種魔力,

天絲的極佳柔滑觸感,涼爽舒適,不悶熱又透氣的材質,冷氣都可以調高幾度了,

沒錯喔,選對寢具,除了會讓自己的睡眠品質變好,而且是可以替家裡省電的。 

/tmp/phpHzpQDr

如果你們也一直覺得睡眠品質不太好,

會不會是寢具也有影響呢?

挑一款讓自己睡得更舒服的寢具,將舒適環保及高效吸濕的特性融合在寢具中, 成就居家最高睡眠品質~

許自己一個清爽舒服的睡眠品質, 讓睡覺時就像貼近大自然一樣有輕裸睡感!

 

 

官網

FB粉絲頁

雙人床包組

雙人加大床包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