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Ftyvu7

【居家清潔】PHEBE非比清潔劑 廚房清潔劑、浴廁清潔劑、防蟲抑菌地板清潔劑  維持環境整潔就靠PHEBE非比!

 

PHEBE非比清潔劑

/tmp/phpIMR7gO

家裡環境整潔真的很重要,特別是這陣子疫情大爆發,我更覺得環境衛生、整潔很重要,

魚魚自己待在房間裡隔離了幾天後,一出關發現家裡整個一團亂啊,

浴室發霉、廚房油汙、地板也髒兮兮......

果然孩子還是不能沒有媽媽,而媽媽也不能沒有好幫手,

我的好幫手就是這PHEBE非比清潔劑

/tmp/phpXB78K9

這幾瓶分別是PHEBE非比的廚房清潔劑、浴廁清潔劑、防蟲抑菌地板清潔劑  

家裡需要的基本清潔靠這幾瓶其實就很夠了,

素淨的瓶身看起來挺舒服的,

瓶身的設計也有符合人體工學,拿起來蠻順手的。

 

/tmp/php90bwhG

先來看幾張我家還沒打掃的樣子,

因為太可怕了,所以少少的放個幾張就好,免得嚇到大家.....

明明就很常在刷洗,才居隔的這段時間沒動,整個家變得超可怕啊~

 

 

非比浴廁清潔劑 Bathroom Cleaner

/tmp/phpOFeJtx

/tmp/phpjY04Pj

/tmp/phpGYjLi6

浴室裡的黑黴菌、水漬、還有那個黃色什麼污垢的看了實在很煩人,

但這瓶非比浴廁清潔劑有點厲害,

可直接噴灑於有水漬的玻璃、地板或洗手台;

或用尖頭瓶那瓶直接將清潔劑擠入發黴地磚縫或角落也可以。

/tmp/phpnk8unx

比較髒的地方可以讓清潔劑稍停留幾分鐘再刷洗,

我是沒有等,直接刷,但很快就刷起來了,

地板的霉菌、和水垢、黃斑.....幾乎都被刷起來了,看了實在很滿意。

這瓶是添加植物性介面活性劑、桑樹精油,味道不會刺鼻,

而且魚魚有試著沒戴手套來刷洗浴室,其實這清潔劑真的不咬手吔!

/tmp/php7OdUbj

/tmp/phpQI5oLH  

 

非比防蟲抑菌地板清潔劑 Floor Wash

/tmp/phpkXvT5K

非比防蟲抑菌地板清潔劑一瓶有1000ML,

這瓶清潔劑添加植物性介面活性劑、桉樹精油且不含染劑及色素

所以使用在孩子平常會接觸到的地板我很放心,

媽媽我在沒有生病的日子,我家是天天拖地,地板是乾淨到能坐在地上的,

平常孩子也時不時就在地上畫圖、玩玩具,所以我家的地板清潔劑一定要是不傷皮膚也無毒的。

/tmp/phpO6a7Ai

防蟲抑菌地板清潔劑 適用木地板、磁磚及大理石等任何地板,

拖地時倒個一瓶蓋到水桶裡,

大概是半瓶蓋清潔劑搭配7000cc水混合使用。

非比防蟲抑菌地板清潔劑沒有刺鼻的怪味,而且也不像有的清潔劑拖過會有黏膩感,

這瓶蠻得我心的,能使地板乾淨不黏膩,還有添草本芳香來幫忙驅蟲,地板有著淡香氣且踩起來的觸感超舒適的。

/tmp/phph81J1d

/tmp/phplBkXXO  

 

非比廚房除油清潔劑 Degreasing Spray

/tmp/phpGhNCZE

廚房的清潔劑當然也要無毒的,

畢竟都是在料理日常所需的食物,

不過,有些太天然的清潔劑對於油汙的清潔實在有限,每次我都擦得很累啊~

/tmp/phpGRKqFX

非比廚房除油清潔劑就很不錯,對著油汙的地方噴灑,

連等都不用等就可以直接擦洗,

油垢真的很好處理,我直接用抺布擦也擦的起來喔。

/tmp/php1eGPOb

/tmp/phpuHTtLp

/tmp/phpOrSs5C

真的太厲害了,我真的沒有花太大的力氣,就能輕鬆把髒汙都清掉,

最主要是它不會有刺鼻味,這點真的太重要了......

最近孩子也說廚房的果蠅好像少很多,

其實垃圾很常倒,果蠅是不太會出現的,

就這陣子不能倒垃圾才會出現一堆果蠅,

不過~用了這瓶,我也覺得好像真的少很多,二天~三天倒一次垃圾也是很OK的。

/tmp/phpH0Q9J0

/tmp/phplxEbzd

這組清潔劑有讓我耳目一新的感覺,

清潔度還真的是有點不可思議的乾淨,

好用的清潔劑真的會讓我們省事也省力許多,

家裡的環境一定要打掃整潔,才會讓生活更自在舒適,

打掃的事,就交給PHEBE非比清潔劑吧。

 

  

 

PHEBE非比官網

PHEBE非比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